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9
最近我们学校来了许多的一年级新生,所以老师就让我们做一张卡片送给新生。在做卡片的时候,我一边想我要带的那个小弟弟或小妹妹可能长什么样子,然后一边又想着他乖不乖。
过了一个礼拜后这天终于到了,老师带着大家到活动中心的四楼礼堂集合。李老师告诉我们办大手牵小手的目的,听完解说后,大家都清楚的知道意义了。等到学弟、学妹来了,我们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都牵着学弟、学妹的小手去各个地方闯关。我们总共要闯五关,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丢丢乐那关。因为我要把球丢给小妹妹的时候不小心丢得太高了,而且她的个子又很小,所以他不但没有接到球,还被球打到了脸!其实现在想起来蛮好笑的,还好那颗球是软的,到了最后一关,就是要回到她们自己的班级,闯完全部的关后,那位小妹妹非常有礼貌的跟我说谢谢!
我觉得这次大手牵小手,比上次的有趣多的,就连关卡也都比较好玩。如果下次还有这个活动的话,我希望校长、老师可以再给我们一次机会,让我们重温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