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翅膀15
拥有翅膀,飞向蓝天——这个梦想在古代人们看见鸟便已经萌发,到了现代人类才研制出飞机,实现人类飞向蓝天的愿望。我也想飞向蓝天去触摸缥缈的白云,和鸟群一起在天空嬉戏。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我要实现多年的梦想……
我要飞向蓝天,看形似棉花糖的白云被一阵阵温暖的清风送去遥远的西边。我要在空中用白云搭出一座宏伟而美丽的城堡,带着我的好伙伴一起欣赏我做的城堡,请他们在天空中游玩。我要飞向爱琴海,在那里感受当年爱琴国王为儿子特修斯死亡时的悲痛欲绝,感受一个父亲对儿子深沉的爱。
我要飞到珠穆朗玛峰,在那里可以看见白雪覆盖而成的世界。我喜欢白色,白色是纯洁的,象征人们的心灵都像雪一样纯洁,世界就会和平。
我要飞到泰山看朝阳。我喜欢朝阳,因为朝阳是新生的太阳,就像新生的婴儿充满活力,我也希望未来能像朝阳一样充满活力。
我还想凭借翅膀飞到地球的最南方——南极,那里虽然没有花草树木,但海洋里有色彩斑斓的藻类,有成群结队的鱼儿,岸上有洁白的雪,有那走路摇摇晃晃的憨厚可爱的企鹅,还有那肥嘟嘟的海象和海豹……这一切都给南极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我想飞去好多好多地方,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看历史悠久的北京,看举世闻名的比萨斜塔,看非洲的好望角,看美国大峡谷,看美丽的悉尼歌剧院,听音乐大师流水般的钢琴声……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