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12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九月三日晚九点,刚上床。我突然听到院子里好像“咚”的一声,仿佛有什么东西从天而降。好奇心使我一下子困意全无。
我下床之后,蹑手蹑脚的打开通往院子的门(怕吵醒爸妈),向院子里一看——真是一看吓一跳!一座电话停落在空空的院子里。
那座小亭子里亮着灯,一个影子在亭子边。定睛一看,是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再一看,好像有点眼熟。对了!他不就是《神秘博士》里的那个博士吗?那个电话亭就是他的时间机器。别看外面看上去小,亭子里边可大着呢!
只见博士在亭子边捣鼓着什么。我走上前去友好地打招呼:“你好,博士。你为什么会到我家来呢?”“你好!我的时间机器坏了,降落到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地方。对了,你是谁呀?这是哪儿啊?”“我叫冼平,是中国人,这里是我家。顺便问一句,你能带我去五十年后的地球看一看吗?”“当然可以!嗯,终于修好了!出发!”
“五,四,三,二,一,到了。”时间机器就是快!我迫不及待地打开门,一股熏天臭气向我们扑来。“博士,是不是你的机器又坏了?”我捂着鼻子便挥走身边的臭气边问。“我也不知道,让我查看一下宇宙地图。什么?”“我们回不去了吗?”我看着一旁惊呆了的博士,不禁焦急地问。“不,”博士沉重地回答,“眼前这颗臭气熏天、一片灰色、毫无生命体迹象的星球就是地球——五十年后的地球!”“不。”我不敢相信我们美丽的地球家园会变成那样。顿时,天旋地转,我感到头晕目眩。
咦?这是哪里?书桌、沙发、毛巾毯。哦!原来我刚才是在做梦呢!真是吓死我了!
这真的是个梦吗?不,不是!如果人们再这么污染环境下去,这个噩梦恐怕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