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种子11
大家都说这是一个残酷的现实世界,不,我认为这是一个缺少爱的现实世界。因为缺少爱,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流浪狗,有些本来就是到处流浪的,但有些就不同了。有些人去宠物店买狗是为了打发时间,觉得好玩而已;可过段时间,有些人开始厌倦了,不是送人,就是放生。这导致那些小狗没了家。动物也是有感情的,它们也会伤心的。
在公路上,一些老人摔倒了没人扶,这是为什么呢?有人认为这些老人是来“碰瓷”的,所以都置之不理。但有些不是为了“碰瓷”赖上你,而是真的真的生了病摔倒的或是不小心摔倒的,那要怎么办呢?
还有些人做了如此荒唐的事。原本森林是郁郁葱葱、枝繁叶茂、苍翠挺拔的,现在都被那些砍伐者都砍光了!你们想过居住在森林里的动物朋友们吗?把木头做成宣传单,宣传单上面写着:保护森林,人人有责。这样的事简直太荒唐了,具有讽刺意味。
为了让这个世界更美好,我们应该用我们的智慧、爱心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一切事物。
就这样,埋下一颗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