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6
成长就像一条河流,每一个浪花都记载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在家庭里留下成长的足迹在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爸爸妈妈便是守护我的人,那时的自己就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在他们的呵护中我渐渐长大,在懵懂的时候,我明白了他们那无私的爱,每天无微不至的关心,上学走时那一句句叮咛,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语中都有那一份真挚的亲情的流露。是他们那伟大的爱让我在成长道路中慢慢前行。在书籍中留下成长的足迹在进入学校殿堂的那一刻,我便与书成为了我的良师益友。在书中我既可以学到丰富的知识,也可以学到做人的道理。在书中学到的既可以丰富自己的阅历,也可以提高自身的价值。人常说:“活到老学到老”。这充分证明书的重要性。
在校园里留下成长的足迹每天很多时间都是在学校渡过,每天的生活除了有书的陪伴,我也有朋友的陪伴。朋友不仅在课余的时间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觉得学习不是那么乏味,同时同学也是一个“老师”,在我遇到难题时,朋友会耐心的讲解;在我有困难时,朋友会出谋划策;在我迷茫时给予我鼓励。让我有战胜困难的动力。成长的道路是一条河流,无时无刻不在前进,每一次流过都会留下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