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优秀作文700字-我熟悉的一个人
我的好朋友徐鸣灿一个胆大,冷静,聪明的小女孩。
记得好像是我4岁那年吧,我和她俩个人在她家玩,她说,刘梓宸,我们俩玩《卖火柴的小女孩》吧。我读故事,她演小女孩,读到小女孩点燃火柴时,她拿出一个打火机,我说不可以,她说要像电视上一样来真的,火打着了,她却嫌手烫,顺手一扔,扔到她妈妈放到床上的裙子上了,她赶紧跑去拿杯子打了一大杯水倒上去,裙子烧了一个小洞,床单也湿了一大片。我有点害怕,她说,没关系,我妈妈有很多衣服。后来她妈妈训她,问她为什么玩火,她说想知道火是不是真的能烧。我妈妈说我们真胆大,竟敢玩火,不过没想到我们还挺冷静的。
还有一次,我们在一起玩水枪,玩着玩着,她说,没意思,我们直接玩水吧。我想水就算把衣服弄湿,只要太阳晒一下就干了。我们开始只在水盆玩,可后来她用小盆把水端出去倒进家里的每一个抽屉里,厨房的每个碗盘都装了水,连她家阿姨的鞋子里也装了水。她爸爸回家后她说要和我到我家玩,扔下水盆就拉我走了。后来她在作文里写怎么节约用水,得了A。
她是个女孩子,可大家都说她比最皮的男孩还让人头疼。可我觉得她很好,她背书特别快,很会说话。她的爸爸妈妈就说这世上最明白她的人就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