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6
有的人喜欢乖巧的猫,有的人喜欢可爱的白兔,有的人喜欢美丽的金鱼,而我最喜欢的是我家可爱的小鸭。
我家的小鸭叫“彩虹”,长得十分可爱。小鸭的头部是椭圆形的,眼睛像一对黑色的珍珠闪闪发亮。它还有一个尖尖的嘴巴,就像一把小扇子。它的脖子又细又长,还能变短变长。短的时候只有一厘米长,长的时候都有四五厘米了,真像弹簧一样。神气极了,“彩虹”的脚蹼就像两片枫叶一样,美丽极了,更像两把小扇子。
小鸭真得一个“饭桶”。每次吃饭的时候,总会吃上两三碗的鸭粮,每次吃得都很干净,非得把自己撑死不可。“彩虹”非常的懒散,每次一吃完饭。就赶紧躺到地上装睡,还把自己的被子盖上,真是拿它没办法呀!
我家的“彩虹”非常不爱干净。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游玩,朋友非让我把它带上,我也没办法,就把它带上了。我们走到了一片草地上,草地上有一片泥水。“彩虹”往泥水里一跳,一直在那里玩。回家的时候,“彩虹”
把自己弄得浑身没有一片干净的地方,脏死了,连它的眼珠子在哪都看不清。“彩虹”怎么这么不爱干净呀!
我非常喜欢自己的小鸭子“彩虹”,我感觉它浑身充满了快乐和活力。我非常高兴有一个这样的动物,它让我的生活充满了生机,让我忘记了烦恼,让我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