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9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我今天就告诉你们我的梦想。
儿时我的梦想特别的简单,就是当一个很有钱的大老板,有花不完的钱,还不用管公司,自己住在大豪宅里,每天吃着雪糕,喝着可乐,自己的家人不是开着奔腾,就是开着宝马,还住在别墅里,那样的感觉简直就像是皇后的感觉,无忧无虑,我边把小时候的梦想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我当到老板必须要经过努力地,我不以为然。也就是6、7岁的时候我又有了新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因为妈妈和爸爸经常看有关于警察的片子,我觉得当警察特别的威风,有坏人就抓住他,拿出手铐,拘捕他,我再次把我的梦想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我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就行。8、9岁的时候我的梦想就又变了,我想当歌星,当歌星会有很多很多的人崇拜你,是你 的粉丝,挣钱也很多,我再次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要保护嗓子才行。9、10岁的时候,我想当老师,因为老师这个职位是很光荣的,这次我没有告诉妈妈,因为我要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今天我却告诉了你们。
我和你们分享了我的梦想,你的梦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