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14
一、二、三、年级都有暑假,但数这个暑假最令我难忘。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羽毛球班,在那里发生的一件事令我难忘。
那是学挥拍的时候,教练教完了动作,我有一点没看明白,想去问,又害怕其他的同学笑我笨,于是便没有去问。教练让我们自己练。他在一旁看。这回我可露馅了,教练看到我,就说:“你再做一遍!”这时,所有同学都看着我。我的脸上火辣辣的,真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唉,真丢人呐!一开始,教练只是看到我哪一个动作错了,指点一下,后来,教练发现我错误多,干脆就站在我后面,我就成了教练的“重点观察对象。”
几节课后,教练叫我们一个一个到他那儿过关。我听后,紧张极了。我想:若是过不了关,岂不更丢人?我有点后悔了,后悔我为了面子不问教练。可后悔有什么用呢?终于,该我了,我做的每一个动作几乎都有错。老师让过关的同学散了,单独辅导我。后来,我过关了。可这件事让我十分难忘,它使我明白了“不懂就问”这个道理。
像这样令我难忘的事有很多,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汇成了这个暑假它既充实又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