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幕6
“哎,别乱跑啊!”“你在干什么?”“我们玩游戏吧!”班上乱得像一锅粥一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今天的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本应由语文老师来上。可是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并没有听到语文老师那沉重的脚步声,而是听到很清脆的声音。忽然,我们看到了一只高跟鞋踏进了我们班。有的同学小声地说:“是音乐老师——张老师!不是语文老师!”一秒钟后,我们看到了一个人,没有错,就是张老师!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张老师进班后,郑重地对我们说:“你们的语文老师今天出去开会了,所以由我来代课!”我们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谷底。
开始上课了,张老师读一句,我们听一句。读到“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这句话时,她几乎把所有的字都读错了,我们在下面偷偷地笑她。不过她好像没有听见我们的笑声,仍继续朗读。到了后面要全文朗读的时候,她竟然还带着唱歌的调,我们听后哈哈大笑起来。有的同学甚至还模仿起张老师的声音,张老师面红耳赤的这一幕真让我难忘。但她还是勉强读了下去,我们仍旧笑个不停。
读完后,老师开始转换话题了,从语文慢慢地谈到了音乐。张老师瞅准时机,说:“那我们开始上音乐课吧!”在上音乐课的过程中,老师又出现了不少失误,让我们捧腹大笑起来。后来班上的秩序越来越乱,大家你追我赶的,好不热闹!张老师分身乏术,没法一一管教,只能无奈地由着我们玩闹。
那一幕真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