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翅膀9
看着鸟儿整天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我非常的羡慕 ,也想有一双翅膀享受一下自由自在的感觉。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祖国各地的名胜古迹。去故宫,看看祖国的古代皇宫有多辉煌,飞到长城去看无数劳动人民血肉筑成智慧的结晶,我还要飞上珠穆拉玛峰看看是不是如书上写的那么高大壮观,我还要去古埃及金字塔里面去探险,我还要去青藏高原去看看一望无际,苍苍茫茫的大草原。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北京,庄重的站在天安门广场的升旗台前严肃的宣誓:为中华民族,贡献力量!!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真得去瞧瞧白云有多柔软,太阳有多明亮!飞上宇宙去看看星星到底有多大,地球是否是圆的,我还要飞上九重天,看是不是如小时候奶奶说的,玉皇大帝,云霄宝殿,如来佛祖……顺便求他们教我一点仙术,除恶扬善,济世救民。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要飞到别的星球上,和外星人打招呼,请他们到地球做客,我想这一定是个大新闻!!!
如果我真的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