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刻15
人生总有很多难忘的事,让我印象最深刻、最难忘的还是小学毕业的时候。
岁月的流逝总能留下美好的回忆,也能留下让人悲伤的记忆。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现在的我已经上初中了,离小学毕业快两年了。每当分析照片看见一张毕业照片,看到照片上熟悉的脸,总会想起小学时的记忆;每当翻起一张张同学录,都会看到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和熟悉的笔画。那字体的温度仿佛昨日刚签下的痕迹。
回到让我难忘的那一天。那一天是在校的最后一场考试,随着时间的流逝,三门考试已经全部考完了。考试完马上就要告别,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相见。
铃声一响,同学们一个个走出教室,走的时候还依依不舍看一这个教室。我和我的三个同学最后一次才走,看着同学们一个走出教室,我们最后一个走也回头看一眼教室。在离开校门的那一刻,心里有些开心,有些难过。开心就是小学毕业了,难过的就是和那些同学在见不到了。
考试那一天也是拍照的那一天,拍毕业照是在上午拍的。拍照片的时候英语,数学老师都来了,唯独语文老师没有来,同学们心里都很伤心。
毕业那天上午,是我最难忘的那一刻。语文老师她哭了,就因为她说了一句,过了今天可能会再见,有些同学可能再也见不到了,说完这句话老师就哭了。下面也有一些同学也在默默流泪,我也不例外,我也在下面偷偷的哭。
这一刻让我明白了分别是多么难过的!人生总是相遇简单分别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