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回眸10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远的路。成长就是一路的欢声笑语,苦涩相交。付出努力,收获喜悦。成长回眸,值得思索的也许是心灵对生命的允诺;也许是换个角度思考的智慧和豁达;也许是战胜困难、毅者无疆的勇敢……
那个夏天最后一场运动会,我们就要毕业了。这是在迎近考试放松的一个好机会大家争先恐后的参加。女生助跑跳远人数不够,我犹豫不决是参加呢还是不参加,最后一个运动会了,但是我不会跳远如果没有获奖大家会很失望吧。班长看着台下所有人都互相看着,班主任在讲台一边看着我们说“你们在这里最后的一个运动会了,不管能不能获奖大家认真对待过就好,在这里留下最后一份礼物给自己”说完期待的看着全班,我受到了鼓励参加了跳远,邻桌也一起加入。
最后一场比赛我要好好对待。心里下定决心后我开始做努力。体育课认真听老师讲助跑要领,午休吃完饭会和邻桌一起在烈日炎炎的太阳下练习,放学后会独自在操场的沙坑里练习。坚持不懈,顽固不灵。那是在一个小孩心里最坚定的执着。持续了半个月的训练要迎来运动会了。
很紧张。。。
该跳远了,我好紧张手心都是汗,心跳好快看着前面的人跳出的成绩我在心里为自己默默打气。你可以的,训练这么久不出点成绩真的说不过去加油哦。该我了邻桌在一旁为我加油,我看着前方开始起跑,停,跳,向前倾斜。2.6米成绩出来了。
可以了,比平常好很多,不管获奖了没有都不重要了,这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运动会结束了……我是第六名,那一刻巨开心吧,觉得那些日子的坚持都是值得的。付出了也成功了。
成长先如今看就是不辍前行,不断收获成长的喜悦吧。宁静致远,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