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9
在放假的时候,有一天,我用一些玩具做出了三个军队,分别是红军、黄军、蓝军三个军队。
到了黑漆漆的夜晚,我做了个奇怪的梦。
一开始,三个军队都是好朋友。有一天,三个军队一起举行了比武大会,首先每一军队都要派一名士兵和其他两个军队士兵比武,赢了的人可以在其他两个军队选一名优秀的将军。比武的胜利者是黄军。蓝军和红军不服气想:么一次都是黄军赢得,我们却每一次都输给黄军,我不服气。从此,红军和蓝军每过几天都要去攻打黄军,不黄军弄得一团糟。黄军想来想去都不知道怎么样去和红军和蓝军和好?也像怎门样去阻止这场大战。
有一天晚上,红军里有一个士兵在巡逻的时候,不知不觉文就走到了擂台哪里,士兵到擂台上一边看,一边会议当天比武的情景,突然当士兵发现有一个格子有一点可以动,士兵发现这一点,以后立刻后到军营,说给将军听。将军听了士兵说的话后想呀想,终于被将军想到了是怎么一回事了。将军对这一大群士兵手:大家听我说,其实换军已经让我们攻击他们的弱点了,是我们跟黄军的实力相差太远了,所以我们应该去荷兰军他们说,在去和黄军和谈。士兵们按照建军说的话去做。
从此他们又过回以前的生活。
早上,我醒了以后发现我的玩具的动作和我做的梦时玩具的动作是一样的,我的心里吃了一惊,原来会发生这么奇怪的事???我摸摸脑袋,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