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3
星期天的上午,我家来了两位新客人。它们浑身的毛白绒绒的,就像是两个可爱的小毛团。这就是我的新朋友小白兔了。
我非常喜欢这两只小白兔。我好奇地打量着它们,仔细观察起来。只见它们的耳朵长长的,红红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三瓣樱桃小嘴巴,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真是可爱极了。
小白兔成了我的好朋友,它们的到来点缀了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每天放学回家,我会跟我的小白兔打个招呼;每次吃完饭,我都会喂小白兔吃饭;每回做完作业,我都会跟小白兔分享我学习上的乐趣。
随着跟小白兔相处,我慢慢发现它们还是个两小吃货呢!每次喂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它们总会伸长了耳朵,朝着我手里的食物一蹦一跳。看它们那迫不及待的样子,我赶紧把手里的食物拿给它们吃。它们一吃上东西,就什么都不管不顾了。每次给它们喂多少它们就能吃多少,在我的眼里它们就是“大胃王”!
记得有一次我给它们喂胡萝卜的时候,它们吃完了一根,马上用那红红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们一根吧!”没办法,我只好又给了它们一根,它们吃饱了以后,用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
小白兔睡觉的样子也很可爱。准备睡觉的时候,它们懒洋洋地趴在那里,浑身散发出慵懒的气息,好像在说:“我在休息,请勿打扰!”它们真正睡着了,眼睛眯成一条缝,小嘴还在一动一动的,好像还在回味胡萝卜的味道呢!
我爱我的小白兔,它们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