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翅膀10
童年,我有一对最清澈而简单的翅膀,它是……它是给我爱翅膀,扇动它,我会飞向乐园,有好多玩具的乐园。
少年,我有一对充满理想而坚固的翅膀,它是……它是让我前进的翅膀,扇动它,我会飞翔梦想,不会动摇的梦想。
青年我会有一双怎样的翅膀?未知……
童年,再爸妈的教导下,我会飞了,而这样是远远不够的,我不能飞太远,只能是小小满足罢了……但它永远是无忧的。
少年,翅膀开始日益坚固,我能够慢慢飞的更高了,而这样,我仍觉得不够,只是在进步罢了,距离梦想,还是太远……但它有了更多的成功快乐……
青年,翅膀会飞到哪里?未知……有人说,翅膀,是安慰,可以告诉自己,有翅膀,就有曙光,有人说,翅膀,是力量,托着你,上前去……
我说,翅膀是明媚忧伤,总觉得不够,却又快乐的,让人不舍,心醉……我的翅膀,还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