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11
早上,妈妈提着一个笼子和买来的菜回家了,回到家里,妈妈把笼子放回了院子里。吃完饭后妈妈和我来到院子,我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当时非常高兴。
第二天,妈妈和我又来到了院子,“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它,妈妈对我说:“每天要给它吃十二根青菜和三根小的胡萝卜。”我答应了妈妈,妈妈就走了。
妈妈走了之后我就打电话叫同学们来家里看小兔子。同学们看见小兔子之后都觉得小兔子很可爱。但有一个同学觉得少了些什么。突然,有一个同学说:“要不我们从家里带一些彩带和蝴蝶结回来打扮一下小白兔和它的笼子吧。”“这真是一个好主意!”大家一起喊到。
同学们把彩带和蝴蝶结带到了家里,同学们把笼子打扮得十分漂亮,周围有彩带绑的爱心。我们把蝴蝶结系在小白兔的脖子上,我拿来一些青菜和零食,我自已拿了一包零食后就把其它零食分给大家。
大家一边吃一边喂小白兔,喂完小白兔我就让大家回自已家。叮!叮!门铃响了,妈妈回来了,妈妈来看小白兔今天过得怎么样了,“小白兔变得这么漂亮,都是你一个人做的吗?”妈妈看到小白兔后就问我。我说:“我的同学也有帮忙,我们一起喂小白兔吃东西,一起打扮小白兔和笼子,所以功劳不只我一个人。”“原来是这样,你可真棒!”妈妈夸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