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8
咦?草地上那圆滚滚的白球是什么东西?让我们走近点一探究竟吧!喔,原来是可爱的小白兔灵灵啊,一对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尾巴,还有标志性的三瓣嘴,这就凑成了它。
灵灵前腿短,后腿长,所以走起路来一蹦一蹦的,正因为这样,才使它跑的很快。灵灵是那家兔子店的“镇店之宝”,买它时老板不舍得卖,最后还是多加了五块买走了它。刚买回来灵灵很认生,打开笼子了也不出来,我们走出房间后,它才一点一点移动到笼子口一点的距离,后开我们熟了,我总觉得是因为我们经常喂它食物,它觉得跟着我们有肉吃也就有感情了,每天都必须抽出时间陪它玩一会,不然它就会直接从箱子里蹦出来,到处跑,。临走的时候,也要用各种理由、方式哄好它,不然就会一直跟着你,上厕所也要跟。
有一次我们去购物,回来的时候发现灵灵不在,箱子里了,急的我和妹妹满头大汗,后来我们跑到小区后院,它正蹲在一棵球形植物下呼呼大睡呢不过它的睡相真可爱,小小的三瓣嘴一张一闭,还不时动动耳朵蹬蹬腿,好像做噩梦了一样呢!
现在灵灵因为不小心吃多了奶草离我们而去了,但在梦中我总会梦到它,在梦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晒太阳,又或者一起睡觉……无论过去多久,我都不会忘记那只可爱的小白兔,胖胖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