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13
我曾经养过一只白兔,它全身长着白色的绒毛,摸起来光滑又柔顺。它有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尖尖的小嘴里长着两颗洁白的牙齿。它有两只长长的耳朵,可以听见很远的声音。
它刚到我们家的时候,还有点怕我。我每天给它吃草,它就渐渐的熟悉了我。我每天放它出来,它就乱跑,好像很想认识一下外面的世界。
小白兔它不但可爱,而且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最近,每天一回到家小白兔就深情地凝视着我,好像在说;"姐姐!姐姐!我饿了,给我几片菜叶吃吧!”我便喂它几片菜叶,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小白兔在吃的时候,还时不时发出“咔咔”的声音。小白兔一天要吃很多菜叶,真是一只名副其实饿”小吃货“。吃饱以后,兔兔就逗我开学,笑眯眯地对我说:“谢谢你,姐姐”。它这可爱样,总是能引得我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们去春游,就把兔兔也带着。我们带了许多零食和兔兔最爱的菜叶和水果。我们吃饱喝足后,爸爸提议:“我们拍一张全家福吧!”全家一至同意。爸爸摆好摄像机说:“茄子!”我抱着兔兔,兔兔好像听懂了,三半嘴往上扬了一点,露出灿烂的笑容。爸爸用摄像机拍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随着我的学习越来越紧张,我真的照顾不了兔兔了,便把小兔送人了。虽然小白兔不在了,但我依然忘不了小白兔曾经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