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11
暑假到了,我坐在沙发上,手跃跃欲试,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这个转盘,它的盘身是红色的,里盘是绿色的,指针是黑色的。看起来特别像一只大西瓜,盘身上有许多字那些字,分别是客厅,卫生间,四个卧室,厨房;里盘上面写的是擦桌子,拖地,扫地,整理房间没错,今天我们要用转盘打扫家务,这将会是一场极棒的游戏活动。
第一个是爸爸,只见他手紧紧握住盘身,用力一划,指针慢悠悠的停在了卫生间上,他又紧紧握住里盘,用力一转,只见指针停在了擦桌子上,因为卫生间没有桌子,他只好他洗手台,他不慌不忙地拿出抹布,用水打湿,挤出多余的水分,一下又一下地擦着那个洗手台,洗手台被擦了一遍又一遍后,看起来特别亮,好像一面镜子。
第二个是我,我不像爸爸一样用力。我轻轻一转,指针指在了四个卧室上面,我顿时鼓起劲来,用力一划,那指针最后指在了整理房间上,我呼出了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猛然落下,整理房间,只需要把被子叠一下,整一下床单就行了。我立刻动身,把床单和被子拉得整整齐齐,我又把床单四个角折好,我的任务就这样大功告成了,我就开心地跑到了转盘前。
第三个是我妈妈,妈妈一转是厨房,但是里盘却是做饭,我们看着妈妈进厨房,之间妈妈手拿锅铲,身上系着围裙,妈妈把手里的菜扔进锅里,菜在锅里一响一响的还冒了烟。经过一场烟熏过后,一顿丰盛的晚餐就做好了。
我们看见这丰厚的晚餐就知道这个游戏已经结束了,看着整洁的房间,这真是多彩又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