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故事13
前天,我亲眼目睹了一场雨中的决斗。
那是一个下着牛毛细雨的傍晚,在草丛的周围有一只蛐蛐妈妈和小蛐蛐在草丛边迷路了。蛐蛐妈妈到处寻找可以走回家的路时,草丛里面居然出现了一只非常饥饿的蜈蚣爬了出来寻找猎物,他看见了小蛐蛐,便慢慢地靠近,就在蜈蚣准备扑上去发出他最后的致命一击时,蛐蛐妈妈留意到了,便以闪电般的速度到了蜈蚣的面前迎敌,虽然大蜈蚣对蛐蛐妈妈来说是非常强大、巨大、不可能战胜的对手,但是蛐蛐妈妈还是不屈不挠,为了能够保护自己的孩子,哪怕自己被蜈蚣给吃了也死而无憾!
蛐蛐妈妈刚才已经找到了回家的路,便让小蛐蛐回到家里,而蛐蛐妈妈便留下来与蜈蚣决一死战。唉!蛐蛐怎么会打得过蜈蚣,结果蛐蛐被蜈蚣扑倒在地,被蜈蚣给吃掉了,小蛐蛐最后走到他妈妈被害的地方,伤心得呆着,他永远都忘不了这一天。我也心底为蛐蛐妈妈伤心。
母爱实在是太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