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11
嗷呜,终于下课了。我昨晚两点写了作业,所以我习惯课后睡觉。
渐渐地我睡着了。”啊!醒醒,你要杀了我。“我慢慢睁开眼睛,但没有人。我不敢问:“是。是谁呀?”声音补充道:“你每天都对我撒谎,却仍然不知道我是谁。往下看。”我往下看,但只有一张桌子。我正要说这肯定不是它,但声音说:“是的,我是桌子。”“哦,不!”我惊讶地问道。突然桌子开始哭泣,我赶紧问道:你为什么哭?”它看着我说的话。都是你的错。我正快乐地生活在森林里,突然许多人把我砍倒,给我做了一张桌子。算了吧,但是你们,我很难过。你仍然花很多时间在我的脸上,用刀子刻东西,导致我的皮肤病。在后期,我不能正确地修理它们。哎呦哎呦。我讨厌你。”我说“拿你出气没什么不好,哼。”听到我这么说,桌子很生气,他说。“那我乐意在你脸上乱涂乱画,在你脸上刻字吗?我们的桌子也有生命,我们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还这样对待我们,你还有良心吗?你父母没教过你尊重吗?“听了他的话后,我感到很内疚。我慢慢张开嘴说:对不起!“桌子上写着:说抱歉有什么用?如果你错了,纠正它。最好是赔罪。“
”哎哟!“谁打了我,睁开眼睛,啊,这是教室,那只是一个梦。我看着桌子上的照片,想找块抹布把它擦掉,然后我想桌子一定是笑了。我们必须爱护我们周围的一切。他们也活着。从我开始,从你开始,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