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13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好的梦。梦中,我去了星星岛。
我一进星星岛大门,就看见门口两旁各有一个星星精灵,他们热情地对我说:“欢迎进入星星岛!”我看见星星岛上有很多星星树和银河花。银河花香极了!星星导游告诉我,银河花可以做成香水、药、果汁、化妆品等,它是星星岛的岛花。我想:星星岛跟地球一样,也是一个星球啊!
抬头一看,哇!不远处有一片月牙形状的湖。湖面上闪烁着一层美丽五彩的亮晶晶的东西,湖边有一些星星人在玩。我上去问一个褐发童颜的老人,说:“老爷爷,湖面上是什么?”老人家告诉我是星星粉,星星粉可以净化湖水,也可以净化空气,而且对人体无害。我想:弄一些带回地球该多好啊!于是我问老人:“老爷爷,您知道怎么才能得到星星粉吗?”老爷爷说:“你是地球人吧,地球人是我们星星岛的朋友,第一次来星星岛都可以免费得到100个星云币。我给你100个星云币,你去买吧。在那边月牙形状的一个花店里有卖的。”我连忙说:“谢谢!您知道1个星云币等于多少人民币吗?”他说:“值500万个人民币。”我惊讶地张开了口。我去了花店,买回了星星粉,之后谢了那位老人,准备去下一个景点——彩虹星云公园。我正要去,听到有人喊我:“越一,起床了,都7点了。”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妈妈。
哦,原来我是在做梦啊。如果我的梦是真的,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