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刻8
在我的脑海里,童年的事情犹如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但是有一件事情让我至今难以忘怀 。
记得那是 月份的事了,一个星期天我正在家写作业,突然感的腹部剧烈地疼痛,妈妈,爸爸立即把我送进医院看医生,医生说:“这是急性阑尾炎需要马上动手术”。妈妈一听立即去给我交手术费。手术费交上了。手完术了,我静静地躺在床上。忽然传来一阵敲门声。妈妈开门一看原来是我的老师和我的同学们来看我来了。就连跟我动过拳头的周红震同学也来看我来了,还给我买了一盆月月红放在了我的床头,还对我说:“祝你早日康复”七天以后我可以出院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忙工作跟本没工夫接送我上学,怎么办呢?正当我为难时,同学们成立了一个护送小组,每天接我上学,送我回家,背我换药,特别是下雨天走起路来一步三滑,同学们摔了多少跤,我数也数不清。整整 天他们从未间断过。同学们为了背我上厕所,放弃了仅有的一点休息时间,那一双双热情的眼泪,使我忘记了推让。
有一次放晚学,天上下起了豆大的雨点。豆大的雨点的在街道两旁的屋顶上,屋檐上的雨珠像断了线的珠子直往下落,滴在路面上。一小股一小股的水流在一起,整个路面都积满了水。周红震背着我,蹚着水艰难地往我家走去,雨水淋湿了他的衣服,泥浆灌满了他的鞋,可他却全然不顾。班长撑着伞。到了我家,他俩早已去喘吁吁了,当妈妈拿来干衣服时他俩早已无影无踪,我探头一望,只见两个身影消失在雨雾中。
多么难忘的 天啊我时时感受着集体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