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11
我以前养过三只可爱的小鸭子,我给它们都分别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分别是:莎莎,灵灵和静静。
这三只小鸭子可漂亮哩!扁扁的小嘴巴上面有两个小小的鼻孔;有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全身长满了黄色的毛,像穿了一件美丽的衣裳;一双小脚丫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如果湿了脚走路,地上便会出现一行整齐的“枫叶”,“ 嘎嘎嘎,嘎嘎嘎。”叫起来的声音可好听了。
这三只小鸭子可贪吃了,每当我把食物放到它们面前,它们全都飞快地把嘴巴伸进碗里抢东西吃,不时还发出“嘟嘟,嘟嘟”的声音。不一会,一大碗食物就给它们吃个精光,它们还不满足,嘎嘎地叫了起来,似乎在说:“小主人,我们还没有吃饱呢,你多给一点我们吃嘛。”我怕它们吃多了会受不了,于是,我便自己去玩,不理睬它们了。它们叫了很久,见我没有反应,就在一旁自己睡着了。我玩了一会,见它们没有动静了,于是,我静悄悄地走过去看它们,它们都睡得正香呢,我怕吵醒它们,急忙走开了,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小鸭子的眼皮是在下面的,跟我们可不一样。
小鸭子戏水的时候很顽皮,有一次,我用盆子装了一盆水,想给它们游游泳,我把小鸭子放下水,它们一下水就开始玩耍了,溅得我满身都是水,盆子里,一圈圈的波纹徐徐向外扩散,它们都弄得羽毛湿漉漉的,可爱极了。
虽然现在小鸭子被送回乡下去了,也已经长成大白鸭了,但是,我心里永远也忘不了那三只可爱的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