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幕10
20xx年6月29日上午,随着一声“我们毕业了”,我们手中的彩色气球飘上了天空,那一刹那,所有的思绪被回忆所占领。
这一天阳光明媚,竟也挡不住那一丝悲伤,我们迎来了毕业典礼。早上8点左右,毕业典礼开始。毕业,无非就是分别,母校陪伴了我们六年,如今只有一句“再见”成了我最后的留言。台上,同学们做着游戏,而台下有的同学泪流满面,老师也在偷偷抹眼泪,但看着看着这一切,他们又笑了。
那一天先是六年级四个班合唱自己班所选的歌曲,然后是毕业班每个老师上台讲话。每个老师手捧鲜花,像是战场上立功的战士凯旋,确实,每一位老师带领学生经历了没有硝烟的“战场”,取得了胜利。接着是进行游戏,给本因分别而悲伤的气氛,添了几分欢乐,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如花朵般绽放,如阳光般明亮……
到了最后一个环节,老师们将彩色气球,一个个地发给同学们,在主持人数完“三、二、一”后,同学们高喊着“我们毕业了”,一起放飞了手中的气球,霎时间,天空变得五彩缤纷。那一幕,我心中充满喜悦,但也荡漾着一丝悲伤。即使有人在拍照留念,但我觉得永远回不到那段时光了。手中的气球已飘走,带着我们对未来的期望,对过往的留恋飘走了。
离别即是美丽相思的开始。毕业是开心的,也是伤心的,但这也是我成长中不可或缺的,那一幕,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