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作文400字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要在蓝蓝的天空自由的翱翔。
在一个晴朗的夜晚,我和狗狗去魔法森林玩耍,遇见了一只精灵仙子,它对我们说:小姐姐,我是这魔法森林的守护者,上帝告诉我,只要是可爱的小姑娘,就要送给她一双美丽的翅膀。我暗暗自喜,心想:我正想要一双翅膀呢!精灵仙子拿出了一双翅膀递到我的手里,我一看,哇!简直是太美丽了,翅膀五颜六色,漂亮极了。精灵仙子帮我办翅膀装上,我高兴地在魔法森林里飞来飞去。
天已经黑得伸手看不见五指了,我也玩累了,就飞回了家。走到家,妈妈看见我的后背有一双翅膀就非常惊讶,对我说:女儿,你后背是什么东西呀?我高兴的说:是翅膀呀,是精灵仙子送给我的。没发烧呀,这孩子怎么说胡话呢?妈妈摸着我的额头自言自语。我哈哈大笑起来。
突然,一声雷响惊醒了我,原来是一场梦呀!这梦如果能成真的话,那该多好呀!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将会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