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5
今天,爸爸给妹妹买了两只小仓鼠,听说仓鼠一窝能生十几只。
妹妹非常爱这两只小仓鼠,她不允许任何人碰它们。瞧,那两只小仓鼠活蹦乱跳、精神十足;嘻嘻,你看,有只白色的正在运动,还有一只黑白色的,正在玩滑滑梯呢!我越看越着迷,真想抓一只出来玩玩,于是我走向仓鼠笼子,刚伸手,还没抓呢,妹妹就发现了,使劲推了我一下,说道:“你只许看,不准拿出来。”我笑了笑,站在旁边继续看着,咦,刚才运动的那种白色仓鼠呢,哦,躲到转轮旁边去吃东西了。我凑近了仔细观察,原来仓鼠是用手抱着东西吃的,这还是第一次发现,真是太可爱了!
哈哈,机会来了,妹妹上厕所去了,我赶紧把笼子打开,想把那只黑白的仓鼠拿出来,我先伸手碰了一下,结果它猛地一回头,我以为它要咬我,吓得我赶紧收手,但是它并没有想咬人的意思,只是看看我。于是我再次试了试,这次仓鼠没有那么敏感,终于,我把它拿到手上了,它的背好软,摸着真舒服!我给它一点食物,放在手上仔细地观察着,它抱着一个就开始啃起来,好滑稽啊!
仓鼠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