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翅膀12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游遍太空。昨夜,我做了个梦,还真的去了趟太空。是我的翅膀带我飞着去的,真快活!
飞到太空,观看了太空“宇宙奥运会”的羽毛球比赛。选手们把“哈雷彗星”当羽毛球打,羽毛球拖着闪烁着火光的大尾巴,东一头西一头的来回飞舞、令人炫目煞是好看。地球人选手用的羽毛球是用羽毛做的,很实用,也很廉价。用“哈雷彗星“当球打,未免显得太奢侈了点儿吧?我不喜欢,走人了。
我来到了太空鸟林,这里的鸟不计其数,漫天飞舞,鸟的鸣叫声不绝于耳,简直就是珍奇异鸟的大集合。这里的鸟都是我没见过的,也都叫不上名来,不过它们各个精致,只只漂亮。我想抓住一只,它“扑棱”一声从我的手掌中飞走了。
以前听说太空图书馆很大,我一定要去,也就不枉此行了。我扇动翅膀来到一个庞大的建筑物前,醒目的大牌匾上写着“太空图书馆”几个中国的隶属体大字,很美观。图书馆里各种图书琳琅满目、让我目不暇接,真有些眼花缭乱了。这里太安静了,温柔的灯光和悦耳的轻音乐声令人心旷神怡。我蹑手蹑脚的,尽量不弄出一点声音。否则,将会打破这里的幽静。我选择了几本书带回去和姐姐分享,又悄悄地退了出来。回到了地球……
同学们,梦想中的太空世界让我们心驰神往,就和我一起去畅游、去领略那梦幻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