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刻3
“茄子!”“田琪!”谁在拍照?多么壮观的一幕啊!是我们!六(5)名学生!我们要送我们的搭档,舞蹈大师王万新去旅行。王万新不久将去广州上舞蹈学校。经过五年同学的爱,她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往事历历在目:每个班级聚会都有你优雅的身影。你在每次接力赛中都大汗淋漓。在每一次图书捐赠活动中,你都不会被超越。每次,每次,...你为五班的崛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但是今天,当我们刚进入六年级的时候,你必须提前离开我们!就像一辆正在行走的汽车突然失去了一个轮子。给你,和我们照张相。我也走上舞台。我们处于不同的位置,但我们都在微笑。当你妈妈说"一"的时候,闪光灯闪了一下,把我们的友谊固定在一个辉煌而永恒的时刻,记录了我们纯洁而深刻的感情!
男生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向你祝福。当阿姨数到“一”的时候,闪光灯闪了一下,然后男孩们喊“跛脚”,然后摔倒了,我们都笑了,你也笑了。我和几个女同学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突然,你又要走了。我想离开我们已经相爱五年的团队。王万新,你带着你亲戚的爱,你老师的期望,以及我们所有人无尽而永恒的祝福!祝你旅途愉快,学习成功。
王万新,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分手的那一刻。我相信,“然而,尽管中国保持着我们的友谊,天堂仍然是我们的邻居”。虽然你在广州很远,但你仍然深深地依恋着我们的心。最后,愿你在艺术的海洋上扬帆起航,在滔天巨浪的海洋上,在我们的祝福下,一帆风顺,驶向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