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8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了我穿越了时空,到了100年以后的地球,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到游乐场去玩,玩着玩着,我突然发现了一扇开着的门,便走了过去。走进了门,我发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不一样的一个世界。一辆辆磁悬浮光能车在路上飞快得行驶着;一座座楼房高耸入云;机器人加入了人类的生活,什么服务员、管家、驾驶员……都由他们来担当;更让人佩服的是,他们已经用不着像现在的大屏幕了,只要按一个钮,就会出现一个激光屏,你只要在他的前面写一些你需要的东西,它就会显示出来了。
突然,我看见在一个大厅前挂着一个横幅:“绝版拍卖会”。什么绝版拍卖会?我好奇得走上前去凑热闹。
拍卖会开始了,只看见一个高大而结实的男
走上了台:“‘绝版拍卖会’现在开始!”他打开抽屉,拿出来了五瓶矿泉水,清了清嗓子说:“大家看,现在摆在台上的,是世界上最后的五瓶矿泉水,除此之外,再也没有绝对干净的饮用水了,现在只出售其中的一瓶,有人肯出个高价买吗?”
话音刚落,一个人举气了手,说:“我出1000000!”说着又一个人举起了手,说:“我出3000000!”“我出5000000!”“我出10000000”“我出30000000”……这可真让我吃惊,一瓶小小的矿泉水竟然能卖这么贵,要是现在也卖这么贵,非让人破产不可,就算不破产,那也没人卖。
最后,那瓶矿泉水以100000000元的高价卖了出去。
拍卖会结束后,我又从那扇门走了会去,然后那扇门就消失了,我也就醒了。
这个梦让我深受启发,如果我们再这样破坏环境的话,也许在100年后,就会有很多很多次“绝版拍卖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