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7
曾经,我是那被大手牵的小手。现在,我是那牵着小手的大手。
时光飞逝,初二年级的生活跟斑马似的跑过去了,一下子就来到了初三年级。以前我都认为这一年又一年来,就只有一年级的开学日最有趣,但现在不一样了,我还记得以前我的学姐在我升上一年级时,她送我一包乖乖饼乾以及一张五彩缤纷的卡片,她告诉我要认真努力,上课要专心,有问题都可以去找她。虽然学姐也已经毕业了,可是在我脑海里,还是可以浮现出那隐隐约约的可爱的脸蛋,并且温柔的握住我的手。
我,是位学姐了,开学的第一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准备,因为我特别期待今天的大手牵小手活动。到了学校后,老师开始公布每个个人的学弟或学妹的名字后,慢慢的老师也叫我们排好队伍,准备出发前往视听中心,我也紧握着事先准备好的卡片,准备送给我的学妹。依照常例,学妹、学弟们会先闭起眼睛并且转过去,等到学姐或学长准备好,并站在他们的后面,才请他们转过头来,我们也是一样,我当学妹回头时就把卡片给予他们,而我是带两位妹,因此我也额外更加兴奋。后来我带着学妹从五楼到一楼,逛整个校园,而一个学妹十分活泼,而另一位却十分害羞,让我感觉他们特别可爱,学妹还想要记住我的长相,下次才找的到我,让我感到自己真的长大了,可以当位姐姐了!
这次的活动十分有趣,让我难已忘怀,希望学妹们在学习的一路上都能十分认真,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