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翅膀7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趁黎明时飞到蓝蓝的天上去,去亲吻软绵绵的白云;去抚摸七色的彩虹;去跟小鸟握手;去把大雾拥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全世界最美丽的地方,我要把花儿轻轻捧起,去闻闻它诱人的芬芳;我要悄悄地趴在大地上,侧耳倾听大地妈妈与小草的呢喃细语;我还要请求水底的鱼儿,帮我在大海中找到一种神奇的药水——生长药水。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把鱼儿给我的生长药水,撒到光秃秃的山上,尽管我以精疲力尽,但我还是挥洒着药水,药水撒到枯树上,枯树立马抽出了新芽;药水撒到干涸的溪流里,溪流便冒出缕缕清泉;我把药水撒到干旱的土地上,大地便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此时已是黄昏,我要立即飞到太阳落山的地方,问太阳公公要一点灿烂的彩霞。不一会儿,月亮升出来了,我又飞到星星姐姐身旁,希望它能给我一点闪闪的星光。
一切事都办完了,我该回家了,我收回自己的翅膀,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我神秘的把爸爸妈妈叫来,在爸爸面前打开了一个金色的小盒子,一束金光照在了爸爸满头白发的头上,爸爸为我日夜操劳的白头发全不见了,爸爸一下年轻了几十岁。我又从兜里掏出一个银色的小盒子,照在妈妈的脸上,妈妈眼角的皱纹被抹平了,妈妈又变成了年轻漂亮的妈妈。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会有太多美好的事情在人们眼前发生,他们绝对不会发现是我这个有一双翅膀的可爱小女孩干的,当他们好奇时,而我却在一旁抿嘴偷笑!希望着天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