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8
今天,卢老师送给我一只小鸭子。
这只小鸭子既可爱又闹人,刚来的时候,它在塑料袋里打滚,挣破塑料袋在路上共摔了两跤。我听到旁边的一位阿姨说:“我的孩来。”我听了这话心里直笑个不停。
回到家里,我把那只好闹人的小鸭子放到纸箱里,只见那只小鸭子在纸箱里跳个不停,不一会儿小鸭子就跳出了纸箱,我一次又一次的把小鸭子放进纸箱里,并对它说:“你真是个闹人的小家伙,干脆,你就叫闹闹吧。”
“小闹闹呀,你为什么跳个不停呢?是饿了,还是想找你的伙伴呢?”我去问了妈妈,妈妈说:“小鸭子离开了它的小伙伴,它很想回到妈妈和小伙伴的队里。”听了妈妈的话,我就对小鸭子说:“小闹闹呀,我会放你回去的,不过要等你再长大一些,身体再养壮一些。现在我就带你到楼下的草地里去玩一会儿吧。”说着我就带着小鸭子来到了楼下的草坪上。可是,我刚要去歇一歇的时候,小闹闹总是跟在我的后面像个跟屁虫一样,我上了台阶,它也往上跳,第一次它失败了,就再来一次,一点都不服输的样子,第三次,它终于跳了上来,跟着我后面跑呀跑呀!像个快乐的小宝宝一样。我们正玩得高兴的时候,忽然一只大白猫在不远的地方紧紧地盯着小鸭子,好像要把小鸭子当成它的晚餐似的。我赶紧把小闹闹抱上了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