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10
今天,我坐在书桌前,望着远方。我突然想起我昨天做的那个梦。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点奇怪。
昨天,我梦见我穿着时空穿梭鞋来到了杨过这一代。我看见大街上的人穿着古装,像拍戏一样。我穿的是现代的衣服,别人看见我的衣服都说:“好漂亮的衣服啊!在哪买的?我也去买一件。”我想说:“我要自21世纪,我的名字叫王琛,今年11岁。”可我又想了想:“我说了的话,他们一定不相信的。”我就走出了人群。我发现古代没有意思,就想回21世纪。我准备回去的时候,惊奇的发现我的时空穿梭鞋竟然坏了。时空穿梭鞋告诉我,要找到雪莲才能回去。我急了,我不知道雪莲在什么地方,我不知道今天晚上要住在什么地方,我不知道。我心里有一万个不知道。我想我去找杨过吧。我知道他的特征(断了由臂)。可是怎么找呢?我走在大街上仔细观察每一个人。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我在一家客栈里发现了杨过。杨过正在吃饭。我走了过去问他:“你是杨过吧?”“是的,你找我赶嘛?”我给他说了我的来龙去脉。他相信了。我告诉他我必须找到雪莲才能回去,让他帮我找,他答应了。他教了我许多武功,踏遍了千山万水终于找到了雪莲。临走前,我对他说:“杨过,我会常来看你的!”说完就走了。
一场梦醒了,我很想再做梦啊!将来,我会乘时空穿梭机,去看杨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