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的作文
在今天晚上,我从我的机器人洛克的接收信息夹里收到一封由王紫辰杰发来的邮件,上面写着:“第二天上午十点整来中枢小学参加同学聚会,你也可以叫上其他人,记住,只要男生哦!”看到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激动得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期待着明早聚会的到来。
第二天上午,由于我一宿没合眼,竟然在这么关键的时候糊涂地睡着了,如果不是洛克用“电击法”把我叫醒。不然的话,这次聚会我还指不定赶得上呢!我为了节省时间,七手八脚的洗漱完毕之后,又狼吞虎咽地把早餐吃完,还险些噎到脖子。看了看高精密度机械手表,嗬!已九点半了,得加快节拍了哦!我叫了声洛克,又扬起手来,用另外一只手点点手臂,洛克会意,迅即变成了一个机械手臂,并说“主人,机械功能加载完成”。我心里想:“好,待会儿见到他们一定要好好表现一番才行,不然就太丢人现眼了。”
穿上我新发明不久的磁悬浮鞋,从上海一路飞奔到陆良的中枢小学,因为磁悬浮鞋的关系,所以我还没三分钟就到了,看到只有几个同学在门口等,我庆幸自己终于没有来迟。相隔二十几年了,大家可能都把别人淡忘了,于是一见面就问:“你是……”,或者可能因为有一些人太出名,不仅班上的人,连全世界的人也记住了他们的名字,所以根本不用问都知道是谁。“都已经九点五十九分了,他们怎么还不来……”
殷鹏城首先发出了不耐烦的问题,可话音未落,校门口骤然停下了许多伸缩形无尘光速便车,人刚下来我的高精密度机械手表马上响了起来:“叮咚,现在是北京时间十点整。”还挺准时的嘛!王紫辰杰边说,还边拿出那电子邮件,“这封电子邮件收到了吗?待会儿拿着仪器检查”。说罢带头向中枢小学内走去。我穿着磁悬浮鞋,不需要迈开脚步走,只需脚尖轻轻向下弯一下就可以向前走了。我们一起来学校的礼堂,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没想到女生也在这里聚会,“管它呢!人多更好玩。”谢博渊说道,可王紫辰杰并不这么认为,他和李思静一见到对方就按捺不住心头上的火气,双方都不愿意让对方与自己并列世界绘画第一名。我们都知道世界大战即将开始,周新武感觉情况不对,慢慢向后准备撤退,可被马嗣城一把抓回来,马嗣城虽然四肢发达,可头脑并不简单。
他附在周新武的耳边小声说:“这个时候谁也别想开溜,要知道我们是一个团体,要同舟共济。”马嗣城的眼神是那样的坚定,周新武即使再害怕也只好点点头“嗯!”了一声,我期待着对决的开始,平时比较八卦的陈勇现在已是一家大报社的记者了,见到这种情景,立即拿出相机准备拍摄这两位国际绘画大师的巅峰对决。可就在这时,也不知是谁大叫道:“王老师驾到。”……听到这个声音,同学们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紧盯着门口,等待着王老师的来临,等了半天,连个人影也没见,我们以为是有人恶作剧,众人纷纷说道:“是骗人的啦!”“怎么?王老师一来你们就说是骗人的?”王妍文搀着王老师一步一步地走进教室。我们都向王老师道歉,王老师不但没责怪我们,并且还夸奖了我们一番:“这二十年来,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在为每一个梦想而追求着,发奋努力实现着,最后终于取得了极大的成就。你们刚刚也许是因为一时的疏忽,可老师并不怪你们。”
听到这里,我的心中感慨万分,“算了,其他的话我们不多说了,在你们当中有科学家、有记者、有总经理等,那么,你们就上来展示一下自己吧!”话音刚落,有的同学正摩拳擦掌,等待自己上场的时候能展示自己的绝活;有的同学却心慌害怕,害怕自己一上场就像演员忘了台词一般,让观众们大笑一场,那十分丢脸。陈科丞一上场就跳起了街舞,原来,他是一家街舞培训班的教师,月薪很高;
王妍文一上场就发出了对于写作的评论,还推荐出她的新书。《离不开的作文》、《散文集》等书,还在北京办起了书展,在这里发起了贵宾卡,还有获得荣誉称号“格斗勇士”的龚俊,在拳击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造诣,并且还制定了一个一年一度的选拔赛,最后的奖项是“格斗小俊金、银、铜级奖”,他还在讲台上表演了一下武术,他紧握双拳,眼神中充满着自信,看他威风凛凛的样子,我期待着表演,他猛地向后一个肘击,只听见“嘭”的一声巨响,墙上的砖顿时炸开了花,顿时,中枢小学的一草一木都知道了这事,采用了紧急方法,它们迅速分散开来,逃窜到另外一个空地,又迅速组成一个中枢小学:“威力真惊人啊!不过,你的蛮力如何与人类科技相提并论呢?”
