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12
夜,悄悄地来了。它多么迷人,多么美好!我躺在凉席上,仰望神秘的夜空。看,那几颗最明亮的星星在天边,在向我眨眼,招手,似乎在说:“来呀!小主人。这里有许多奥秘需要你来探测呀!”我向往着,向往着,头脑里浮现无限遐想。慢慢地,慢慢地,我合上了眼,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一天,我带着一支太空探测队,乘坐着宇宙飞船20xx号来到了蛋蛋星球。啊!好大呀!好高的山呀!这里有丘陵、高原、盘地,还有江河湖海。周围遍地丛生着树木、杂草,只是没有人类的足迹。我们穿过茂密的森林,踏过崎岖的山路,去探索无穷的奥秘,规划着美好的将来。
连日的辛劳被无限的兴奋战胜了,瞧,地质勘探队首先发现了一座座高山下埋藏着的丰富的煤炭、铁矿、铜矿;看,那边山脚下汩汩冒出一股黄澄澄的原油。哎呀!蛋蛋星球上的地下矿产上多么丰富啊!我想,在这里足可以兴办若干练钢厂,练煤厂……地球上那些待业青年不就都可以来这里就业吗?太好了!
我们昼夜兼程,马不停蹄地继续向前探测……看,这里多么开阔,完全可以在这里建设一座现在化城市:可以建影剧院,可以建溜冰场,还可以建飞机场、火车站、宾馆、银行……
嘿!前面风景旖旎,是一个理想的旅游开发区。对,我一定要把自然风光保护好,把世界上的游人都吸引到这里来,让他们饱览饱览蛋蛋星球上这无限美好的独特风光。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当选为蛋蛋星球的总统。我很快组织好了内阁,安排好了一切政府机构的负责人员,并立即开展工作。我们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让精神、物质两朵文明之花在蛋蛋星球上开放。我是蛋蛋星球上第一代主人!我所领导的人们是幸福的,自由的!
啊!我多么荣幸啊!多么自豪啊!哈,哈,哈!我不禁跃身飞起……哎呀!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面前所看到的似乎全改头换面了。啊,天已大亮了。这时我才明白,原来我做了一个长长的梦。
不!这似梦,但非梦,这是美好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