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12
书,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距离,飞过了现实和梦想的差距,没有了国界,没有了季节,书,让世界插上羽翼!
读书,在绚烂的春天。读你,就像读了一个五彩的春天,“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当百花齐艳,百鸟争春,在书的海洋里,我寻找甜美的神秘。读一本书,就像读一个温暖的春天,让温暖照亮你的心窝。
读书,在热情的夏天,没有人会否认夏天的火热和激情,读你,就像读一个激情的夏天,“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原来,夏天也可以这样别致;读一本书,就像读一个热情的夏天,让热情燃烧你的心窝!
读书,在悲凉的秋天。没有人会否认秋天的苍凉与希翼。读你,就像读一个希翼的秋天,“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看着保尔悲惨的遭遇,认为一切都有了尽头,而你却告诉我们有一种力量叫坚强,它能让一切腐朽变为神奇,让人即使在悲凉的秋天也能看到生命的活力。读你,就像读一个希望的秋天,让希望填满你心窝。
读书,在寒冷的冬季。没有人能否认冬天的寒冷与肃穆。读你,就像读一个肃穆的冬天,“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然而,你却告诉我们,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你告诉我们,有一种力量叫坚持,所以寂寞的山谷里,野百合也有春天。读《轮椅上的梦》,你教会我们,即使四处严寒,只要永不言弃,我也能活出真精彩!读你,就像读一个坚持的冬天,让坚持捧暖你的心窝!
读书,在四季,四季,在读书!你是那蜿蜒曼妙的山峦,埋藏着世上最闪亮的星星,你是我心中最深邃的美丽,让我的人生之路充满阳光!与书结缘,与书有约,伴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