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阳光7
风,肆虐着;雪,飞舞着!
天,阴沉沉的。吃过饭后,早早地来到教室里复习功课,以迎接明年的中考。门窗关得紧紧的,全身被厚厚的棉衣包裹着,坐在这里,仍不停的打哆嗦。
望着自己的一方地盘。课桌的抽屉里塞得书满满的,像个快要胀破的大气球。桌子上撂的书几乎堆满了整个桌面,只留下一寸写作业的空隙。各年级各科的课本,资料,辅导书……都聚集在这里。书排得很高,几乎要与我的视线平行。翻开书,映入眼帘的不是密密麻麻的汉字,就是一串又一串的英语单词;不是一个个娇小的数字,就是一个个让人头大的化学公式……
看着看着,思绪又飞到了中考。如果自己没有考好怎没办?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自己的人生也会因此改变……
忽然一缕阳光穿过窗户缝直射到我手拿的课本上,同时也直射到我的心中。我豁然开朗起来,那些惹人厌的汉字单词等都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符号;那些书看起来也不是那麽多啦;那些英语单词化学公式等啊都变得不让人感到头疼啦!
望着这缕阳光,我感到有暖暖的阳光爬上脸颊,落入雪中,雪化啦;落在心里,心暖啦!
风,不在肆虐;雪,不在飞舞!因为,我心中有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