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翅膀14
我是一个有丰富想象、活泼好动的孩子。这不,我又发动了我的奇思妙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干些什么呢?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能遨游广阔的太空。看行星飞过,摸一摸世界各地制造出来的庞大飞行物。我还要认真观察行星和飞行物的特点,把它们记录下来,带回去给我的好朋友分享。他们一定会大吃一惊,并流露出羡慕不已的表情。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还要去月球上游玩,在月球上留下我的足迹,作为纪念。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蓝蓝的天空和小鸟自由地聊天;和太阳公公热情地问好;还要和云朵友好地做朋友。我随身背着大铁锅,里面塞满云朵,把云朵炒的又香又白,就像棉花糖一样。我会飞过田野,来到山区,分给山区的小朋友,吃到我的心意,他们一定会非常开心。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带着腿脚不方便的爷爷奶奶,去珠穆朗玛峰上游玩儿,还要在珠穆朗玛峰上采几朵雪莲花,捐给医院,让有需要的病人们得到及时的救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小朋友们:你们想拥有一双翅膀吗?如果你们有一双翅膀,你们想用来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