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象棋7
由于学校规定,这几周的体育课都在室内下象棋,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所以我没有买象棋。来到了学校。
来到学校时,看到同学们都津津乐道的夸耀着自己的象棋,我忙问同桌说:“老师让带象棋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同桌回答道:“是体育老师让买象棋,上体育课时教我们下。”我迷惑的说:“那我怎么不知道呢?”同桌说:“哦!昨天上体育课的时候你们女生先走了,告诉我们男生,所以你不知道。”哦,原来如此,是这样啊!怪不得我不知道。
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让带象棋的去楼下的乒乓球桌上下象棋了,让我们没有带象棋的人在教室里自习。我写完作业,还剩下课有20分钟,我就在座位上看书。这时,刘丁慧正愁着没对手切磋,看到了我,就把我叫到跟前切磋棋艺。
我刚开始有些生疏,可下了几盘之后,我的水平渐渐提高,连刘丁慧这个高手都被为难住了。我下着下的,张文溪和王若琳也来看热闹。我左堵堵,右堵堵。可到了最后,我和刘丁慧不分胜负,我心想:刘丁慧真是个五子棋高手啊!改天体育课我一定要比个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