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15
今天,我们中队组织了“十岁成长仪式”活动。我们长大了,已经从天真的孩童长成活泼的少年。
“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我们学会了学习。从书本里、课堂上、自然中学到了许多知识,丰富了我们的头脑,开拓了我们的视野。
“劳动创造了世界“,我们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小爱劳动、勤动手,将来敢创新、成栋梁。
“民主、合作、求实、创新”这就是我们民主路小学的校训。我们学会了倾听,学会听各种不同的声音,学会朝着美好的理想勇往直前!
“江山如此多娇”。我们学会了看,学会了欣赏。我们阅读《上下五千年》,领略了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历史。我们利用寒、暑假尽情地饱览祖国的壮丽风光。作为炎黄子孙,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我们十岁了。我们会学、会做、会听、会看……这其中凝聚着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多少心血。让我们用成长的足迹来回报他们吧!
长大真好,成长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