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鹦鹉12
王老师家养了一只小鹦鹉,它的嘴巴是橙色的又弯又尖,好似一只弯弯的钩子。头的两边有两块长长的柠檬黄色的肉,其他的羽毛都是黑漆漆的还透发出一丝丝油亮,有几根毛还微微翘起好像在耍酷。
每当我们在练字的时候,这只小鹦鹉会发出:“咕,咕,咕,咕,咕……。”的声音好像在抱怨我们没有和它玩。他高兴时最喜欢模仿人说话了,说话时还昂首挺胸呢!今天,我们课间下课时,正在空调间玩着。忽然,小鹦鹉大声地喊了两声:“热死了!”“热死了!”我们都好奇地过头,而小鹦鹉却看着我们洪亮地、尖尖地大叫了一声,好像在嘲笑我们“上当了!”“上当了!”还不时地跳来跳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突然,小鹦鹉又说了一句:“上课了,上课了!”这下,更把我们笑得前俯后仰了。一下子我们都围住了这只鹦鹉,而鹦鹉似乎得意的不得了,故意伸长了那尖尖的嘴,想得到我们的赞美。呵呵呵呵
真是一只淘气的小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