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7
一眨眼,愉快的暑假接近尾声了,暑假里我们一家去了浙江蒲江葡萄基地摘了葡萄,浙江横店影视城里的园明新园看的那两场大型表演。
那天我早早起来,全副武装,帽子、口罩、防晒喷雾,装备齐全。在葡萄园阿姨的带领下,我们走进葡萄园,看着那一串又一串的葡萄我都要流口水了呢!阿姨拿了专门剪葡萄的剪子递给了我,可是我拿着剪子竟无从下手,爸爸看出了我的犹豫,走到我边上,耐心的教着我,后来我一下子就上手了,篮子里一下子就装满了我的劳动成果,好开心啊!
摘完了葡萄,我们又去了东阳横店影视城,据说好多电视剧电影啊都在那个地方拍摄的,我心想着能不能遇到那个明星。可是爸爸妈妈带我去的是园明新明园,看了两场大型的表演。第一场是在法国馆里看的魔术表演,第二场是在剧院里看的一场关于英国和那时候的园明新明园的战争的故事。表演得都很震撼!
在暑假期间我去了这两个地方,现在想想还真是另人难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