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5
有人说:“暑假像蜜一样甜。”有人说:“暑假像药一样的苦。”可我说:“暑假是五味俱全的生活。”时间的脚步总是这么快,一转眼又一个漫长的暑假到了。
快乐的暑假有无数的趣事,比如:旅游、夏令营、上网等。令我最难忘的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一边喝着牛奶,一边无忧无虑看着电视,看了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没有人管我,我想今天真是走了幸福运!我一会儿看这个台,一会儿看那个台,多彩的电视节目让我目不转晴的看着……
快乐让我幸福,烦恼让我无奈。有一次,我正写着作业,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儿子赶快写,写完暑假作业,再写智慧树,智慧树完了,还得复习英语单词和奥数呢。”妈妈的话已经在我耳朵里磨成茧了,听听都一个脑袋两个大,我看着像小山似的作业,再看看时间,都快十一点了,一会电视也不让看,必须写完成堆的作业,我无奈地长叹了一声……
这个暑假,让我感受到了快乐、烦恼。好难忘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