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过很多游戏,如:有趣的老鹰抓小鸡,好玩的捉迷藏,刺激的瞎子摸人……但我最喜欢的莫过于这项游戏——贴鼻子。它像一朵美丽的花儿,绚丽烂漫。
美丽的校园,总是会发生多姿多彩的活动。今天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穿好衣服,来到窗前,一看,啊!阳光明媚,又是美好的一天。吃完早饭,天上忽然乌云密布,这时,大雨倾盆而下,下了楼,我坐上电瓶车,路上我犹如风雨中一朵娇嫩的小花,迎着寒风凛冽,来到了学校。
上完第二节课,语文老师走进了教室,老师叫上我们班的“绘画小能手”一起在黑板上画了两张人脸,第一个人脸是一张英俊潇洒的男脸,另一张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脸,可美中不足的是,这两张人脸都缺少了一个鼻子。
上课了,老师宣布:“我们这节课来玩贴鼻子游戏,把鼻子贴在指定位置即可。”听了这句话,全班都沸腾起来,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第一个上场的是丁俊雯,其次是袁阳峰……不知怎么的,他们都没有把鼻子贴好,不是偏左就是偏右,不是歪了就是斜了。一转眼,游戏进行到了中期,我们班的班长上场了,他选择了难度最高的男脸。戴上眼罩,他先是量了量黑板的长度,然后左摸摸右摸摸,同学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突然他把鼻子贴了上去,正好贴在人脸中央,全班都为之惊叹,有的甚至叫出了声,随即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过了许久,终于轮到我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戴上了眼罩,我听到有人在为我加油,起初,我差点贴错位置,但有许多同学大叫:“不要!”有许多人提醒我“向左”,“向右”。我听着大家的口令,把鼻子放到了正确位置,博得了大家的掌声,我脸上露出了笑容。
这一次多彩的贴鼻子游戏真是有趣啊,带给了我们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