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11
宛若一首清纯浪漫的抒情小调, 邂逅在那蓬勃着希望的青春的街口, 于是,在那跳动的、绿色的旋律中, 映下了一串串成长的足迹……
成长是一片让三月的霖雨淋得湿漉漉的花瓣, 在滋润中欢笑; 成长是一株让五月的阳光日日照耀的树苗, 在呵护中挺拔; 成长是一阵被九月的秋色点亮双眸的季风, 在希望中前行; 成长是一束被腊月的雪花擦红脸庞的寒梅, 在凛冽中怒放。 朝阳下, 我们是一群不羁的野马, 驰骋在那辽阔的草原之上, 矫健的身姿张扬着自信与活力; 长空中, 我们是一群快乐的青鸟, 翱翔在无边的蓝天之上, 有利的双翅追逐着光明和希望。
一阵清风拂过, 那玫瑰色的美丽童话, 被轻轻地珍藏在心灵深处。 踏着湿漉漉的青石, 怀揣着绚丽的梦想, 寻觅——远方的天堂。 蓦然回首, 那深深浅浅的印记, 便是我们永恒的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