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4
晚上,妈妈递给我一本书——《玛丽公主的魔法》。这名字太吸引我了,我连忙打开书看了起来,书的第一页竟然是一扇门,我一摸,书开始发出亮光来,慢慢地,真正的一扇门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揉揉眼睛,那是一扇闪着奇异的光的门!哇,这也太神奇了吧!
我走上前去,打开那扇门。哇!映入眼帘的那是仙境吗?我随手碰了一下身边的花,砰!它竟然合拢了。难道这是含羞草吗?我边想边向前走去……
咦?这是什么?我仔细地端详着:她有一双透明的翅膀,娇小的身体,明亮的眼睛。“你好,我叫果果。”哦,她说话的声音真动听,她是仙女吗?
正在我疑惑之时,果果喊道:“朋友们,出来迎接我们的客人吧!”听到这话,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四下张望着向我聚拢过来的众多美丽的仙子,不由自主地唱起歌来:“我有魔力魔力,还有仙女朋友……”在我的歌声中,我与仙女们欢快地跳舞。之后,我们还一起开了个欢唱盛会。
不知不觉中,我发现我手中竟然有了一支魔法仙女棒,我高兴地挥舞着,谁知魔法棒发出了刺的“铃铃铃……”声,我揉揉眼睛,想看个究竟,可是一切都没有了,我趴在床上回味着……
这是一场多么美好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