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种子13
今天放假,心情格外舒畅,想出去走走,散散心。于是我坐上了去公园的公交车。在车上,我一直望着窗外的风景,就像老者一样看尽人世的沧桑变幻,世世轮回。
到了公园,下了车,便在湖中央找了一排椅子坐下。拿出随身携带的一本书,一个人自得其乐地看了起来。看着书里的文字,我的心灵好像同书一起慢慢地融化,直到融为一体。我想我已经被书纯洁化了,我拥有了一颗纯洁的心。
看完一段文字之后,我站起身,看着周边的风景:湖的两岸杨柳依依,湖中的各色鱼儿在悠闲的游来游去。一阵微风吹来,湖面荡起层层涟漪,多情的柳枝好像被这美丽的风景所动容,随风摇摆了起来。
我就一直这样站在那儿,时而看着周边的风景,时而想想书中的文字,时而回忆起曾经动容的佳人;时而带着些感伤,时而带着些愉悦。我想我是一颗多情的种子,正在开始慢慢地发芽。
既然我的爱情已经开始,就不要想曾经发生过什么,就坚强地执著走下去吧!
相信这颗多情的种子,会开出幸福的花儿,回结出圆满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