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优秀作文550字2: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深刻是一个小精灵,它代表着每个人的心灵。如果有人问我你心中最深刻的人是谁?我就会明确的说是姥姥。
记得,我上了幼儿园从那以后,我几乎每天在姥姥家度过了。是谁每天挑食?是谁哭着不吃饭?不用说,那就是我!
那时,每当看到姥姥的那慈祥的面容,我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每当我挑食的时候,姥姥并不生气,而是哄着我,关心着我并且说:“没关系,走我给你买好吃的。”说着便领着我去买吃的。不管我买的食物有没有营养,她都不在乎。而是说:“真会选,不错!
”那时我多么高兴,我好似生活在最幸福最自由的天堂里,什么事情都由我去做主,甭提我的心情是多么的豪爽,那时姥姥对我的宠爱让我感到比吃了蜜还甜。懂事后回想起来才知道那叫浪费。心里酸楚楚的而特别的内疚,吃零食不仅伤害了我的牙,而且伤害了我的身体。我真是后悔莫及,那时花钱真是一种浪费呀!
现在,我说给姥姥听,她却和往常一样笑眯了眼。只是淡淡的说:“知道就好,走我请客。”我听到这里眼泪夺眶而出。和往常一样领着手,走向小卖铺… 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珍惜,知道买零食不是好习惯,不应该乱花钱。我现在作为小学生应该懂得这个道理,改掉不良的坏习惯。
姥姥,您是是我的启蒙者,您的抚育之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