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6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刚出笼的鸟儿,老师前脚出了教室,同学们后脚就去操场玩了。
沉睡的操场一下子被同学们的欢笑吵醒了。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扔沙包,还有的嬉戏打闹。
最引人注意目的要算拔河比赛了。只听一声“开始!”,两队就开始拔了,中间的标记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像一位悠闲的老人在散步。只见红队一位队员大喊一声:“大家用力啊!”说着,大家便把身子向后倾斜。经过一会对抗之后,红队猛地一拉,标记便进入了红队的界限内,操场上一下子沸腾了。
瞧,跳绳组的杨尚,她把腿向上一翘,就用手将绳甩了起来。别看她跳的时间长,可动作非常搞笑。她跳绳的动作像个猴子似的,笑嘻嘻的又像个大熊猫,非常惹人发笑。
在看看扔沙包的,只见左边的同学队右边的同学说:“接包!”右边的同学自信的点了点头。沙包过来了,右边的同学身手敏捷,纵身一跳,就接住了沙包,他连忙喊一声,:“定!”中间的同学一下子部能动了,右边的同学迅速向前一扔,就打住了中间的同学,“哈哈哈”,又是一阵欢笑。
回头看看辛勤的刘老师,只见她拿着笔,正聚精会神地批改作业。我轻轻地走到她旁边问:“老师,都下课了,你怎么不出去活动,而在这里改作业呢?”老师和善地说:“老师现在把作业改完,可以多点时间给你们辅导,还可以多备课呢!”老师这短短的几句话把我幼小的心灵感动了。
“叮铃铃”,清脆的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迅速走进教室,端端正正地坐下,等刘老师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