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种子7
蒲公英是一种草本植物,通过风传播种子,繁殖后代。
有一天,我正在看一本关于蒲公英的书,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在睡梦中,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颗蒲公英的种子,等着冯爷爷带我走。
我乘着微风飞上蓝天。我看到天上有很多同伴,我诚恳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明明,你为什么飞那么低?最近又胖了吗?您好!亮亮,你是怎么飞来飞去的?你的平衡系统有问题吗?您好!红,你为什么在风中还那么美?你有什么秘密吗?
我们的目的地就要到了。我对同伴喊道:兄弟们,我们马上要着陆了。打开!的降落伞像训练有素的特种部队一样,我们统一打开降落伞,慢慢降落。我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我们欢呼。
但是好景不长。就在我高兴得忍不住的时候,一阵风吹来,我又被吹走了。我拼命挣扎,却无能为力。我被吹到一个陌生的国家,没有同伴,没人能听懂我说的话。我非常孤独和害怕。就在我绝望无助的时候,我听到了妈妈很多亲切的声音。这个时候怎么才能睡着?醒醒。哦,我在做梦。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喃喃道。
俗话说,天天想,夜夜梦。做了一个关于蒲公英的梦,让我对蒲公英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