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4
书,在我的印象里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它就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
有一次,我在“成才书店”里买了一本《笨狼的学校》回来看,书中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看得如醉如痴。不知不觉,已经到中午了,爸爸催我吃饭。当时我根本听不见,因为我还在书的王国里遨游。直到爸爸走进我的房间,拍了一下我的小脑袋,我才从书的王国走出来。
还有一次,我向我们班的同学借了一本《丁丁历险记》,书里的内容非常精彩,讲的是一位叫丁丁的记者旅行的事情。我真羡慕他,因为他去的地方都很好玩,比如,美洲、黑岛、月球……可把我看入迷了。渐渐地,到睡觉的时间了,爸爸多次催我快点睡觉,我却一动不动地坐在那儿,希望爸爸不要再来催我,没想到,想曹操,曹操就到。爸爸走进我的房间,看见我还在看书,非常生气地说:“已经九点半了,快睡觉,明天还要上学呢!”没办法,爸爸说的对,明天要上学呢,我只好放下书,不甘心地把书放到书桌上。晚上,我还做梦梦见了自己去美洲、黑岛、月球呢!
读书给我的最大的东西是知识,它丰富了我的大脑,增长了我的见识。 你能说读书不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