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种子12
心中的梦想,如一颗小小的种子,要我们用汗水浇灌它,用泥土保护它,用阳光照耀它,它才能发芽!
在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美术班,我十分开心,因为我特别喜欢画画,将来成为一个画家,是我的梦想。
在美术班的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从基础的线条画出图形,接着是有难度的素描,之后又开始画人物画,现在开始学习国画。每次写完作业时,我便拿起画笔,勾勒出美丽的线条。我会十分兴奋,沉迷在自己画画的过程中,我的专注与细心,终于收到了回报,我报名参加了画画比赛,竟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开心地蹦了起来,于是我就把这个梦想的
种子埋藏在心里……
梦想的实现离不开持之以恒的坚持,我知道,实现梦想的道路很艰难,对于这些困难,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不断去尝试,不断去挑战,告诉自己,我行!一步又一步向高难度一次次进发,在心中埋下一颗梦想种子,就要下定决心,相信它可以成功,它可以让梦想的种子发芽、开花,结出属于自己甜美的果实。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把心中的梦想,用自己的力量去实现。
汗水的灌溉,泥土的保护,阳光的照耀,对一颗梦想的种子是何其的重要,只要不放弃,充满自信心,就让种子成长,让梦想的花开放,结出属于自己的果实,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