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是一个高科技的产品,我从20xx年与它相识。它是一个性格古怪、任性的高科技产品。它开心的时候,会听“主人”的话!要是它不开心啊!脾气大着呢,这个时候会给你制造些小麻烦呢!
我就遇到过那么一次。有一次,我在电脑上写作文,我正写在兴头上,越写越开心,越来越有劲! “天有不测风云”,这台任性的高科技产品一不开心,发了很大的脾气,屏幕突然黑了!出现了一些杂乱的声音!看!这个高科技的产品还真够“牛”的!敢跟我这个“暴力女生”较量!
每个事物,有坏的一面,也有好的一面,电脑也同样!在互联网上,有很多好又的文章!在你急需时,它就会把自己的“肚子”里所有的资料呈现给你!
平时邮寄一封信需要三、四天甚至一个星期,现在有电脑发电子邮件已经很普遍了!不管你是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咫尺,既环保,又迅速,有电脑帮忙,两、三秒钟时间,邮件就到了!
虽然我的电脑水平不高,但我们家的电脑还是给了我不少的帮助!
电脑啊电脑,你是我们人类的贴心朋友,既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有时你既可以给我们带来方便,也可以给我们出些难题!电脑朋友,有时你真任性啊!是个麻烦的制造者!俗语说得好:“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们人类永远与你们是好朋友!关键是应该好好地使用你。对吗?
电脑,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