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8
说白了,梦想二字总以时间的流逝和环境的改变而改变。梦想总是让人觉得遥不可及,Because,那些人没有确定自己的能力。
小时候的梦想简简单单的:快长大、买MP3、买很多酸味零食。或许你会问我现在的梦想是什么,我只能说改变社会。
身边太多事我们无法接受,不论心中多么不甘。霍金,两年半改变了社会,或许他只是改变了人们科技史上的进程,可悲的是改变不了一种风气。一种我认为在中国多而甚的不良风气,人们说这是:素质。
我觉得中国是个古国,而正是这“古国”带来的影响,儒家、法家。。。。。。让中国人在这种多学派亦或是杂环境中学习、成长显然是困难的,所以中国人就把这杂糅杂在一起,导致没有自己的立场,处理每件事都是不同的风格。
中国人多事也多,有了“古国”影响,随着时代发展,西方文化也影响到了中国(当然,我没说不行)。
以上所说,导致了以下所为:素质低下,没有属于自己的立场。
想要改变一种社会,必须从不良风气下手,改变不良风气就要传播一种好的风气,那么这种风气就是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