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15
我家养了三只可爱的小猫咪。它们分别叫大帅、小子和多多。
其中多多最贪玩了,它长着一双乌黑的眼睛,又黑又亮像一对晶莹透亮的珍珠,耳朵特别灵敏,像个探声仪似的,即使绣花针落地这微弱的声响也休想逃过它的耳朵。特别是多多的嗅觉,非常厉害。只要一闻到它最最最爱吃的红烧鱼,肯定会“喵喵”的讨好你,渴望的到一块美味红烧鱼肉吃。
说它贪吃吧,的确是啊!不然怎么会乖乖的讨好你呢?可是它又是那么尽职,只要听到老鼠的一点响动就会拼命的捉老鼠,如果老鼠躲到角落里,他就会在外面等待它出来,一连几个钟头,就是红烧鱼也顾不上吃。非要把那可恶的老鼠等出来不可。
它在高兴时,比谁都温柔可亲,用身子蹭你的腿,把脖儿伸出来让你给它抓痒,或是在你写文章时跳上捉来,在稿纸上踩印几朵小梅花。它还会丰富多腔的叫唤,长短不同,粗细各异,在不叫的时候还会“咕噜咕噜”的给自己解闷。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它要是不高兴呀!任你万般呼唤,它也一声不吭,很难找到它。
它什么都怕,总想躲起来。可是它又这么勇猛,不说小虫和老鼠,就是蛇,也敢斗一斗,因为这样它的胆子越来越大,它到花坛里去了,花坛里的花草可糟了殃,它抱着花枝打秋千,在花坛里摔跤,所到之处枝折花落。
你见了决不会责打它,因为它是那样生机勃勃,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