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鹦鹉13
我有两个可爱的小伙伴,它们就是我的两只小鹦鹉,也是我和妈妈跑了很远的路才买来的,真是不容易啊!
那天,炎热的夏日里下起了一场久违的大雨,因为妈妈和我约好去买鹦鹉,所以我们冒着大雨出发了,首先来到以前去过的凤起花鸟城,谁知那里只卖鸟笼不卖鸟,我们打听到四季青花鸟城有,娘俩又一路狂奔而至,那里象鸟的天堂,各种各样的鸟儿不断的发出美妙的叫声,“妈妈快看!那里有好多鹦鹉!”我兴奋的大叫着,那里的鹦鹉颜色各异,有的像缩小的无屏孔雀,有的象披着老虎皮外衣的小绅士,有的像彩色的小麻雀,还有的像被洒满一身柠檬汁的公主。总之每一只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只都是那么可爱。妈妈说虎皮鹦鹉是最好养,也是最便宜的一种鹦鹉,正适合我这种从来没有养过的小朋友。我精心挑选了一公一母,它们的鼻子一只白一只蓝,老板说白色鼻子的是母的,而蓝色鼻子的是公的,外衣却是我最喜欢的一蓝一黄,我可喜欢它们了,我希望它们能相亲相爱的c和我们生活在一起。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摸摸它们,可是我只要靠近它们,它们就会抗拒我,一阵乱窜,有时能撞到我的手,它却不会让我摸到它,我想肯定是还不熟悉我的缘故,第二天我又去摸它们,明显的比前一天来得温顺,慢慢地我们就成了朋友,它们的偶尔还会朝我鸣叫几声,有时还会朝我扑腾几下翅膀,我真的特别喜欢它们,因为它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这就是我的两个小伙伴,当我开心时它们也会替我开心,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只要它们来到我的面前朝我扑腾两下翅膀或者鸣叫一声就能让我破涕为笑。
怎么样?我的鹦鹉小伙伴们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