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11
亲情,像一首诗,留在大脑;亲情,像一首曲子,深入人心;亲情,像一幅画,让我们永不忘它。它陪伴我们一生,快乐我们一生。
在我们身边,亲情无处不在,从我们呱呱落地开始,不,是在妈妈肚子里开始,亲情就已经出现,只是我们缺少一双观察的眼睛,去观察身边的爱与对你的关心。
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我那时十岁,风猛烈的狂吹着,令人毛骨悚然,雪足足有5厘米左右厚。我突然从噩梦中惊醒,我感觉到头很晕,有一种尤其无力的感觉。我叫醒了正在熟睡的妈妈,妈妈一听我不舒服,精神不知从哪里来的,一开始还没醒,后来就精神十足。妈妈先摸摸我的额头,“啊”一声叫起来,吓了我一大跳,都把我身旁的爸爸和弟弟吵醒了,妈妈说我的额头像滚烫的开水似的,得马上上医院,可外面的雪下的这么大,怎么办呢?没办法了,先开车试试,爸爸把我送上车,妈妈也紧跟上来,弟弟马上爬上车。爸爸开车,妈妈先让我把退烧要吃了,可毫无作用,爸爸也开不了车,妈妈一把抱我往医院方向赶去,可医生说必须去大医院,我的额头实在太热了,这里到大医院可有十几里路啊!可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去医院。在路上,爸爸妈妈轮流抱我,妈妈抱我时,爸爸牵着我弟弟的手,爸爸背我时,妈妈牵着弟弟的手,看到这样的画面,我想起了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里面的一句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
家是幸福的港湾,是啊,只要有亲情存在,只要全家人齐心协力,什么困难也难不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