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4
我家的柜子里有一个空的仓鼠笼子,上面有一些仓鼠爪子的痕迹,铁门上有牙印,每看到笼子我都会怀念我的小仓鼠。
20xx年夏天,我家的小仓鼠我已经养了一年了,它每天都生活的很好,但那天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我养仓鼠的那段时间里,我对它很好,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小仓鼠喂食,渐渐的它长大了。有一次我给他喂食的时候,发现它的右眼睁不开了,之后我让妈妈来给仓鼠检查是怎么回事,妈妈查完之后说:“小仓鼠爱得眼病,需要上药水。”之后我买了眼药水,但是眼药水刚滴上就淌了出来。后来我发现用棉棒滴上药水会好些。虽然滴了眼药水,但仓鼠的情况一次比一次糟,又过了几天它不行了。那天早上我起床还是先去看它,我敲敲它的笼子,发现没有任何反应,我又把小门打开看它,结果它也没动,它死了!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爸爸听到了我的哭声跑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仓鼠死了!”爸爸说:“没事,它病着的时候很难受,死了就不难受了。”之后我们伤心地把它埋了。
它这么一死,我才发现它不仅是仓鼠,还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