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电脑7
最近,我迷上了上网。我每天都在网上漫游。不巧,爸爸妈妈也喜欢上网。可家里只有一台电脑,这不,一场电脑大战开始了。
第一回合:我VS爸爸
今天,我早早的就醒了,就为了争夺电脑。哼哼,今天电脑可是我的了,你们别想碰!哈哈……我得意的想着。我刚打开电脑,爸爸就醒了,哎,真不巧啊!爸爸走过来,一脸奸笑,说:“别玩了,去看会儿书吧。今天我要和你叔叔约好了要在网上斗地主,我们要决一死战!”“爸爸,我还没玩呢!您就让我玩会儿吧,亲爱的爸爸,您最好了,好不好呀?”我苦苦哀求。可爸爸却无动于衷,好像早就料到我会用这招似的,他对我说:“给你买的练习题写完了吗?可定没有吧!快去写吧,写完了在玩啊。”哎…。爸爸给我买的练习题,哪个是相当难啊,一时半会儿怎么可能写完呢,看来今天我别想玩了。结果大家应该可想而知吧,第一回合,我输了,彻彻底底的输了。
第二回合:爸爸VS妈妈
半个小时后…妈妈也睡醒了,看到爸爸在玩电脑,愤怒到了极点,不好,火山就要爆发啦!妈妈故作镇定地走到爸爸身边,说:“You,在五秒钟之内离开此地,并且去做饭,否则…。你应该知道吧?不用我说了吧!”爸爸听了,飞一般的离开了电脑,虽然不想离开,但是与电脑SayGood-bye了。原来爸爸是怕妈妈控制他的零花钱,呵呵。第二回合,妈妈赢了。
就这样,这场电脑争夺战结束了,你家是不是也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