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7
说到读书呀,老爸也真是的,每当我正读的津津有味的时候,一个刘婧的声音就在我的脑子里不停晃荡。
“刘婧叡,帮我去买块豆腐。”“刘婧叡,帮我去买几个鸡蛋。”“刘婧叡,去买皮蛋。”“刘婧叡,刘婧叡,刘婧叡……”我一点都不能安心地看书,真是烦死了,头都要爆炸了。而妈妈却不一样,她一看到我在看书,点儿都不打扰我,连走路的声音都没有。其实,爸爸他并不知道我在看书,如果他看到我在看书,也不会叫我去的。
有一次,我拿着书一边看一边去买豆腐,看着看着入了迷:一老鼠领先,所以老鼠就排在第一,而牛就排在第二。看到这里时我撞到了一块玻璃,我以为是人抬头看了看,并不是人,而是把豆腐包围起来的玻璃。唉!我真糊涂怎么看着看着头都给撞了,我连忙摸摸自己的额头,起了个大胞。我赶紧借了钱跑,把豆腐提着跑回家去。哎呦,我一不小心摔跤了,被一个石头给绊倒了,一下就摔下去了。“哎呦,好痛哟,好痛哟,我再也不跑了。”我伤心的说。 豆腐提进家去,递给妈妈,便又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所以12生肖就是这么来的。
“这怎么回事呀,摔跟头了?”妈妈不解的问着。 我把妈妈的话当作耳边风,继续看我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