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回眸11
时光的长河带着我的青春奔流如还海,成长回眸,倾国倾城!
——题记
有一种爱叫呵护,有一种情叫期望。
在成长过程中,我回首身后的一串串脚印,心中不禁泛起圈圈涟漪,我知道,流逝的才是最珍贵的。
成长回眸中,有一种爱在蔚蓝色的雨伞下,支撑着我的天空。“轰隆隆”,一声巨响凝固了我的思维,抬头望着小伞下的奶奶,她的脸上写满了坚毅,天上乌云密布,大雨倾盆,阴暗的天下,狂风肆虐无阻,呼啸在我的身边,风把雨伞吹得东摇西晃,但是无雨打在我的衣衫,奶奶咬紧牙关,紧握着伞把沉着冷静脸上仍然写满坚毅,风好像被奶奶的意志打垮,小了。我被奶奶搂在怀里,好温暖!天空下,一大一小的身影依偎在一起缓缓走向远方~~
到了楼梯口,我习惯的扶奶奶上楼,发现奶奶的衣服湿了。我霎时明白了泪水充满眼眶,“谢谢您,奶奶!”
爱在蔚蓝色的雨伞下升华,在成长回眸中留下浓厚的一笔!
成长回眸中,有一种情在温暖的话语中,点亮着我的心灵。“早上好!”我惊异的回头,一张美丽的笑脸永远在我心中印刻。老师的眼神里充满期待,我是一个内向,成绩不好,作业应付的女孩。我的内心黑暗,我如一个迷茫的小孩在心灵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那天早晨,让我倍感温暖,仿佛在我心中落下一颗种子,在以后过程中,一句句温暖的话如甜美的露珠浇灌我心中的花,让它发芽生长!
后来我的成绩如蜗牛般往上爬,我并不多激动,而是更加努力的完成任务。我知道有一双眼睛在后面注视着我,我心中的种子开了花照亮了我的心扉,宛如彩虹一般绚丽“谢谢您,老师!”爱在温暖的话语中升华,在成长回眸中留下浓厚的一笔!
成长我们永远回眸不完,回首过身后的脚印抬起头我知道我该努力了,珍惜现在的时间,成长回眸在心中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