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6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但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些有意义的事却令我难忘。
在暑假里,我和妈妈每天早晨到花园里锻炼身体。我们走在铺有鹅卵石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而又凉爽的空气,欣赏着花园里美丽的鲜花,观赏着跳舞者优美的舞姿,心里十分惬意。我们在花园里走几圈后,还要在装有体育建材的地方玩一会儿,几乎每一种建材我都玩一玩。我知道,无论干什么事情,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必须的,所以我的身体很棒。
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到大海边看一看。在暑假里,妈妈带我实现了这个愿望。我看到了波澜壮阔的大海,看到了一艘艘轮船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航行,我亲身体验到了坐在游船上,被清凉的海风吹拂的感觉。最令我难忘的是我终于能踩在柔软的沙滩上,拣贝壳,堆城堡;我终于穿上游泳衣,带上游泳圈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还领略到了大海那博大的胸怀,我要像大海一样。
假期快结束了,天气也变凉了。在记住过去的同时,我憧憬着新学期的开始,因为,我又可以与敬爱的老师和亲密的同学朝夕相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