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9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的心情更是欢快无比,好像刚出笼的小鸟。
下午我去找姐姐玩,刚进家门,便发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胖胖的,好像一个白色的皮球。姐姐告诉我,它是绣球种类。姐姐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白”。它的四条腿异常灵活,跑起来像刮起一阵风似的,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关注着主人的一举一动。
我和小白玩耍时,时不时给它来个“狗耍杂技”,抬起它的两条后腿,让前腿着地,一个倒立动作完成。小白非常调皮,它总是从沙发上蹦到姐姐的腿上,再从姐姐的腿上跳到我的怀里,来来回回,让我们时刻都在关注它。当大家都在忙碌时,小白还喜欢把人的鞋子叼进自己的窝里当玩具玩,有时还发出哼哼的声音,如果我们不搭理它,它还会把鞋子藏起来,当我们找到它时,它会乖乖地把鞋子送回原处,让你无话可说。不知不觉,一下午很快就过去了,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动物能为我们带来欢乐,丰富我们的生活,珍惜这种情感,便能让我们与自然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