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12
创建文明社区,争当文明市民是每一个市民都所渴望的目标,就让我们一起大手牵小手,共同创建一个文明城市吧!
以前在我们身边都能发现一些不文明的行为。例如,在公共汽车上,有人看见有孕妇、残疾人、老年人上车,都不让座给他们。大街小巷里总能见到满地果皮纸屑,甚至有的市民认为:反正有清洁工打扫,扔了又何防。汽车乱停乱放,严重堵塞交通。还有许多人为图近便还是无所顾忌的从草坪上来往,随意践踏草坪,弄得草地斑痕累累不说,还要往里面留点“纪念品”,搞得草坪脏乱不堪。还有市民乱涂画破坏公物,比如,经常有人在墙上贴小广告,虽然这些“牛皮藓”我们可以擦掉,可是,现在又有人用喷漆、油漆写小广告,还有人把公物弄坏,比如垃圾桶、栏杆……但是,现在这些不文明的行为逐渐消失了,大家开始文明起来了,公共汽车上站着的不是老人、妇女,而是一些学生了。墙上的小广告开始少了,墙壁更干净了。
让我们都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的天空更蓝,小草更绿,花儿更红,让我们的地球干净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