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5
成长,是一座陡峭的山峰上的一条曲曲折折的小路,这条路上有许多坑坑洼洼,既艰难又辛苦。但是,当你的汗水浇醒了沉睡的成功之花的时候,它将会为你带来成功的喜悦与硕果。
在我二年级时,爸爸带我在小区里玩,我们发现在游泳池旁边有一家清平乐古筝馆,于是,我和爸爸就进去看了看。我一进去,就对古筝一见钟情!于是,我连忙缠着爸爸:爸爸,我要学,我要学嘛!爸爸实在拗不过我,就给我报了古筝培训班。
一开始,我每天放下书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弹古筝。虽然,我的手指被磨出了白白的小水泡,但我仍然坚持练习古筝。当然,我也有过想放弃的时候。
后来有一天,弹古筝时我的手指头磨破了,因此,我嚷嚷着:嗯,太难了,不学了嘛!花了那么多钱,你又不学了。妈妈耐心地教导我,一开始,你要学的,而中间你却放弃了,这不是白头翁是什么!听了妈妈的教导,我不禁羞愧难容,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心想:妈妈说的对,我怎么能半途而废呢!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古筝,不辜负妈妈的期望。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成功之花将会苏醒,将会为我带来成功的喜悦与硕果;只要努力了,就没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