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2
暑假里发生过很多事情,最让我高兴又难忘的是帮老奶奶捡瓶子!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上午天气非常炎热,一丝风也没有,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树上的知了在烦人地唱着歌!我和我们小区里的几个小朋友在我家门口玩,这时只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推着一辆三轮车从我家门前经过,三轮车上有很多矿泉水空瓶,还有烂纸箱,这才知道她是捡垃圾卖钱的。我想:天气这么热,老奶奶那么大年纪为了生活捡垃圾,看着她蹒跚的弯着腰捡瓶子我的心里很难受,我飞奔回家把我家里的空瓶子全部拿来给老奶奶,老奶奶连忙拉着我的手说:“谢谢你,小乖乖,你真是一个好孩子,还问我上几年级了,叫什么名字”,突然间我发现我和老奶奶非常亲切!问完之后老奶奶说她该走了,我望着老奶奶远去的背影,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想:今后我要多收集一些空瓶子,等老奶奶再来,我一定多给她些,让她多卖点钱!我把今天的事给妈妈讲了,妈妈还夸我长大了,会体谅人了,听了妈妈的夸奖,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今天真开心,因为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