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4
上学期的暑假,我到姥姥家玩,我非常喜欢姥姥家的小白兔,姥姥看我如此喜欢,便把她家的小白兔,送给了我一只。
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亮的小宝石,耳朵长长的,还会转动;尾巴短短的,向上翘;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跑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全身长着雪白的毛,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白绒球,我非常喜欢它。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子叫“白雪球”。
“白雪球”好像从不说话,但它的种种神态表达了自己想说的话,记得上次音乐老师布置我们回家练口风琴的时候,我就在我的书房里吹起我的口风琴,这时“白雪球”也在旁边,它似乎也懂音乐,陶醉般闭上了眼睛,我停止了吹奏,它也慢慢把眼睁开,望着我,它似乎在说:“真好听!”这可真是一位富有诗情画的小白兔。
“白雪球”最爱吃的食物是萝卜和青菜,每当我拿着它爱吃的食物给它吃的时候,它就会在笼子里跳来跳去的,笼子也会发出“哐啷,哐啷”的声音,我便会对它说:“你跳什么跳,在跳就不给你吃了。”“白雪球”像是听懂了我的话,马上乖乖的趴在那儿。我把食给它后,它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全部吃完了。
“白雪球”是我的最好的伙伴,它给我家的生活带来了欢乐。我要好好保护它,爱护它,和它快快乐乐地在一起,永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