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6
我爱小动物,尤其是小白兔。在我生日那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雪白的小白兔,它的名字叫“小白”。
小白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摸上去毛茸茸,软绵绵的,可舒服了呢!在它那圆圆的小脑袋上有一对长长的耳朵,玲珑的面孔上有着一双红宝石一般的眼睛。最特别的就是它的嘴巴了,它的嘴巴是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可快了呢,一片菜叶不到一分钟就吃完了。别看它平时温柔,它可是名副其实的短跑冠军呢!
小白最喜欢吃萝卜和青菜了,只要你拿着吃的接近它,它就会连蹦带跳的跑过来,大吃特吃一通,只要有吃的,小白的嘴巴便动个不停,它吃东西的时候会发出“沙沙沙、咔嚓咔嚓”的声音,它真是一个贪吃鬼、
小白睡觉的时候,它就会把四只脚伸直,趴在笼子里一动不动,只要有风吹草动,它就会立刻起来,警惕的观察四周,只要听到可怕的声音,它就会害怕的蜷缩在角落发抖,它真是一个胆小鬼。
小白特别贪玩,只要你一不留神,它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沙发后面,床底下,柜子下面……都是它的藏身之处呢!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找遍了所有它可能去的地方,都没有它的身影,突然看见花盆那白白的一团,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小白在花盆里花的叶子呢!它可真是一个淘气鬼。
我喜欢小白,它是我最好的伙伴,他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我希望它能一直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