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外公一样,我也喜欢拍照,每次我和爸爸妈妈外出,外公老把自己的相机给我,要我记得拍些照片。
现在好了,我拥有了自己的相机了,而且是双显示屏可以自拍的耶。
爸爸说:“你先要好好看看说明书,研究研究。”
我打开了包装盒直接拿起照相机研究了,这是外公教我的,数码相机一般揿不坏,随便揿哪个按钮都会有内容出来,你拨弄后记住就行了。
一会会我就掌握了相机的部件名称,因为许多标志与其他的相机差不多,方框内有个黑色三角那是播放按钮,垃圾箱是删除,弯曲的箭头是闪光灯等等,一看就知道啦。
打开镜头,按下LCD,就可以进行自拍,镜头边上的小屏幕会显现出自己的模样,看准了,“咔嚓”一声,我就给自己拍了张照片。
这个相机真的棒,里面还有美颜拍摄、跳跃拍摄、分割拍摄等,拍好的照片当场能够美化,哦,还有神奇的魔幻镜框呢!
你说这个照相机我能不喜欢吗?当然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