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但我更喜欢的是小白兔,所以我养了两只小白兔。
小白兔它脸蛋儿圆圆的,长畅的耳朵里面还带有一点粉红色的,一双眼睛圆溜溜的、红红的眨着亮光,像两颗红宝石。它的身体是雪白色的,像暖绵绵的被子,摸上去可舒服了,我还给它们取了名字叫“小花”。
记得有一次,我喂它们吃红萝卜的时候,故意想逗逗它们。我一下子把红萝卜放在左边,一下子放在右边,只见它可怜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吃吧!”,我笑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我停下笑声,拿住红萝卜专心的给他们吃,它们津津有味的吃着,吃得很快,一下子就把红萝卜吃光了。
平时中午的时候,我都会带着它们在院子里自由活动一下,只见它们高兴得一蹦一跳的,有时还会逗着我玩呢。
有一回,我因为考试成绩不好,心情不好受的时候,小白兔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一样,都一直过来粘在我身边,不时发出声音,圆溜溜的眼睛望着我,一下子又是跳又是蹦,一下子不停的动耳朵,好像在安慰我,弄得我哈哈大笑个不停!让我的心情一下子好多了,不再那么忧愁了。
你看小白兔它是不是很可爱,会安慰我和逗我开心,有时还会帮我找东西呢,自从有了它们,我的生活变得更开心。
我爱小白兔,对我来说,它不是动物,而是我的知心好朋友,它们和我天天相处,给我成长的路上带来了许多欢乐,带来了更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