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优秀作文550字4: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我从一年级就带着它,我们之间有时很深厚的感情。
我的文具盒是蓝色的,上面画着一幅米老鼠的图案,旁边还有一个金色的五角星。打开文具盒只见“铅笔哥哥”、“橡皮弟弟”、“钢笔姐姐”都躺在里面睡大觉呢!我需要他们的时候文具盒就会叫醒他们。
当我写完作业,文具盒好像在提醒我千万要记得把它们都拿进去。我觉得文具盒就像我的好朋友,我走到哪儿去学习或比赛都把它带着,因为他的任务就是做我的“小助手”。在超市里我一眼就被它独特的图案所吸引了,它似乎也在等我。所以我非常珍惜它。我每天背着它不会把它弄脏,我希望这个文具盒能伴随我上到大学。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它不仅是文具管理员、还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