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13
可爱的小鸭子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鸭子。
他们都有一身嫩黄的绒毛,像两个小绒球,黑黑的眼睛东张西望,又扁又长的小嘴巴,不停地啄着东西,枫叶似的小脚丫,总是急促地跑来跑去。他们俩呀!好像一对孪生兄弟,总是形影不离。这不,你要是把他们隔开一米远,他们就会引吭大叫。在尖叫中,在奔跑中不一会儿就找到了自己的老朋友。这鸭子还是我们忠诚的门卫。要是主人回来了,它们准会用小脑袋轻轻地蹭你,要是生客进屋,它俩就死死地咬住陌生人的裤管,打死它们也不会放开!我很喜欢我的小鸭子,我常常带着它们去钓鱼。它们在水里嬉戏,荡起了一朵朵漂亮的小水花。在这个时候,你就甭想有鱼咬钩了。不过它们也是捕鱼小能手哦,要是有鱼出来透气的话,它们就敏捷地扑上去,不一会儿就叼来了几条小鱼。慢慢的我的鱼篓满了。等我去收网的时候,它们就径直把我的鱼饵吃得干干净净,让人哭笑不得。我们的小鸭只吃萝卜丁和香蕉片的,真是注重健康的小家伙!每天该睡觉的时候,它们就围绕着我的小床可怜巴巴地叫着,有时还自不量力地往床上扑。我知道了,它们想要和我一起睡!
没办法,我只好抱着它俩睡觉了,它们还用小嘴轻轻地啄我呢。我喜欢我的小鸭子,它们是那么活泼,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