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4
美丽校园,活动多多。课堂上安静无比,课间开心极了,操场上热闹非凡,竞技场上,激烈欢呼,而最难忘的,就是昨天的那一场比赛,它像一束花,缤纷多彩,绚丽烂漫。
比赛很简单,老师现教了四句名人名言,让我们分三组,每组轮流让一个人来背,背过的不能再背。赢的那组有奖励,输的那组有惩罚。
活动刚开始,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踊跃参加,脸上都带着自信的笑容。第一组,只见小方同学举手了,他站了起来,腰板挺得直直的,左手放在腿的一侧,右手放在桌子上,显得特别自信,果然他很流利地背完了句子。
第二组,看这边的小淦同学站了起来,他眼睛瞪得大大的,显得十分厉害。果不其然,他有感情地背了出来。
第三组,瞧,小毛同学快速地站起来,他眼睛望着前方,好像早已胸有成竹,只听见他那洪亮的声音震撼全场。不一会儿,他就背完了。
小红同学举起双手,放在桌子上,拍了起来;小花同学甚至拿出了彩球,上下摇摆。大家都在为自己那组的人加油。经过一番波折,第一组最先淘汰。而第二组与第三组“打”得更加激烈了。
我们第二组成绩一般的小明同学举起了手,顿时,老师眼前一亮,叫起了他,他立刻站起来,背完了。
第三组成绩倒数的小刚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举起了手,老师也叫起了他。他先背完了第一句,就抓耳挠腮,背完了第二句,他又望着天花板。就这样,过了两分钟,他终于背完了。虽然他背得很结巴,但还是过关了。
最后,我们第二组获胜了,也得到了应有的奖励。
美丽校园,活动多多,样样多彩,我又期待着下一次精彩的比赛,期待着下一个精彩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