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12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还有一些小朋友一起坐火车去桂林玩。
第一天的景点是龙胜梯田。那里风景非常优美,虽然是夏天,天气却非常凉爽,晚上连风扇都不用开,非常舒服。我和小朋友围在旅馆门口一起玩扑克牌、算24点,玩得非常开心。
第二天一早,我们去爬七星伴月景区,我和一个小姐姐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妈妈和大人们在后面边追边喊:“慢点慢点,等等我们!”。我和姐姐边走边拍照,还比赛谁拍得好。站在最高处,整个龙胜梯田的美景尽收眼底。下山时,我和姐姐拉着妈妈冲在最前面,妈妈担心地说:“不会走错路吧!要不等等吧!”我和姐姐自信地说:“我们记得回去的路,不用担心!”我和姐姐争先恐后地说着路的特征。结果,我们顺利地回到旅馆。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也做了一回小导游,你们大人是比不上我们的”。
回广州时,我和姐姐睡中铺,妈妈怕我们掉下来,用红色尼龙绳把我们的铺位拉得象蜘蛛网,我们象蜘蛛一样睡在里面,非常安全。
这次旅行,我们小孩子玩得很开心,妈妈们却很辛苦,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