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10
今天我做了一场美好的梦,有多么美好呢?它美好到让你想象不出比这更美好的梦了,快来一起看看吧!
晚上刷完牙后,我就上床睡觉了,没一会儿我就睡着了,在梦中我看到了无数个小精灵,在我的面前说:快醒醒,快醒醒来,我们带你看看我们的小人国吧!说着她们便集体把我拉到了一大堆漂亮的房子面前说这是他们居住的房子在我心中不由得觉得这些房子非常迷你,可爱。我在面前愣了愣,有个小人拍了我一下,说:快点跟上来,我们马上就要到这个小人国,最好玩的地方了。我还在好奇是什么地方?这么好玩,就看到一组摩天轮在我的眼前。原来是游乐园!我惊喜的说着。小人国的国王对我说,你看吧,我就说这里是最好玩的地方。不过说实话,这个游乐园有点小,我一脚踩下去,估计整个游乐园就没有了,所以我只能小心翼翼的踮着脚尖走,非常有趣。
最后我恍惚地听到有人对我说快醒醒,快醒醒原本我还以为又是小精灵们,可后来随之意识的清醒,我才发现原来是我的闹铃叫我起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