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12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虽然我才上二年级,但已经看了不少书了。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开始给我买书,那时候什么都不懂,我记得妈妈给我买的第一本书是《狼和小羊》,妈妈说那时的你把书当做玩具,翻了一页又一页,时间长了,就撕掉了。我的第二本书是安徒生的童话故事书,妈妈天天给我讲故事,我好像大人一样聚精会神地听着,也许是小时候我和书特有缘的原因吧,此刻的我个性喜欢看书。
之后爸爸给我买了一套《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的知识面特广,天文地理历史动物生物都有,平时只要有时间我就拿出来看,它不仅仅开拓了我的视野,也拓宽了我的知识面。
读书使我成长,读书使我进步,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以后我必须要多读书,正如古人所说好读书,读书好,好好读书,以读书为荣,以读书为乐!如果你要获得更多的知识,汲取更多的营养,那就从此刻起让我们养成爱好阅读的习惯,一生都与好书相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