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2
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我要成为一名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复明水。如果海伦·凯勒在世,只要滴上一滴“复明水”,她的眼睛就可以看到多姿多彩的世界。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汽车。在宽阔的公路上,它可以快速地行驶;在道路拥堵时,它可以在天空中飞行;大河出现,它可以像船一样在水面上航行。它不用汽油做燃料,不会排出废气污染环境。白天,它借助太阳光做能源;夜晚,星星、月光做能源。它的体内还有一个能源储存器,这个装置可以把多余的能源储存起来,以备阴雨天使用。这辆汽车上还有一个安全检测器,它安装在方向盘上,假如汽车突发故障、超速行驶、司机酒后开车,检测器就会发出“嗡嗡”的警报声,避免原本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出现。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这种衣服可以随着气温的变化,自动调整衣服的温度,以便于人体适应周围的环境。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为小朋友发明一种百变糖果。这种糖果不仅具有普通糖果的美味,而且能保护牙齿,开发智力。人们吃了它,不会生蛀牙,不会挑食。小朋友再也不会因为过度的吃糖而受到爸爸妈妈的训斥。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像爱迪生那样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造福人类。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要从现在开始刻苦学习,争取把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