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10
有的人喜欢活泼机灵的小猴子,有的人喜欢胖乎乎的小猪,有的人喜欢凶猛的大老虎,但是我最喜欢可爱的小白兔。
暑假里,给我送来了两只小白兔,还不满一个月。它们披着雪白的大衣,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玻璃球一样的大,小小的三瓣嘴,整体看起来非常可爱。也许是因为刚出生,小白兔听到陌生的,总会警惕地向四周张望,俨然是一个小。
我给这两只小白兔取了个非常好听的名字,一个叫紫丁香,一个叫金桔儿,暑假里照顾这两只小白兔是我的一项主要工作。
给小白兔洗澡是一件的事。我先倒了半盆水,把它们放进水里。刚开始小白兔在水里乱蹬乱跳,水花溅得到处都是,还叽叽的叫着,仿佛在说:“小,我很害怕,我想出去!”我轻轻地抚摸着它们说:“不怕,不怕,很快就给你们洗好了,把你们洗得干干净净,像一个个白雪公主。”小兔子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开始乖乖地趴在水中让我给它们洗澡。
和小白兔一起也很。有一次,我正在写,我把小白兔放出笼来玩。过了一会儿,紫丁香跑到我脚边,“叽叽”的叫了几声,我看了它们一眼,只见它的嘴碰了碰菜叶,好像在说:“小姐姐,我饿了,我想。”于是,我打开冰箱,拿了几根新鲜的菜叶放在小兔子的旁边。紫丁香又朝我“叽叽”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姐姐,谢谢你!”说完便开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小白兔机灵又可爱,每天我和它们之间都会发生很多的事情,它们给我寂寞无聊的暑假带来了很多,现在我更加喜欢小白兔了。小,听了我的,你们一定也开始喜欢它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