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13
刚刚我还想着,切!不就是蒙着眼睛走路吗?简单,看我两三秒走完全部!很快,事实就告诉我:我想错了!
今天上午第四节活动课,同学们一听到这个消息,下一秒教室就炸开了,同学们都叽叽喳喳,你一言,我一语,大家都围绕一个主题——活动内容。
终于到了第四节课,我们全班同学迈着轻松的步伐来到了教室,就当我们想着该是什么活动时,老师一句话,让全班百分之九十五的同学的心情从三十三层重天掉到十八层地狱了。“今天,我们活动课的内容是:蒙眼走路。”我带着胜利喜悦的心情领了眼罩,可我一戴上去,就发现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老师在教室摆了几个倒放的椅子,每个相距一米四。老师让我们戴好眼罩,并找一个小伙伴牵着走。于是,我和小梁手牵手一起,跟着老师走了,自从戴上眼罩,我就感觉进入了黑暗的沼泽,似乎永远出不来了,我沉思了。“前方有障碍!”小梁的提醒把我从沉思中拉回来,我下意识的抬了右脚,结果椅子被我踢倒了,我又迈开左脚,当“咚”的一声传到耳里,我就被绊倒了。瞬间,脑子里浮出了两种后果,第一种是头破血流,第二种是奇迹。而我等啊等,等呀等,就是等不到奇迹。渐渐地,渐渐地,我因恐惧占满了我的心而放弃了挣扎,静静地等待头破血流。而奇迹总是在被他人放弃时出现,小梁拉住我,奇迹出现了,恐惧在我心中慢慢的消失了,换来的是希望。这时,我站起来,缓缓地走向终点。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真正让我恐惧的是什么,是可怕的黑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