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3
突然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一个声音总是亲切的叫我的名字,很凄凉,很悲伤……好像在什么地方听到过,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许多种感情掺杂在一起,很乱,没有有头绪,心里却有一种莫名奇妙的亲切,我说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只知道,我认识这个人……
早上起来,妈妈说我很奇怪,因为我的两眼挂满了泪,出于某种原因,让我不想告诉妈妈,具体是什么感觉,我也不明白,简简单单的说了一句“只是做了一个梦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哎!早就知道了,我要是心里有事,就什么也干不好,梦没弄懂,这一天也是过的浑浑噩噩的,不过,没关系,过去就好了,我总是很乐观。熬啊熬啊,到了晚上,我出去散步。“卖糖葫芦嘞!”脚步停了,目光呆住了,眼睛湿润了……是她,没错,梦里的是她的声音,一个去世了好久的人,一个好爱我的人,一个一直关心我的人,那个会为我买一串我最爱的糖葫芦的人……是她,真的是她,我其实早就应该想到了,不是吗??为何会迟迟没有想起呢?是因为想要永远的遗忘吧。
想起来后只会有悲伤,那么,我宁可永远也不想起来,她也一定,不希望我伤心呢!既然如此,就更要坚强的向前看,她,也一定希望我这样呢!因为最了解她的人是我,我懂她的心,我清楚地明白着……
我以风一般的速度跑回了家,泪终于忍不住了,喷涌而出,我仰头躺在了床上,蒙着被,隐约中,模糊地看到了她对我笑……
算了,马上就又会过去了,我总是这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