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有各自的梦想,它,可能实现可能不实现,关键就要看在与你想不想去实现和自己的行动。
美好的梦
有一些看过海贼王的人应该知道,他们每个人都有梦想,路飞要成为海贼王、索隆要当世界第一的剑豪响彻天堂、乌索普要当世界第一的阻击手、娜美要当世界第一的航海士,让贝鲁梅尔知道、乔巴要当世界第一的船医,让医生可以看见……
他们都有梦想,他们都去用实际和想去实现来做,就算被人嘲笑过,被人玷污过,被人侮辱过又怎样?梦想是值得去实现的!并不是由别人做决定。而我也有一些梦想,也想去实现,那就是:歌手、编故事的等等。
虽然我在学校被别人说很矮怎么的,可是我当上了合唱团,这是我梦想的第一步,编故事我也编了很多了,也完成了梦想的第一步。
别人现在嘲笑你,那等你以后当上了自己的梦想,那别人就会敬佩你,不要迷失在别人的嘲笑中,因为梦想是美好的,是值得实现的!梦想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去的,并不是让别人去指挥,让你的梦想化为灰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