刚刚回到礼堂,胡纹浩说道,还一边拿出一个小导弹,说:“看一下这个吧!这是我发明的光速导弹,可别小看了它呦!”说着,胡纹浩拿出瞄准器,朝着窗外发射了出去,刚发射出去不久,洛克变身成的机械手臂的信息夹内收到了封新消息:“美国白宫上面的旗帜已被一颗光速导弹击中旗杆,并折断爆炸。”看到这里,我真佩服胡纹浩……。终于,我期待的时刻到来了,我慢条斯理地走上讲台,原本激动的心情转到紧张,可是一想到每次台下掌声和赞美,我又放松了下来,可如果忘记了自己的台词,那可更令人难堪,于是我的心情像潮水一般起伏不定,在一秒钟之内,我身上的冷汗刷刷地往下淌,每迈出一步,地毯上就多了一个潮湿的脚印。
上了台,同学们注视着我的满头大汗,我竭力掩饰住自己内心中的紧张,咽了咽口水,连续深呼吸三次,才说:“我是一名发明家,”话还没说完,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同学们并没有讥笑我、嘲讽我,而是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紧张的十分也踏实了九分,于是,我就开始大大咧咧地夸耀起来,“我的发明很多,就拿我的这双磁悬浮鞋来说吧!”同学们听到我的这句话,立刻注意到我脚下的这双与众不同的鞋子。嘿!果然,我的脚总离地面有着接近两英寸那么厚,“我的鞋底有着强力磁铁,他可以根据地球的磁极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原理,来使自己悬浮在空中,一直不会下落,同时也可以加强跑步的速度。偶尔可以做玩具、有时可以装一个幽灵,随处都可以飘移,另外,在购买这双鞋时还随附遥控器,可以使你自如的增加磁力,和减少磁力。”
话音未落,电脑专家朱俊臣马上提问了:“为什么要增加或减少磁力呢?”我急忙解答说:“增加磁力可以升高,减少磁力可以降低高度。”“那么如果撞到人呢?那怎么办?”这一般不会的,因为在同一个地区行驶,磁力会互相排斥,所以,就算你见到老朋友,握个手也要把磁力降到很低。骤然,礼堂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把我的发明全通过洛克变的机械手臂传送过来,并一一做了介绍,我还分发了发明店的优惠券,当路过胡纹浩那里,他尽管脸上勉强带着笑,可还是对我说:“啊!真是年轻有为呀!”我也回了他一句:“你也只比我大几个月而已啊!”脸上还是带有那童稚未去的气息,我还是带有那调皮的微笑。我们一个一个地介绍完以后,那马嗣城开的九星级的四城大酒店吃完晚餐,由于中午没吃饭,可把马嗣城吃穷了,但马嗣城依然微笑如故,最后又带我们去赵汝鹏开的电影院看电影《童年橱窗》。那时,不禁勾起了我对童年时的回忆。
看完电影,我们这一些小鸟已经要归巢了,在路上,我们整个54班精神、意念,全汇集到一起,形成了一道坚固无比的铜墙铁壁。对未来的向往,对童年的回忆,还有对现在的努力。这一切的一切,难道不是美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