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6
夜幕降临,我按照平时的习惯出去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羽毛球,回家洗漱后,就到卧室睡觉了。睡眠中,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为什么说这是一个奇怪的梦呢?因为我梦到的景象似乎是在一个童话世界里,看到的一切仿佛都是动画片里的东东,看着看着都不知到是什么地方了。
这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有一大堆的问题需要解答,很不得立刻找一个人问问清楚。这时我突然想到一句话:“在还没有了解清楚情况前,不能鲁莽行动。”于是我又平静下来,认真观察眼前的事物。这时,我发现这里最特别的一处就是学校,名字叫绿芽小学,这所学校不象其他学校那样由工人师傅一砖一瓦地建起来的,而是由专家精心设计并绘出图纸,然后再按照图纸在地上画出线,沿着线撒下一种叫“千年不倒”的草种,并配置不同的颜色,浇上水,施上肥,三个月后,一座五彩缤纷的学校就从地下长出来了,当你走进学校,不了解情况的人还以为到走进了美妙的童话王国呢!
由于学校是“草”的结构,不但可以净化空气,把空气中对人体害的东西吸收,同时吐出新鲜的氧气,而且墙壁看上去像挂上了幅一幅绿色的地毯,用手一摸是那样的柔软舒适,如果有小朋友不小心碰到了,也不会感到疼痛,所以,同学们在这里学习,不仅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而且还有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看,远处有一群小朋友正欢天喜地的向学校走去……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梦,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梦想成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