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幕15
那一幕让我永远忘不了,令我非常难忘的一幕。
20xx年12月28日,那年冬天很冷,我们去买手套,我正在认真的挑选着,突然店里来了两个人,他们问店长什么手套比较好,店长热情的推荐着皮子手套,那位母亲拿起一只手套戴在他儿子手里,对着店长说:嗯,这副手套不错,多少钱?店长说:这副手套可是进口的,一百三十八元。她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个小袋子,从里面掏出零钱认真地数着。
而那个店长早已不耐烦,不停地催促,终于,她数完了。对店长说:姑娘你看我只差十元钱,能不能便宜一点。店长大喊而且有点尖锐:不行!这年头,赚钱都不容易,你的那些钱都不够我买一双手套!哦,是这样姑娘,我儿子之前有一双手套,但是丢了一只,我可以只买一只吗?那个人小心翼翼地说。不行。店长冷声说道。妈妈,要不我们看看别家吧。不行,我绝不能委屈你的手。
我站在旁边实在看不下去了,我想要走过去,帮他们付了那不够的十元,妈妈却让我再等等,说不定还会有转机呢。
他们失望的走了,一推开门,我发现那个人只有一条胳膊,那位店长也发现了,对他们叫了一声等一下,她双手把手套递了过去,并愿意卖给他们一只手套。他们开心地走了。
我把自己的手抬起来看了看才知道,手有多可贵,有多重要。我时常想起来这件事,让我最难忘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