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故事10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王成源发生了一件十分感人的故事。
记得那一天,在放学是乌云如闪电一般笼罩了整个天空。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顿时下了一条,心里忐忑不安的想:“这下可糟了!今天爸爸妈妈都要加班,晚上八点才能回来,那我可怎么办呀!看来我今天回不了那温馨和睦的家了!”突然我灵机一动,开心的想:“我有救了——我还有雨伞呢!”于是我便打开书包仔细的寻找,可是找了三遍还是没找到。那是的我脑子一片空白,只好坐在大树下等雨停了,可是雨水好像偏偏和我作对,反而越下越大,而我的心却越来越凉。
突然,一道温暖人心的曙光闪过了我的眼睛——王成源!我急忙冒着大雨箭步跑了过去,“你怎么了,袁恩杰”王成源关心的问我。我把事情的经过都跟他讲述了一遍,说完后,王成源笑眯眯跟我说:“哦!原来是这样,没问题,给你一把伞吧!”王成源的这番感人的话语,深深地温暖了我忐忑不安的心灵!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怀着感激的心情,把那顶雨伞,还给了王成源。
啊!看到了没有,这才是朋友之间的互帮互助,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