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14
我有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它们小巧玲珑,身上穿着毛茸茸的鹅黄色毛衣,一双小眼睛又黑又亮,扁扁的嘴巴“嘎嘎”地说着,也不知在说些什么,多么活泼可爱!
小鸭子吃起饭来可好笑啦。先低下头闻闻,再尝一口,砸吧砸吧嘴,点点头,好像是在评价食物美不美味。糟糕!小鸭子把脚伸进了饭盒里了,快出来,这多不卫生啊,你就不怕生病吗?真是个脏小孩啊!
小鸭子真不让人省心,我们要在一旁伺候。这不,只吃了几口饭的小鸭子被新奇的玩意儿吸引了眼球,连自己的午餐也不顾了,要去看个究竟。我们也不忍心责备它,毕竟它才出生不久,想看看这个神奇的世界,真是个好奇的宝宝!
小鸭子天生是个游泳健将,别看它个子小,一游起来速度可快了,“哗啦!哗啦!”。几下子已经在水盆里游了好几圈。鸭弟弟一个劲地要把水盆划为自己的地盘。相近办法将哥哥赶出去。真是个霸道的家伙!小鸭子难道你不知道和大家一起玩才快乐?鸭哥哥才不跟弟弟计较,努力地练习游泳,长大以后要去游泳比赛拿冠军呢!小鸭子的好奇心又来了,它们把头伸进水里上下左右的看,要探索盆底世界,可不一会儿又玩起来,真是个三心二意的家伙!
小鸭子们多么天真可爱,生气勃勃,它们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