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12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长着一对长长的大耳朵,它的听觉很灵敏,哪怕一点动静,耳朵就会竖起来;它还有一双红红的眼睛,仿佛两个红玛瑙,特别惹人喜爱。小白兔有着一层厚厚的,雪白雪白的衣服,冬天下起大雪来也不会感觉到寒冷,可暖和了!
可是,我这么喜欢和夸赞它,可它却很害怕我,每当我走到它身边,它都小心翼翼一蹦一蹦,从我身边灰溜溜逃走,装作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把我当成一个坏人,让我感到很对不起它似的。等我走开时,它又一蹦一蹦大模大样跳过来看不起我一样。
小白兔的睡相也让我哭笑不得,每次睡觉它总是缩成一个白色的大肉团子,我碰它一下,就会惊吓地哆嗦一下,第一次喂它胡萝卜时候,它装作一种不想吃的样子,来威胁我走开。我只好走开,然后就偷偷地在它的身后而又让它看不到的地方来看小白兔怎么吃饭。这时,小白兔双手捧起胡萝卜,两颗大牙开始大口大口地品尝胡萝卜的美味,嘴里还一个劲地叨叨,仿佛在说:好吃好吃,真好吃!小白兔吃胡萝卜清脆有声,仿佛一个有节奏的的小音乐家。
渐渐地,小白兔不再像以前那样害怕我了,而且慢慢有了感情,我们在一起玩耍、跳舞,我们都非常快乐!
我最喜欢的事情是给小白兔洗澡,记得第一次给兔子洗澡时,我和妈妈一起用一个大盆装了些温热水,把兔子放进盆子时,它非常害怕,在里面乱蹦,溅了我们一身水,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小白兔呀小白兔,你是我的开心果,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会精心地照顾你,让你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