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6
我是一个小书迷,我最爱看关于名人小时候的故事了。一次,我向同学借了一本《居里夫人》,说好第二天还给她。可是,当我做完作业,想拿出书来阅读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妈妈便叫我上床睡觉。
“这本书我明天要还给同学的。”我着急地说。可妈妈却语重心长地说:“女儿,不是我不让你看,是太晚了,明天上学没有精神。”我一听,无可奈何地上床睡觉了。
我没有心思睡觉,我打开抽屉,终于找到了手电筒,我钻进窝里打开手电筒,慢慢地看,我越看越入迷,忘记了时间,当我合上书时,一看闹钟,啊!已经两点了,这才开始进入甜迷的睡香中。
第二天上课,我时时上课打哈欠,老师讲的我一点都听不进去,下课时,我顾不上玩了,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读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