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故事12
友谊是特别珍贵的。我相信每一个人和你的好朋友之间的友谊,今天,我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故事,那份感情是什么也不能代替的。
那是一个星期三,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滂沱大雨。放学的时候,我只能站在学校门口等妈妈来接我,因为我没有带伞啊。正当我着急的时候,背后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刘嘉阳,我送你回家吧。”我应声看去,原来是我的好朋友何娜来了,就这样,我们合撑一把伞,她送我回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何娜一直把伞往我这边靠,我看看何娜左肩,早就已经湿透了,何娜只是笑笑:“没事的,回家换就好了。”我到家了,想请何娜上来坐坐,她摇摇头:“我得回去了,要不然我妈妈得着急了。”望着何娜的背影,泪水模糊了眼睛。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来到学校,可是没看到何娜,我心想,何娜怎么没来。直到课间操,还是没见何娜,我去问老师。老师说:“何娜今天说生病了,请假没来。”我猜到她生病的原因了,心里好不是滋味啊。
何娜和我的友谊从此更深厚了。这件事也从来记在我的心里,牢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