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翅膀2
啊!我真希望自己有双翅膀啊!
记得上一次,我在学校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长了一双翅膀。可我就是不敢对同学说。趁此机会,我给你说一说我的梦。
我梦见自己长出一对翅膀。我高兴的飞了起来,可刚飞到半空就从阔大的天空上摔了下来。不知道是谁在一边唱着:“你要飞的很高,摔得很惨……!”我回头一看没人,刚才的歌声也不见了。于是我加紧练习飞翔,摔了又摔后终于控制好了飞行。我自由而开心的飞着飞着,看到一个小朋友被挂在一棵大树上。这树大约有15米高,树下有许多消防员在想办法。我飞过去救了她。大家欢呼着,我却趁机“溜”走了,所谓做好事不留名嘛!
我飞到一个沙滩上停下来,在沙滩上躺着晒太阳。我一边喝果汁一边拿一顶帽子悠闲的玩着。突然,我听见了一个人的呼叫声——“救命!”啊!我赶紧飞过去把他救了上来。他感激不尽,不断向我道谢,我微笑着飞走了。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飞到了一座摩天大楼的顶楼。站在楼顶往下看,蓝蓝的天空里飘着朵朵白云,不禁感叹道:“啊!……好美呀!”
忽然,后面有人抓我衣服,我醒了,恍然大悟:“啊!原来是一场梦!”
不过,我真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