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9
今天,我好像穿越了时空隧道,我和妈妈一起翻看了我在这十年里拍的一系列照片。 我的照片真够多,足足有厚厚的三本,都记录着我十年来成长足迹,我首先翻开了我出生不到一年的相册。刚翻开到第一页,妈妈就开着玩笑问我:“这是谁啊,怎么长得这么难看。”我向妈妈吐了吐舌头,不过说实在的,那时确实长得蛮难看的。后面,我又看到许多小时候的照片。 第二本,是我读幼儿园时的照片看着我那幼稚的小脸,想起了以前在跟小朋友因为一块手帕而争得不可开交,想起以前得到小红花像得到宝石时。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第三本,是我一、二年级时的照片,那时,我的幼稚还没有消退,还跟幼儿园差不多,跟小伙伴吵架和一起玩。 看完了相册,我深深地感到这些回忆是多么的美好,又是多么的遥远。而如今的作业和书包,已经压得我们站不起来了。我多么希望时间倒退,再让我做一次无忧无愁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