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3
时候,我总愿牵着你的手,一起向前走。你的手宽厚而肥大,我的手稚嫩而瘦小。大手牵小手,你领着我一步一步踏向未来你涂写的天空--题记
三岁时,父亲开始教我说话,大概是嘴笨吧,一直开不了口,这时大手便会拉着小手去公园散步,大手指着沿途的文字不厌其烦地教“小手读。终于,小手开口说出了第一句话——爸爸。大手喜极而泣,在大手的努力下,小手不负众望,变得能说会道了。
五岁时,妈妈抱着小手沐浴在月光下,饶有兴趣地讲起了大手的故事。她说,大手婚前非常懒,是不怎么做家务的,但自从有了小手,大手一有时间就会为小手洗澡,剪指甲,细腻程度真的毫不逊色于妈妈。
一路上,小手歪歪斜斜的足迹和大手稳健的步伐将成为最绚烂的风景线,大手牵小手,大手是责任,小手是期盼。大手曾对小手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永远在你身旁。
一路上,大手紧握小手,教小手学会用自己的双眼屈洞察这个世界,用自己的双脚去丈量人生之路。
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