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笑的时候全世界的人都在对你笑,当你哭的时候全世界却只有你一个人在哭~!
孩子小的时候觉得他会拯救世界,而他大了才发现世界都拯救不了他!
自己还没有鬼火亮,还像太阳一样照亮别人!
自己的稀饭还烫嘴,到老想着为别人吹稀饭!
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爹娘把你生出来,你要自己活下去!
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生容易,活却很难!
这些看起来很简单的道理,其实做起来却是很难,挺喜欢里面“柳东”这个人物的,虽然真的很傻,虽然很多时候做的好事都有点形势所逼,虽然很穷感觉没有理想,但是一颗金子般的心是现在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我们身边很多的不近情意,所谓的人情冷暖,其实很多时候是自己以为罢了,如果看每一件事物我们都以一种设身处地的立场去对待,宽容也就这样产生了。不过也有矛盾的时候,譬如说感情,是容不得太过无私的,你喜欢便是喜欢,不喜欢可不能因为替别人着想而不忍心拒绝,这样的无私会造就太多的遗憾和怨恨。这部电视剧给我太多的启发和震撼,对生活的很多看法有了改变,人,最重要的是善良和真诚,生活还是要活得自然,坦荡的好。下面有两张照片也一并放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