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种子15
我是一颗猫草种子,主人告诉我小麦和燕麦同我是一家。我体型圆润,面色金黄,是个经过层层选拔,身体健壮的好娃娃。
我被主人放在一个密封袋里,每次透过袋子的小窗看到主人,都希望她快一点把我带出去,让我呼吸新鲜空气,快快长大。
愿望总是实现的太突然,主人把我带出来啦!她先给我泡了个澡,然后对我说:“10个小时后,我再来看你。”
主人来的时候,天都亮了,而我也变胖了。主人笑眯眯的为我盖上了一层棉被(土壤),然后带我晒太阳——好舒服啊!
第二天,我长出了白色的小脚,那是我的根,用来抓住土壤,好吸收水份和养份;第三天,我长出了一根嫩绿色的头发,在太阳的照射下,喝着主人每天给我的水,我长的很快,到了第八天,我的身高已经有10厘米了。
春风格外喜欢我的秀发,不停的抚摸。花花(主人的小猫)也对我青睐有加,时常把我抱起来磨牙。不久,主人来为了理了发,我长长的头发被主人送给了花花。但我依旧努力生长,因为主人在等我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