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炎热的太阳就像熊熊大火烤着大地。爸爸走过来对我说:“我们去游泳,好吗?”我兴奋地说:“好,好,好!
”于是爸爸开着车,听着音乐,带我来到了一间超市里。我奇怪地问:“爸爸,我们不是要去游泳吗?怎么来到了超市?”爸爸说:“你不买一些游泳用品,怎么去游泳啊?”我被爸爸的这句话说得脸红了。于是我们很快地购买了一些游泳用品,马上又来到了游泳池了。
来到了游泳池,那里已经聚满了人了。我迅速地脱下衣服,戴上泳镜,穿上泳裤,套上泳圈,我以为水很浅,便急冲冲地往水里跳。到了水里就像从100米高空掉下来,心都快飞出来了,整个人重重地摔在了水面上了,我马上用双手抓住泳圈才没沉下去,我被吓得半死。爸爸走过来说:“你怎么不等我就下去了?”爸爸先把我带到浅一点的水里去学憋气。因为刚才被吓得快死了,所以现在一想到憋气,就紧张得要命。爸爸说:“不用怕,我在呢!
你怕什么啊?”我听了就放心憋气了,我马上整个人没到水里,只听见爸爸数着:“1、2、3、4、5……”我尽量地憋气,直到爸爸数到十我才站了起来。我兴奋地说:“我学会游泳了!
”“你这小滑头,还早着呢,别得意!
继续憋气!
”爸爸适时地教训我。我朝爸爸扮了个鬼脸,又潜到水里继续憋气,这次我可足足憋了十五秒钟,这下可把爸爸乐坏了,不停地夸我:“好小子,真行!
”听到爸爸的夸奖,我心里像吃了蜂蜜一样甜。
今天,真是高兴地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