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5
生活在于运动,如果没有了运动,我们会怎样?如果没有了运动,就好比鸟儿没有了翅膀,就不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就好比鱼儿没有了大海,不能在大海中无拘无束地遨游。所以我们应该加强运动,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岁岁月月,朝朝暮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刹那间,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告别,但是我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我们学校举行过的一个个有意义的活动。
在运动会上将要进行拔河比赛。炎热的太阳照亮了我们要赢得比赛的决心,到我们班的男生上场了,他们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努力地为我们班争得荣耀。我们在旁边为他们喊着加油,他们似乎听到了我们的助威声,更加努力地拔河,瞬间就赢了。接下来轮到我们女生了,女生也很努力,但是最终还是输了。我们也曾努力过,我们也曾加油过、坚持过,(输了也无遗憾。)
在运动会上,我们还参加了很多有趣的活动,我们就如同战场上的士兵一样冲锋陷阵。
我们学校还组织过爬山活动,这都是为了让我们身体更加健康,让我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爬山的前一天,我们早早就做好了爬山的一切准备工作。到了爬山的那一天,我们排好了队伍出发了。刚爬山时,根本没想到这山原来是那么高。途中,我们结伴一起走,累了就歇一会儿,(然后起来)再继续走。太阳火辣辣的(阳)光照在我们的头上,(天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我们走了好多路,还流了好多汗,我们太累了,所以有些坚持不住了,但我们还是要继续往上走。因为有一句话永远埋在我的心里:“坚持就是胜利!”
走呀走呀,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我们在那里休息了好久,还看到了无限的美景。美好的时光是那么快,(很快)刹那间,太阳落山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学校。
同学们,活动好比灵芝草,何必苦把仙方找。运动就好比灵芝一样,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健康,只有多运动才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