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10
暑假里,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啊!能和爸爸妈妈去日月潭游玩,能和小伙伴们玩耍,还能看电视……可最忘不了的就是我学会了游泳。
在暑假,爸爸先带我去游泳池学游泳,一开始,我只会依赖游泳圈,用我的“狗刨式”游来游去。可是,把游泳圈一扔,我就有点力不从心了,不小心就会掉进水里。爸爸说:“你不要泄气,要先学会憋气。”不一会儿,我就对游泳产生了兴趣。过了几天,我又来这里游泳了,我先按照爸爸的方法,屏住呼吸把头扎到水里练习憋气。刚开始,我只能憋一会儿,练了一段时间后,我就能憋15秒了。接下来,我开始练习唤气和打水,我双手向前平伸、翻、刨,终于能游七八米远了。我每天都来这里游1小时。虽然每次都练得精疲力尽,但我仍然很开心。
在我的努力下,在爸爸的呵护下,我终于学会游泳啦!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激动,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现在我很享受游泳给我带来的快乐。
游泳是我快乐的源头,暑假更是难以忘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