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翅膀8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最想飞到高高的蓝天上。在那里,我会看见火红的太阳公公对着我微笑,洁白的云妹妹对着我招手,明亮的月亮姐姐对着我点头。我还可以和他们一起玩游戏,一起数天上亮晶晶的小星星,跟嫦娥姐姐和玉兔一起在蓝天上散步。我吃着云妹妹给我的棉花糖,月亮姐姐给我吃的月饼……感觉棒极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最想潜入海底。在那里,小鱼们吐着大小不一的泡泡欢迎我,龙虾们张开它那大大的两只红爪子欢迎我,章鱼们挥动着它那带吸盘的脚来欢迎我。它们带着我去海底公园散步,带着我和海草们玩捉迷藏。我看见它们和我玩的时候都会吐泡泡,大大小小,一串串的,非常漂亮。我伸手去碰这五彩缤纷的泡泡,戳破的时候,散开来大大的水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想飞到非洲动物园。在那里,我看见高大的大象用鼻子吸满水,想要和我一起洗澡。一只袋鼠飞快地跳过来跟我握手,我看见它的肚子鼓鼓的,原来是袋鼠妈妈带着宝宝要和我一起玩游戏。我还看见一群美丽的孔雀,它们散开着漂亮的尾屏,正在对我微笑。
假如我真的有一双翅膀,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