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在红梅小学的种子,当我还是一棵种子的时候,常常听到小朋友热情的奔跑,让我觉得很开心。
我的邻居有土拨鼠还有蚯蚓对我很好,如果土太硬的时候,蚯蚓会帮我松土,如果土太多的时候,土拨鼠会帮我挖开来。蚯蚓和土拨鼠会像我诉说外面发生了什么有趣和好玩的事情,除此之外,有时候土拨鼠和蚯蚓会像我诉说它们的喜、怒、哀、乐,让我一起分享它们的心情。小主人每天都会按时帮我浇水、施肥还有都会唱歌给我听,小主人还祈祷我快快长大,快快发芽,小主人希望能快快的看着我发芽、长大。然而,我努力的伸出我的右手,在努力的伸出我的左手,我也努力的伸出我的头,我慢慢的把我的枝干长出来。温暖的太阳照射着我,使我慢慢的茁壮,因为我是一棵小榕树,我要赶快长大,所以,我们要多晒一点太阳,多吸收一些养分,让太阳晒到我的身上,让我吸收养分,让我跟榕树一样的高大,让我可以为小朋友挡风、挡雨、挡太阳,当小主人看到我变成小榕树的时候,小主人好高兴,小主人就叫其他小朋友过来看,让我好害羞。
慢慢的慢慢的,我终于变成榕树了,我终于完成我的愿望了,这一切都要感谢照顾我的小主人,谢谢小主人天天帮我浇水和施肥,小主人,谢谢你把我养成大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