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阳光11
母爱,是我心中的阳光,给我寒冷的世界带来温暖;
友情,是我心中的阳光,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
恩师,是我心中的阳光,在我迷惘的时候指点迷津;
理想和信念,是我心中的阳光,照亮我前行的道路
……
在我的家里,爸爸是那火红的太阳,妈妈是那皎洁的月亮,而我,就是爸爸妈妈眼中的小星星。
我觉得,在我的家里,还是爸爸给我的温暖多,他给予我的温暖就像阳光一样,照耀在我的心里。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散步,那儿正在进行一场精彩的演出,由于广场上人山人海,而我的个子又矮,无论我如何挤,都无济于事。我可着急了!爸爸好似看出了我的心思,一把抱起我,我开心了,而爸爸的头上却淌下了豆大的汗珠。
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云南旅游,去大理要坐十二个小时的车,那时我并没有吃晕车药,我一路上都在呕吐,妈妈一直在不停地发短信给爸爸,爸爸收到短信后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会儿打电话,一会儿发短信,他还准备在网上订飞机票让我先回家。后来我吃了晕车药,再也不吐了,爸爸才松了一口气。
现在,爸爸还是和从前一样,一直在背后默默地保护着我,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开辟出一丝阳光。无论有多大的风险,我都要闯荡下去!
闲庭信步,凭栏远眺,阳光总在风雨后,能纳百川的,为海;能化百难的,方为真英雄。无论外面的世界怎样,我永远不能放弃心中的那片阳光,爸爸,永远是我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