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2
太好了!爷爷奶奶送我一对小白兔,我陈这对小白兔放在用木头做成的笼子里。笼子里还有一团棉花,那是小兔舒适而又温暖的巢。
我把它放在衣柜上。两个月后,我发现笼子里有一团粉极的球,好像在滚一样。我猜到,是它们有了小兔儿。又过了两天,那小兔儿可以跑了,毛也长出来了,又过了四天,这天晚上,我正在写作业,小兔儿也出来玩了,它多像它的母亲:长耳朵,短尾巴,雪白的毛,它好肥,像个球。
起先,这小家伙只在柜子上跳,一会把被子蹬到一边儿,一会儿神奇十足的站在床头上,一会又把夹在床头上的灯撞掉。渐渐的,它的胆子大了,竟然敢跳到我的小桌上!它先上离我比较远,见我不伤害它,便一点点挨近,然后,跳到我的杯子边,用小爪子扶着站起来,俯下头去喝水,再偏偏脸瞧瞧我的反应。后来,它完全放心了,索性用小爪子拍着我正在写作业的笔尖。我用手抚一抚它那柔软的绒毛,它也不害怕,反而友好的用爪子拍两下我的手指。
晚上,它淘气的伴着我,晚上,我要睡觉时,它就在父母的再三追赶中,跑到笼子边,让它的父母给它用长耳朵开开笼门,扭动着身子钻进去。
有一天,我在床上睡午觉时,它居然钻进我的被窝里,也一起睡起来,我动都不动,生怕惊跑它,不一会儿,它就睡着了。它睡得好熟啊!不停的动嘴,大概在做梦呢!
看着这可爱的小家伙,我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呼唤:信赖,不就能创造出美好的境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