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15
昨天晚上,爸爸去吃饭,到今天早上都没回家,害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我去买东西,一个拎着小麻袋的光头从我身边走过,突然响起了爸爸的手机铃声。那光头从麻袋里拿出来一个手机,是爸爸的!我指着光头喊:“小偷!”光头意识到不妙,倒出麻袋里的东西——爸爸的手机和一些零食。天哪,这是一个小偷该偷的东西吗?接着,他把这些东西塞进衣袋,屁颠屁颠地跑进了超市。我大喊了三遍“抓小偷”都没人出现,嗓子倒哑了。我急了,一路狂奔回家,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老爸,有小偷!”爸爸正在干活,没理我,我又说:“你的手机也被偷了!快开着摩托车去追啊!”爸爸却担心地说:“不行,店里没人啊!”“你不是天天开着店门来接我的吗?店里不也没人吗?今天怎么不敢啦?!”
经过好长时间的说服活动,爸爸终于答应了,可刚刚开出一段路,他又折了回来。“怎么啦?”“没希望了,他已经逃走了。”“谁说的?他还有一点背影呢!”“我刚刚听警察说的。”警察?这里除了爸爸和我,连个鬼都没有,哪来的警察啊?我索性拿着钥匙去开奶奶的电动三轮车,可是电动三轮车怎么也不动,我一用力,它突然飞快地撞上了墙壁。
“啊!”我大叫一声,突然惊醒。这梦可把我吓得够呛的,如果是真的,那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