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阳光10
母爱如水。细腻,澄澈,看似无色,却深深渗透在生活的每个角落。
有一次放学,由于心情不好,所以到家时,妈妈问我话,我却说她烦。可妈妈没再说什么,因为她知道我心情不好,所以继续做她自己的事情,没有管我。到了吃饭时,妈妈来到了我的身旁,她对我说:“你怎么心情不好呢?发生什么事了。”这时候,我的心情稍微好了点,所以心情低落地对在一旁等待我回答的母亲说:“别人因为我的粗心而被老师罚跑了,我心里十分惭愧。”妈妈听了,没问我怎么回事,劝我:“不要多想,朋友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我相信他遇到困难时,你也一定会全力以赴帮他的,你以后尽量帮助他就是了。”妈妈这么一说,我有点想通,便决定要抓住每一份友谊。妈妈不惜被我说她烦来让我变得快乐,真是太伟大了,母爱无处不在,一定要抓住母爱,不辜负母爱!!!
心中的阳光也许能让你快乐,但在互帮互助中,也能给你一些快乐,只是有时候你没有发觉,但等你发觉以后,就知道别人的良苦用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