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优秀作文550字3:我来整理小房间
一看见被我弄得乱七八糟的小房间,我就头疼。每次看见那乱糟糟的样子,我就打算要找个时间把它彻底整理一次。可是每次总是想过就过了,半年多了还是没有整理一次,甚至是越来越乱。哎……
今天,上天终于赐给我一个机会,可能是老天爷看我房间实在是太可怜吧!学校决定给我们半天时间举行一次社会实践活动——整理房间。
老师在教室里宣布:“今天下午,每个人在家整理房间。”话音刚落,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开来。有的哀声叹气,有的惊讶不已,有的更是欣喜若狂。我也是心里暗暗高兴,原来也真是平时有很多同学跟我一样都住狗窝里呢!
一回到家,我就开始了巨大工程。由于平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现在整理起房间来是手忙脚乱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妈妈站到了我身边,看着我那拙笨的样子。很想伸手替我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但是伸出的手却摸到我的头上,亲切地说:“孩子,做事要有条理。我相信你会把房间整理得井然有序的!”
我看着房间,眼球环视房间一周,马上开始继续工作。我将房间的物品分类摆放,从里面向外面清扫。先扫灰尘,再用拖把拖,然后用布擦干地板,把物品有序的重新码放。
唉!终于完成了。我紧紧地舒了口气,看着被我整理得井井有条的房间,自豪地笑了。
今天,我从整理房间中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切身体会到了妈妈平时打理家务的辛苦,我以后要为妈妈减少负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