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得出去旅行了。可是,天还有些冷,而且我还没睡醒。所以,我迷迷糊糊地说:“时间还早,让我再睡会儿嘛!”
3月11日
妈妈没同意我之前那句话,说什么再晚就要来不及了。我只好极不情愿地跟着春风爷爷一起飞向远方了。
3月11日(你以为我没写完吗?)
一段时间后,我还飘在空中。我发现,飘在空中的感觉真不错!我被云先生抚摸,和小雨滴玩耍……
4月27日
耶!我发芽啦!外面的世界真美丽!我在天空观赏世界只是走马观花罢了。(至少对比起来是这样的)
7月2日
我开花啦!可是为什么我的花是黄色的?我请松鼠医生帮我检查身体,他说,我没有任何问题,看来我要多读点书才行。
10月1日
我的花成了白色的小绒毛,我的年龄和妈妈差不多了。我才知道,蒲公英在每年7-9月开出黄色的小花,而白色的绒毛其实并不是花。
江昕玲
呀!我怎么传播种子呀?“呼呼——”,风儿吹来了。哇,我被风吹到天上啦,小鸟,我要跟你比一比谁飞得高。哎呦,我掉下来了。我落在一个小朋友的花园里。
漫长而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我变成了一朵蒲公英。小朋友发现了,又把我吹走了。第二次旅行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