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4
我的童年生活就像一片金黄色的沙滩,我所经历过的春夏秋冬像一个个脚印,深深地印在沙滩上。
刚出生时,妈妈日日夜夜的照顾我,睡觉时,妈妈抱着我,轻轻地摇晃着我,唱着摇篮曲,把我带进了甜美的梦乡......
刚蹒跚学步时,我的身上不知摔伤了多少次,额头上不知流过多少次汗,但妈妈却在后面不停地给我加油,让我坚持到底;牙牙学语时,妈妈一字一句的教我,当我说出”妈妈”时,妈妈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长大后,妈妈起早贪黑的为我准备早饭,天天辛苦的工作,累的疲惫不堪,晚上还要辅导我的功课。有时我在学校表现不好,老师便打电话给妈妈,回家后,妈妈狠狠地揍了我一顿,她气得满脸通红,把我的屁股打出一道道印子。我看见妈妈那气的通红的脸,一双失望的眼神,便想起了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于是,我再也不敢在学校表现不好了。一但我的学习成绩下滑,妈妈就给我买许多练习册,让我做,并扣除我的玩耍时间,直到我的成绩有所提高为止。
这就是我的童年,被母爱包围的童年,也是我成长的足迹,我将会永远把这段足迹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封锁这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