小仓鼠15
你们想知道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吗?就是它——我唯一的宠物:小仓鼠。
它是在我四岁在医院做手术时,我最好的朋友来医院慰问我时给我的。他当时说:“朋友,我知道你一直想养一只小仓鼠。看!惊不惊喜,让它陪你度过这些痛苦的日子吧!”之后它一直逗我开心,陪我玩、陪我吃、陪我捉迷藏……直到出院。
它玩捉迷藏的样子非常可爱。它只要找到一个自认为隐蔽的地方时,便呆头呆脑地挤进去,再把两只雪亮的“小监控”露出来,东看看西看看。两只无处安放的小嫩手,搓来搓去,搓来搓去。生怕被我吃了一样!
然而它被找到的样子比藏的样子更加可爱!只要我把它找到它就会表现出两种“极端”的样子。有时四脚朝天一直撒娇,似乎在说:“主人让我赢一次呗,就一次,好不好?”有时怒气冲冲地站起来,用那短短粗粗的小手指着我,而且还有一条小短腿使劲地跺地,小脸立刻气成一根鲜红的辣椒,似乎在说:“为什么你可以一直赢,我就一直输?难道我很笨吗?”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仓鼠,给我带来数不清的快乐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