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张照片,那个小女孩穿着一身旗袍,短短的几根头发,睁大着眼睛,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哦,她在寻找着成长的足迹呢!
轻轻地翻过这一面,一个瘦瘦的女孩映入眼帘,她站在公园里的石子路上。手中还拿着一包薯片,正拼命地往前跑着。这张照片把我带到了那时:爸爸想给我照相,可我不干,于是就向前跑着,可是,没想到爸爸早已跑到了我的前面“咔嚓”将我当时的画面拍了下来。现在想想,我不禁暗笑自己太傻。
我在成长的道路上一步一步地走着,从一个小丫头,渐渐长成一个大女孩,从一个毫不懂事的我到能为妈妈排忧解难的我;从一个天真烂漫的我到一个乖巧懂事的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以前,我是家中的小公主,被长辈们宠着,爱着。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很多人为我挡风遮雨。我很感谢他们,但我更希望在以后的路上,能自己一个人坚强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