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5
看到现在的环境没有以前那样鸟语花香,变得臭气熏天、乌烟瘴气,连天空也失去了往日的明朗,总是灰蒙蒙的。他好担心。来来总想着哪一天的环境能变得优美、宜人?他躺在床上,想着、想着,便进入了梦乡。他看到茂密的树林、蓝蓝的太空、飞翔的小鸟。和机灵的小白兔、温顺的小山羊、灵巧的小猴子……来来环视了四周,到处绿盈盈的,真迷人!这时,一群动物围了上来,一边盯着来来,一边叽哩呱啦地说着什么。这时,狮王看见这边很热闹,便走了过来,动物们立刻站成两排。狮王见有客人来了,连忙热情地迎接,狮王转过身:“各位,为了迎接新客人的到来,今天我们开一个庆祝会。动物们连声叫好,于是来来被领到一片草原上“哇!这么大,这么美的草原,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来来惊叹地说。动物们便在这里开起了联欢会,狮王对来来说:“你一定对这里很陌生,有什么问题尽管提出来。”来来问:“为什么这里能这么干净、整洁呢?”狮王回答:“我不过是让动物们安分守己,把每一天的垃圾丢在规定的地方罢了……”听着、听着,来来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铃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惊醒了来来,来来睁开了眼睛,哦,原来是一场梦,一场美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