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12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终于等来了一年一度的、多彩的元旦联欢会。同学们全都又蹦又跳,非常开心。
一进教室,我发现气氛怎么与往常大不一样:灯管穿上了五颜六色的彩带裙,气球张牙舞爪地爬满了白色的墙壁,窗花偏像赶趟似的紧紧地贴在窗户玻璃上,“元旦快乐”四个大字赫然醒目地站在黑板上,旁边还有鲜艳的牡丹花作陪衬,同学们互送礼物,热闹非凡。不一会,主持人宣布元旦联欢会活动正式开始了,同学们报以了阵阵掌声,声音大得都要把屋顶掀飞了。联欢会过程中,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朗诵的、有弹琴的、有说相声的……
在这些环节中,最有意思的就是游戏——抢椅子。主持人话音刚落,同学们一拥而上,我们围住六把椅子,老师播放音乐,同学们喊的喊、叫的叫,大声助威,欢声如潮。忽然,音乐戛然而止,我们看准目标,迅速抢占地盘,挤得面红耳赤,一通推推搡搡过后,只剩张同学站在场地中,懊恼地看着我们,他被淘汰了。就这样,经过一轮轮比赛,最后只剩下了我和王同学,同学们更来劲了,都等着看到底谁是最后的胜利者。我一边围着椅子走一边仔细研究策略,当我走到椅子正面的时候,我就缓慢移动,当我走到椅子背面的时候,我就一溜小跑,音乐停时,我像个小猎豹一样扑向了椅子,“我胜利啦!”同学们掌声雷动,回头一看,王同学还愣愣地站在那,没搞清楚状况,哈哈,太有意思了!
这次多彩的元旦联欢活动像钻石一样留在我的记忆中,我会好好珍藏,因为,它是那么的有趣,我又是那么的开心,每当想起这次多彩的活动,笑容都会悄悄爬上我的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