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没事儿,我打开电脑,上起网来。网络的内容可真丰富啊!有网上聊天、网上购物、还有网络游戏呢!我一不小心,来到了一个我从来没去过、没听过的、奇怪的网站。我把那个网站大概地浏览了一番,都是一些新奇的玩意儿。比如说:“肚子饱饱机(可以不吃饭就让肚子饱饱的,不过不能连续用)”、“美容机(可以把你变成你喜欢的明星,不过一次只能用二十分钟要休息一个小时才能继续用)”······忽然,我眼前一亮:
魔法城堡开业了!
魔法城堡——可以让你见到最想见到的人,无论是家人、还是你崇拜的明星、或者是一个卡通人物,都行。因为是刚开业,所以开业的一个星期内都可以用半价买票(票原价100元/张),未成年的小孩还可以再优惠些。当然,你还需要雇个解说员为你解说(解说员由你来选)。按下面的开始进入。
哇噻!太棒了!我迫不及待的按了“开始键”。一下子,弹出了几个头像和一行字来。那行字写着:你必须在这些头像中选一个做你的解说员。选好后按一下下一步。我惊讶极了:难道给我解说的是一个浮在空中的头像?不过我还是选了。那是一个看起来十分年轻、十分有活力、十分有干劲儿的、漂亮的大姐姐的头像。接着我按了一下下一步。
这一步显示的是一个调查卷。上面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像什么“你叫什么名字”、“你几岁”一类的。我匆匆填完,又按了一下下一步键。
这次显示的是一段话了。那段话是这样写的:
你带上25元的门票(因为你是小孩,所以再便宜了一点儿),按一下进入,电脑的屏幕就会变空,你钻进电脑里面来,解说员会告诉你怎样使用和怎样回来的。你可以带上照相机,那儿准许你照相。(进去之后要把钱交给解说员)
我从我自己的钱包里拿出了25元钱,又带上爸爸的相机,接着我按了进入,横了横心,钻了进去,在里面旋转了起来······
大概过了5分钟吧,我落到了坚固的大地上。“啊,这里是哪儿?”我发现我落到了一座金碧辉煌的城堡里。“这里就是魔法城堡呀!”我听见一个十分清脆的声音在对我说话。我回过头去,发现一个十分美丽的大姐姐在对我微笑。“你是谁?”“我是你雇的解说员哪!”这时我才发现,这位大姐姐的样子跟我点的那个头像是一模一样的。“小妹妹,快过来呀!”正当我想的时候,那位大姐姐都已经走了好远了。我赶快跟了上去。“小妹妹,你的房间在这里。”“咦?什么房间?”“就是你见你想见的人的房间呐!每个人占用一个房间,你的房间是这一间。”大姐姐边说边指着一间名字叫“秋竹”的房间。我们一起走了进去。
房间很大、很空,只有一个沙发、两个小板凳和一盆被奇怪的盆子装着的奇怪的水。那水的颜色很奇怪,一会儿是粉红色的、一会儿又变成深紫色了;一会儿是天蓝色的、一会儿又变成淡绿色了······大姐姐告诉我:“你只要对着这盆水说出你想见的人的名字或是组合名、片名,你想见的人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懂了吗?小妹妹?”“嗯,懂了。”“那就试试看吧!”“好的!”我从来没有尝试过,所以显得很兴奋,“哎呀!你看我都忘了,你还没付钱哩!”“对哦!因为我实在是太紧张了,都把这事儿给忘了。真是对不起。”“没事的,你现在给我就行了。还有,你的钱只够用一个小时喔!”“没关系的。”我忙把钱付了,想快点尝试这个新东东。“那么我想见s.h.e(一组合名)!”“哗啦”一声,s.h.e已经出现在我面前了。“噢!真是太爽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我、我能和你们合个影吗?”我兴奋得话都结巴了。“可以啊!”啊!s.h.e是在跟我说话呐!我兴奋得快要昏倒了。就连照相的时候我的笑容都有些僵硬(我实在不敢相信我会有这种运气)。我又把我想见的名侦探柯南(卡通人物)叫过来了。“哦!这个机器实在、实在太、太、太酷了!”当我见到柯南时我万分欣喜。不、不,应该是亿分欣喜才对。还是不对,我的开心无法形容!
“小妹妹。”“嘿,小妹妹!”“呃,什么事呐?”我正在兴头上,被这声突如其来的叫喊声给打断了。“唔······,这时间已经到了,你该回去了。”大姐姐似乎也为打断我而感到内疚。我没办法,只能恨自己为什么不多带点钱来,只好答道:“好的。可怎么回去?”大姐姐指了指在门边的一个小小的按钮。“按下去就行了。”“再见啦!”我带着相机、闭上眼睛,“啪”地按下了那个键。“嗖”,我旋转了起来······
这次只用了一分钟就到家了。可后来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个网站了。我以为那是个梦,相机里又有我在魔法城堡留下的照片。哎,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唉!这可真是一个神秘的魔法城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