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9
我的暑假生活很充实,因为我在暑假里做了许多事。
在暑假里,我学会了游泳。学习了十天,终于学会了。一开始,我们老师教我们抬头,换气,我总是呛水。学漂浮的时候,我天生胆子小,抓着水中的把手不敢松,生怕自己淹死。过了几天,觉得游泳太累了,想放弃了,可自己又坚持了下来。当可以游的时候,还是因为没有勇气,背上还绑了一个背浮。后来,在老师和家长的鼓励下,我摘下了背浮也可以游了。我学会了游泳。
当然,暑假不可能只做了这一件事。我还在家阅读了许多沈石溪的书,写了小说。还预习完了五年级上册的语文、数学、英语。
在暑假里,我还懂得了一个道理,要乐观接受现实。因为,有一次,我的朋友搬新家了。她家有一个大院子。院子里长满了蒲公英。可我朋友想在院子里种玫瑰,不想要蒲公英。可蒲公英怎么弄也弄不掉,她就来问我:“我家院子长满了蒲公英,可我不想要它们。该怎么办啊?”我思考了一下,说:“那你就要想办法喜欢上蒲公英啊。”我的朋友听后,恍然大悟。忽然觉得蒲公英也没有那么讨厌。后来,她跟我说:“蒲公英就像一个小绒球,可爱极了。”所以,我们要乐观接受现实。
我的暑假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