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种子14
冬天里的清晨,我骑着电动车在大道上,看着树上的叶子都落没了,我骑的越快,风就多凉爽,我不得不把车停下来。
就像秋天里的落叶,像夏日里的热浪,春天里的暖风,经历了冬天里的风,终于到了学校,开始我们班第一个来的不是我,而是另有其人,我这一看,我为什么要早来,然而我早已知道我到了初三,很快就毕业了,再过一个年,马上就快迎来了中考,再过一个春暖花开之时,很快这个叶子就要飘落。
这学期努力,下学期就不会再“倒霉”,希望如此,我也可以考上高中,我的妈妈让我考八中,我觉得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八中,让自己以后的生活更充实,开始我认为技校挺好的,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吧,技校只能学一点技术,将来科技越来越发达,学个修车也许就用不到人工了,上八中还可以上大学呢,起码别人问起的时候可以说自己是一名大学生。
自信可以是自己最辉煌的时候。
我自信的埋下一颗种子,认为我可以长高,又认为这个这个太难了,努力做好自己,明天家长会,我总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我也有过荣耀,现在在家努力的写作业,埋下一颗心灵的种子,也可能埋下一棵悔恨的种子,我们不一样,明天必定会受到家长的责备。
开始了最后一回的冲刺,也是中考之前的冲刺,也要在自己不辉煌的时刻,再拼一把,也要有底气,给自己希望,加油,我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