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14
今天,我做了一个美好、奇妙的梦。梦中,我变成了一条美人鱼。我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快乐极了。
梦的开始,是我在梦中的一个舞会上看表演,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在梦中睡着哦)在梦中,我变成了一条可爱的美人鱼。棕色的头发,蓝色的鱼尾,漂亮极了!我在海里游泳,发现我能在水里呼吸了!最让我惊讶的是,在海里,有无数条美人鱼。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跳舞,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在海底,还有各种陆地上的设施,一应俱全。我看得眼花缭乱。突然,我听见一个声音在和我说话:“我们可以一起玩吗?”我回头一看,是个小男孩,他也有一条鱼尾。“可以,”我说,“那就一起玩吧!”小男孩高兴极了。我俩就手拉手在这“海底城”玩了起来。
突然,就在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被一个大漩涡给卷了进去。我发现我们在一直往下掉,失重顿时袭来,四周都是一片漆黑。我害怕极了,只在心里默念了几句“我要回去!”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又站在海底上了。原来我拥有超能力!我高兴极了。小男孩跑过来说:“谢谢你!”我不好意思地说:“没什么,我们继续玩吧!”我们又开始玩了。
正当我陶醉在喜悦中时,听到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我睁开眼睛,发现我正躺在床上,爸妈正在穿衣服呢。我告诉了妈妈这个梦。妈妈说:“这么有意思的梦啊!”我很高兴。
真是一个美好的“美人鱼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