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翅膀11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要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看一看美丽的北京鸟巢。我会带着许多钱,给我的爸爸妈妈买回来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让他们感觉到北京的特产的美味,我还要告诉他们许多关于北京人的事情,让他们知道北京人的善良,我还要带着他们来到北京,让他们亲眼看见北京的一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在天空中,和天上的动物飞翔。我会告诉他们人类其实不会可怕,虽然世界上有坏人,但是也有好人。我希望他们可以相信人类,成为人类的好朋友,和人类一起遨游世界。我还会教他们一起做游戏,让它们也和人类一样学会许许多多的知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要帮助儿女在远方的父母们。我会让他们很快的受到子女们的信,还会让他们很快的接到子女们送来的东西,我一定会把她们的话亲口带给他们的子女,让他们过得幸福,没有烦恼。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要带着非洲的孩子们去遨游世界,让他们看见许多许多美丽的景物:故宫,长城,大本钟,西湖……让他们见到许多他们没见过的东西,让他们听见许多他们没听过的东西,让他们吃到许多他们没吃过的东西,让他们走出没有食物没有广阔见识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要去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让他们过的越爱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