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幕8
难忘那一幕,一瘸一拐的下肢;难忘那一幕,永不破灭的精神!
上星期,语文老师有一天没来上课,听说是崴了脚。好些同学都在博客或QQ上向老师送温暖。虽然只有一天没上语文课,但我们还是很想念语文老师。想念她的眼睛;想念她的声音;想念她拿着书讲课的姿势。
今天升旗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那是语文老师!我欣喜若狂,老师来上课了!不过总觉得那个地方有点不对劲……啊,老师走路一瘸一拐的!我欢喜的心情顿时阴沉起来。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心酸?心疼?望着老师的走路姿势,心里一阵一阵的,仿佛想到了很多。老师不在家好好休养,忍痛来跟我们上课,我们应该感激她。在校长宣布:“恭喜李琳老师当上了博腕!”时,李琳老师被热烈的掌声欢送到主席台。望着老师一瘸一拐的身影,我的泪在眼眶里直打转。老师,你很坚强……
再想想,我们就因为那一点小伤小病,就请假不去上学,值么?我们不仅仅浪费了时间,还浪费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啊!
难忘那一幕,一瘸一拐的下肢;难忘那一幕,永不破灭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