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7
我做过许多许多的梦,有快乐的、惊险的、可怕的、有趣的……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个美好的梦——我变成了一条美丽的美人鱼。
那是一个中午,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海边玩,到了海边,我就在沙滩上捡贝壳,捡着捡着,我捡到了一个美丽的大贝壳。这时妹妹跑过来让我陪她去海水深点的地方玩,我们慢慢接近海水。突然我发现脚痒痒的,低头一看,我竟变成了一条美人鱼。金灿灿的头发,头上还有一个贝壳做的发卡。一双湛蓝色的眼睛和一条紫红色的大尾巴,尾巴还时不时的发光呢。妹妹羡慕极了。她也想变成美人鱼。我就告诉她,让她用手摸一下海水,心里想着:我想变成美人鱼,这样就可以了。
没想到妹妹也变成了一条很漂亮的美人鱼,我们一起在水里游着。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龙宫。龙宫大约有六层楼这么高。宫殿门口有一个漂亮的大花园,花园里有红色、黄色、紫色等各种各样的海底植物,花园的正中有一棵非常高大的珊瑚树。我和妹妹正看得入了神,突然,从我和妹妹后面窜出一个大螃蟹,把我吓了一跳。“你们是谁?你们是干什么的?”他就将他的大钳子向我伸过来。顿时,我和妹妹吓得大叫:“救命啊!”此时我听到一个声音问:“怎么了?”我睁开眼睛一看是妈妈,才知道刚才我做的是一个梦。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梦,我真希望自己能够变成一条美人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