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阳光5
抚摸阳光,柔软而温暖的触觉油然而生;享受阳光,慈爱而和蔼的感觉笼罩全身;聆听阳光,舒畅而快乐的声音传遍心灵。
我的心中也有一轮永不停息的太阳,它永远伫立在我心头。它驱走了胆怯,照亮了前行的路。它在我绝望时给我鼓励,在我害怕时给我支持,在我懦弱时给我力量。
有一次,上我最热爱的音乐课,老师想请一个同学将刚学的一首新歌唱一遍,便问:“有谁愿意到前面为同学们演唱一遍?”老师问完,全班鸦雀无声,有的羞于启齿,有的根本就没认真上课,我的内心有些挣扎,我很想表现自己,但又怕一紧张唱错了出丑,怎么办?我在十字路口徘徊着,犹豫不决,是前进还是后退?这时,老师又问了一遍,情势十分紧迫,火燃在眉睫,但仍没有人做声。过了一会儿,课桌上立起了一棵小树,却放下了,但随即又坚定地举了起来,再也没有放下。这是我的手,在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我心中的阳光驱走了胆怯与懦弱,鼓励我顽强地举起了手。
我擦了擦手心里的汗,紧张地走上讲台,双手紧握,清了清嗓子,开唱了,我唱着唱着,不禁融入到了歌里,两眼微闭,双手也自然下垂了,最后不用说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你知道我心中的阳光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是自信,是自信让我不再胆怯与懦弱。有了自信,我的人生道路一定会一帆风顺的,因为自信乃成功之首要秘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