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阳光2
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在茫茫大地上,闪的耀眼。
初四的体育认为更加繁重,我们随随之成了学校的重点关注对象。
6点半一到,晨光洒在二中绿荫的操场上,我们就默契的出现在这里。放下手中的书,排好队列队形准备跑步。虽然每天早上只跑三圈,但是这三圈对我们都意义非凡,因为迎着晨曦锻炼,结着队跑步,给我带来的是健强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而在这足球场上来回跳跃的身影也成了二中早晨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大课间的跑圈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在塑胶场地上,四个级部的师生有着各自的区域,站在教学楼上望去,我们一个个都昂首挺胸、精神饱满,一环扣一环非常壮观。此时,充满生机的操场,就是我们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我们就是这舞台上的交点,在舞台上尽情拼搏、努力。而阳光就是那追随我们的闪光灯。
每周三节的体育课也是我们专业锻炼的时候。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落在我们身上,我们就在阳光的伴随下进行我们的体育锻炼。一个整天只知道努力学习的人,即使再聪明也会成为傻子。我认为是这样的,毕竟身体是最重要的,是完成其他一切活动的前提。坐在红色的场地上,一对挨着一对,即是有时候会喊出疼痛的叫声,但那也是有活力的!
阳光在树叶、鸟叫、微风的衬托下,我们迈开年轻的步子,向着有阳光的地方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