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15
暑假里去泰国游玩,学会了潜水是最令我难忘的。
那天,我们来到了情人沙滩,那里的沙子又白又细,海水清澈见底,美丽极了!听导游说:“来到这里要带上挖镜学习潜水,然后去大宝礁看水下各色各样的小鱼。”我一听,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让爸爸教我学习潜水。刚开始练习时,有些困难,因为我的嘴太小了,在咬住吸气管时,牙齿上面的肉会感觉到疼痛,所以在水里吸气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松开,因此也喝到了不少海水,海水可真是咸啊!为了能快点学会潜水,我忍住牙齿的疼痛和海水的咸味,认真地练习着,不久终于学会了潜水。一开始在水下只能忍两秒,渐渐地时间忍得越来越长,5秒、10秒直到一分钟。之后,我们来到了大宝礁潜水,我把头探下海底,只见一群群小鱼在海里游来游去,非常壮观,就像海底的动物园。再往海里放入香蕉,小鱼们蜂拥而上。啊!我惊呆了,一条美丽的浅蓝色小鱼游了过来,蓝黄相间,在黑黄色的小鱼群中显得格外亮眼。几秒过后,蓝色小鱼便游开了,原来海底的世界这么精彩,真让我大开眼界。
过了一会儿,食物喂完了,漂亮的小鱼也纷纷离开了,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上了游艇,期待下次再来潜水看鱼儿,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