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14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仓鼠。
小仓鼠的身体是雪白雪白的,蜷缩起来的时候像一团棉花,爬行的时候像个滚动的小雪球。它的毛细绒绒的、软软的,非常洁白。它的眼睛黑黑的、非常透彻,就像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它的耳朵是粉红色的,超级萌,并且特别灵敏,只要轻轻碰一下笼子,它就会快速地逃走。
小仓鼠吃东西的时候总喜欢背对着人,小小的爪子紧紧地抱着食物,好像生怕食物被别人抢走,低着头,吃得津津有味。
它最喜欢的游戏是玩滑滑梯,每次玩的时候,它的爪子都紧紧握着笼子,快速地爬上滑滑梯,准备滑的时候,它抬眼敏锐地看了看四周,当发现我们正在看它,就更加得意了,立马做好了跳水的姿势,迅速地滑了下去,一下子就钻进了滑滑梯的洞里。
有一次,我和小仓鼠玩的时候,小仓鼠淘气地从笼子里探出头,我伸手去摸它的头,没想到它防范意识那么强,居然抬头张嘴就咬了我一口,看着我被咬破皮的手指,它更是神气得像个大将军。
小仓鼠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