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8
愉快的暑假生活已经过去了,今年,我过了一个多姿多彩令人难忘的暑假。
期末考试一结束,我就像放飞的小鸟一样,好好玩了几天。接下来,我的苦日子也开始了,每天的时间安排的满满的,除了写作业,看书外,每周一三五下午要画画,周六还要上演讲与口才课,整个七月紧张又充实。
由于爸爸说过趁他工作调休时,可以带我回老家玩,这让我很期待。为了可以放松的玩,我紧赶慢赶终于完成了暑假作业。八月份,爸爸带着我们全家回到了爷爷家。爷爷家里人很多,一家人聚到一起可热闹了。
一个炎热的午后,伯伯带我们去水上乐园玩。一进大门,熙熙攘攘的人们像下饺子一样往游泳池里挤,我们也赶忙凑热闹。一进水里,弟弟可兴奋了,扯着嗓子嗷嗷乱叫,不断用手拍打水面。我和哥哥一人一个救生圈,我们趴在救生圈上,不断用脚来回踢水玩。突然,弟弟拿着水枪朝我们“开火”,不一会儿,就把我们身上弄湿了,他却在一边哈哈大笑。没过多久,就看见一股一股的浪向我卷来,我差点儿被冲到岸边。我小心翼翼地来到滑滑梯前,它很高,往下滑的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冲进了水里,真刺激呀!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也很有趣!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