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5
语文老师还在那儿不停地讲课,讲得神采飞扬。可我的心早已飞向天外。
突然,我见到了孙悟空。他教了我七十二变,还教了我全套的“筋斗云”招式。我一会儿游北极,一会儿游南极;一会儿游欧洲,一会儿游非洲,开心极了。
我和孙悟空来到了火焰山。这里已经变成了旅游胜地。你知道守门的是谁?——竟然是大名鼎鼎的铁扇公主。
我悄悄地问悟空:“我们没门票,怎么进去?”
孙悟空得意地说:“瞧俺老孙的。”
说着,随手在脑袋上拔了根猴毛,哈气一吹,手中居然有了两张门票。我不由得佩服孙悟空的机灵。哪知铁扇公主看了看门票,生气地喊道:“孙悟空,你又想骗我,没门!”说完,便拿起芭蕉扇一扇,把我和孙悟空扇到九霄云外去了。我被扇到一条非常奇怪的巷。你问我怎么个奇怪法,我就告诉你。呵呵!
小偷悄悄地把警察绑架了,捉到小学去做作业。警察对小偷说:“小子,等着瞧吧。以后有你好看的。你去商店、超市、药店——你不用出钱,每次都是售货员给你双倍的钱。如果你不要,售货员会很不客气地说‘别不好意思!把钱拿上。’”
我买了一个三明治,里面包的全是羊肉和胡萝卜,可好吃了。
有的胖子睡在马路中央,让汽车把他压扁。因为他太太不让他回家,他很苦恼,所以想让汽车把他压扁就可以从门缝里钻进去。有的瘦子不停地吃东西,希望自己长胖一些。我慢慢地走出这条奇怪的巷,看到一个非常奇怪的巷名——“从来没有这条巷”。
我自言自语地说:“怎么回事?‘从来没有这条巷’”这巷名起的真是太搞笑,太荒唐了。
叮铃铃——我被吵醒了,睁眼往四周一看,才知道这只是我上课时做的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