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7
昨天晚上,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是这样的:梦里来到了联合国大厦,只见那儿熙熙嚷嚷,一打听,原来这在拍卖地球上最后一棵树。我也挤进了会场凑个热闹。会场里面坐无虚席,在主展台上有一个大玻璃箱子,箱子里面有棵树,主展台的荧幕上,打出这样一行字:这棵树,是地球上的最后一棵树,起拍价是五百亿。虽然拍价这么高,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竞相拍价,不一会就拍到五万亿。突然,树开始说话了:“可怜的地球人类呀,在两千多年前,我们树家族还是非常庞大的,地球上到处是我们的身影,我们为人类遮风挡雨,输送新鲜的氧气,因此我们被称为天然制氧机。但是人们渐渐地对我们乱砍滥伐,我们的数量急俱减少,土地渐渐沙漠化,洪水,泥石流,地球再也不适合我们居住了。
我是科学家们花了很大代价才保存下来的,但是现在只剩我一个人了,我感到十分孤独。地球的人们啊!你们好好反思一下吧!我要追随我的兄弟姐妹去了。只见它说完后,原本翠绿的树叶,立刻就枯萎了,枝干也耷拉了下来。会场一片安静以后,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哭泣声,人们争相奔向展台,我被拥挤的人群绊倒了,我"啊"地叫了一声。突然听见姐姐的声音:“毛金超醒醒,你怎么啦?”哎!原来是场梦!吓死我了,我告诉自己,以后再也不在树上乱刻乱花了,要让大家保护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