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2
屋外呼呼地刮着风,透过窗户,给人以深深的寒意。雷婆婆像即将爆发的火山一样,怒视着地上的一切。我怀着一颗不安的心,慢慢地躺在床上睡下了……
突然,我的身体不听使唤了,整个人变得很轻很轻,渐渐地飞上了天空,一种神秘的力量把我带到一片茂密的树林。我俯下身子,看见了成百上千的人,有的拉着大电锯,有的手舞巨大的斧头,有的开着伐木车……他们高唱着砍树歌正在不停地砍树。我不禁咽了一口唾沫,用力冲过去,想要阻止这一切。不料,我却像没了魂似的,不由控制,反从旁边穿过去了。我无力而又无助……
那种神秘的力量再次将我带到了一片渺无人烟的荒原,我看到了一块大石碑,上面刻着“雨润森林”几个大字,模糊的字迹仿佛在风尘中哭泣。我愕然了:“过去的森林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我痛苦地掉下两行泪,眼里再次浮现伐木工人砍树时刺耳的笑声,耳旁又听到了电锯“吱吱吱”的声音。
“轰隆隆——”天空一声巨响,我打了一个寒颤,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一个梦!
梦醒之后,我心情沉重。是呀,这就是人类肆意毁坏树木的后果,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地球的肌肤将裸露在外,美丽的家园就会变成荒凉的沙漠。在此,我大声呼喊:人类啊,停止吧!请停止永无休止的砍伐吧!请不要让噩梦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