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15
“受到吹捧就自大,没人吹捧就疲塌。”猜猜谜底是什么?对了,就是气球。上周六,我们在铭师堂的教室里举行了有趣的夹气球活动。
那天,教室里热闹极了,大家都在座位上翘首以待。当徐老师把气球拿出来时,班上一下子沸腾了。徐老师告诉我们活动规则:“先吹气球,两个人一组,徒手把气球夹破就算成功。”接着,我们开始吹气球。我鼓着腮帮子,使劲儿吹。不一会儿,气球就有西瓜般大小了。我掉头看,只见陈诚的脸涨得通红,但还没有吹起来,只好借助打气筒来帮忙。
我对郝韵欣说:“我们等会儿再去体验吧?”“好。”郝韵欣笑道。我在气球上写:“奥力给,加油!”并签上我与郝韵欣的名字,随后坐在座位上等待。男生们自告奋勇,抢先体验。朱昭年那一组率先成功夹破,他们留在讲台旁指导。终于轮到我和郝韵欣了。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上前,悄悄问朱昭年:“气球爆破时疼不疼?”“不疼不疼!”朱昭年忙不迭地说。“加油加油!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能上‘刀山’、下‘火海’!”我在心里鼓励自己。
我与郝韵欣背对背,我面对黑板,她背对黑板,将气球夹在腰部,两个人向相反的方向发力,但始终没有成功。“气球歪了!赶快调整!”朱昭年在一旁大声喊。于是,我和郝韵欣互换位置,又试了一次。我闭着眼睛往后退,双脚在地上使劲“踩刹车”。突然,只听得“嘭!”的一声,随后又听见有同学在欢呼:“破啦!破啦!”我扭头一看,气球的碎片凌乱地撒落在地上。“?!”我终于成功了,心里激动极了。坐到座位上后,我看见陈诚与俞梓旸那组夹气球时,好似“猪八戒背媳妇”,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次活动让我印象深刻极了,不仅锻炼了自己团队合作的能力,还增强了面对困难时的勇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