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阳光8
阳光是无私的,将每一缕每一丝的光芒都射向万物,使他们茁壮成长,毫不保留;
阳光是温暖的,它的每一缕阳光照在万物上暖而光明;
阳光是重要的,它照在每一个角落上,驱走任何不祥的东西。
蝴蝶的幼虫为何进入蛹中?那儿的黑暗不让它们畏惧吗?但他拥有着勇气和心中的阳光,所以能羽化为美丽的蝴蝶。这份阳光就是它们永远的动力。
在很小的时候,我这个不会,那个不会,哪件事一旦落入了我的手中,就被遭塌坏了。比如说我学习拿筷子的时候,我那双肉嘟嘟的小手实在是太小了,拿筷子是拿起一根掉一根,就是我想拿都拿不起来,实在没耐心了,就直拍桌子。别看我那时手小小的,可是,我那没耐心的劲头儿却不小,“啪啪啪”“咚咚咚”“叮叮叮”的声音像音乐交响曲一样从桌子上发出来,弄得桌上的菜汤溅出水来。此时,妈妈的安慰飘入了我的耳朵,声声安慰使我不在急燥,丝毫没有厌倦的样子。这时候就像一缕阳光射入了我的心间,为我鼓起了莫大的勇气。从此以后,心中的一缕阳光便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分。
在寒冷的冬天,当我在做作业业时,遇到难题,抱头沉思时,妈妈走过来,为我打开热热的取暖器,这一举动又让一缕阳光射入了我的心中,给了我默默的帮助。
世界上最美的并不一定是娇艳的花朵,但一定是温暖的阳光。因为只有他能鼓励我们人生前进的道路。只有他能驱散我们心中的黑暗,照亮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