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7
我家养了一只非常漂亮的小狗。它的眼睛又大又亮。两只长耳朵耷拉在头的两侧。它的身子胖胖的,有一尺多长。雪白的毛长长的,更有趣的是它脖子后面有块毛格外长,像披着一条方巾。它那高高翘起的尾巴,像一朵小白花开在背上。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活泼可爱,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每天晚饭后,我们一家人都要坐在客厅里欣赏它的各种表演。我手里拿着食物逗它,它就会高兴地直立起来,两只前爪高高抬起,蹦蹦跳跳的,像在“跳芭蕾”。它还有自己的自创节目,比如:咬住尾巴在原地快速地旋转,跳“咬尾巴舞”。有时“小白”叼着皮球一类的玩具在屋里蹿来蹿去,一不小心撞到门上、沙发上,疼得直叫。
“小白”十分听话,和我相处得可好啦。前几天,它的右眼得了病,每次妈妈给它滴眼药,它都使劲挣扎。后来只要见到有人拿药瓶它就跑。过了几天,我的眼睛不舒服,拿起眼药要滴。它以为我要给它滴,吓得撒腿就跑,坐在远远的地方看着我。我说:“小傻瓜,不给你滴,你看!”说着我往自己的眼里挤了一滴。当我低下头时,发现它不知什么时候坐到我跟前,抬头盯着我。我故意逗它说:“来,滴一滴吧!”谁知这次它不但没跑,尾巴还不停地晃,是不是想滴眼药呢?于是我蹲下对它说:“躺下!”它居然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我急忙摁住它的头,给它往眼里挤了两滴。滴完眼药,它翻过身子高兴地扑球玩去了。看着它温顺,可爱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我家的“小白”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