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13
再课堂的时候,我睡着了……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当我说“哎,睡醒了!舒服!”之后,发现不再是学校了,而是一个陌生的地方。突然旁边有个人说:“喂,你醒了!”我惊讶的问“你……你是谁?”“我我是你的队长!”“队长?”“对啊!我是你队长!”我当时非常迷茫!过了一会,他说:“走!去基地,看看有没有任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无缘无故的说:“哦!”然后,我和队长来到了一个叫指挥部的地方,队长说:“这就是我们的基地。”突然,我发现前面有一个飞虎走了过来。队长说:“大队长早!”那个大队长说:“早!哦,你旁边的是新人吗?”队长回答:“是啊!”“哦哦哦!那,拜拜了!”“再见”队长刚刚把大队长送走,他的对讲机又有任务了!他对我说:“走,有任务了!”然后我跟队长来到了一个叫运输船上,穿好队服那好武器上战场!我们是保卫者,对方是潜伏者!队长交我怎样打仗!我了解了就出发了!我拿着M4A1-A和黄金沙漠走出来,见到了有4个潜伏者在我面前,我拿M4乱扫,把4个人扫死了!队长说:“好啊!不错嘛!”然后我拼命的打,突然,队长把枪对着我打了几枪!我就倒在地上了!我醒来时,发现,我还在,没事!我大声的叫:“太好了!我没事!”突然,教室里笑声一片!老师生气的说:“你,给我站在教室门外!”我无奈的出去了……
这个梦虽然挺好玩,但是我却因此而被老师罚抄十篇课文!所以从那以后,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在课堂上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