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刻13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那么几件令自己开心快乐、伤心难过的几件事,这几件事都一定让我们记忆犹新。而那难忘的那一刻也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刚进入初中,我们很快就迎来了运动会,这是我们在初中第一次运动会,心里充满了好奇和激动,但我从小学一直都没有报过什么项目,不过能够给运动员们加油也挺好。运动会前,所有班级都在彩排入场式,穿着五颜六色的班服,也有扮成人偶的,为运动会增添了几分色彩。
运动会上,彩旗飘飘,同学们也用最热情的态度对待这次运动会。先开始始的是入场式,一支支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这一刻他们像哨兵一样站姿挺拔,又像树一样屹立不倒。在主席台前喊出铿锵有力的口号。
各项运动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都在为比赛做着充分的准备,在观众席的我们心里为他们捏把汗,听到哨声吹响的那一刻,没有谁不在为他们加油;当他们冲过终点的那一刻,没有谁不在呐喊;当他们得到好名次的那一刻,没有谁不为他们欢呼。运动员报的每一个项目都是不容易的,他们在为班级、为自己争光,他们在赛场上滴的每一滴汗水,都证明了他们很有毅力。
通过终点的那一刻,他们有的大口喘气,有的晕倒,有的受伤,但他们没有放弃,这种不放弃的精神是值得表扬,值得学习的。
那一刻,那令人难忘的一刻,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