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15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那真是一个美好的梦!
现在是春天,人人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也这样觉得,所以,我特别喜欢春天。在这美丽的早上,我背着书包开开心心、连蹦带跳地上学了。走了差不多一百米,我就看见地上有一堆钱,我左看看,右瞧瞧,没人看见,我就马上把这堆钱塞进书包,心里想:今天真好运!我更加兴高采烈地向学校奔去。突然,我又发现地上有一大堆钱,我又弯下腰把钱捡了起来。到了学校,我表现很好,被老师表扬了五十次,一天下来,我都在快乐甜美中度过。放学回家路上,我又捡到了一千元……
回到家,我看见妈妈一直都在笑,我好奇地问妈妈:“有什么好笑的?”妈妈说:“我今天捡了很多钱。”我马上抱着妈妈说:“我也捡到了非常多的钱。”我和妈妈互相看了看,开开心心地笑了起来。
可惜不久天亮了,妈妈叫醒了我。我一睁开眼睛,打开双手,一分钱也没有了,原来我是在做梦!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长大了靠自己的努力梦想成真!然后用这些财富去帮助全世界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