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光的飞逝,世博会向我们一步步走来。经历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经历了多少个风风雨雨,我们终将迎来了这幸福的时刻。每个中国人,每个上海人无一不盼望着世博会的到来。这将是一个举世瞩目的盛大宴会!
在我的心目中,20xx年将会是个充满着希望和热情的一年。那一年,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都会来到上海,到那时,有了他们的点缀,20xx年的色彩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所以我们要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把中国人的素质体现出来,让外国人另眼相待,让我们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
生活的美好不光要物质条件丰富,科技的发达,更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人人皆文明,生活皆美好。
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上网浏览了世博会的背景,上海世博会具体的举办方案,还提前参观了中国馆,主题馆。从中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对世博会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一步就是提高自己的文明素质,我和爸爸妈妈承诺:遵守“七不”规范、礼貌用语、微笑待人、不违反各项规章制度。我们相互提醒、相互监督。
作为一名上海人,我非常骄傲,能有幸在家门口看到世博,我非常自豪,我愿把这个美好的祝愿送给世博会,送给20xx,愿不久将要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能带给所有人惊喜,愿世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