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2
鸭子我想大家应该是很熟悉吧,我也不例外,我也喜欢鸭子,尤其是小鸭子,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都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
小鸭子长得十分可爱,反而有那么一点点的胖。小鸭子全身毛绒绒的,身上的毛是蛋黄的颜色。两个绿豆般的小眼珠不停地打转。鸭子的嘴巴也很有特点,长长的,扁扁的,上面还有两个不大不小的孔,高兴的时候嘎嘎的地叫两声,不高兴的时候也会叫。鸭子的腿细细的,脚分成了三岔,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像个小丑,很可爱。
据我观察,鸭子比较喜欢群居生活。每次我给小鸭子洗完澡后,小鸭子们从来不自己在空空的盒子里呆着,我心想:小鸭子应该觉得很孤独所以才不自己在窝里呆着吧。于是,我找了一些布放在盒子里,小鸭子很高兴,然后就挤着布睡。看着小鸭子那熟睡的样子,我也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鸭子是杂食性动物,什么都吃。每次我给鸭子添食时,都会放些稀的小米粥,红萝卜丁等,鸭子都会吃得很欢。姥姥还告诉我,鸭子连猪食都吃呢!实在是不可思议。鸭子最喜欢的生活方式就是在水里游游泳,出来散散步,吃吃食。
鸭子喜欢生活在有水有草的地方,但现在由于人们也养鸭子,鸭子也能逐渐适应家里的生活了。
同学们,听了我对小鸭子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更喜欢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