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5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哈哈,大家猜了必须明白,没错,这就是小白兔。我小时侯以往养过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一摸,感觉又光滑又柔软。它有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异常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两只长长的耳朵能够听见远处的动静。别看它平时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异常有力。
说起这只小白兔,还有一段趣味的故事呢。我给它起了一个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刚进我家感到很陌生,总是缩成一团,像个大绒球似的,过了一段时间,小白渐渐认识我了。白白最爱吃青草,我经常抱它到楼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处乱跑,好像想认识一下周围的世界。
时间长了,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当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我看了,便给它拿了几片白菜叶子,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在吃的时候,小白不时地发出“咔咔”“咔咔”的声音。小白一天要吃很多菜叶子。可称得上是一个“小馋猫”了。吃饱之后,小白就舔舔我的脚,好像表示感激:小主人,多谢你!看着它的样貌,我开心地笑了。
不知过了多少天,小白越来越大,我的学习也越来越紧张,实在照顾可是来了,便把小白送人了。虽然小白走了,但它仍然不时浮此刻我的脑海里,至今也忘不掉它带给我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