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华丽的外表。我没有满腔的才华。我更没有能让众人都喜欢的性格。我只是这样,这样简简单单。
十五六岁——青春的叛逆期。有了烦恼了,似乎不甘于平凡了,想要突出,追求个性,从“火星文”到“非主流”,无一不显示着属于特立独行的个性。我和别人一样,在追求“鹤立鸡群”的同时,难免忽略了父母等关心我的人。
父母看着这样的我,心情沉重了。我却并不理解,常因一件小事便大吵大闹。又一次,叛逆期使我并没思考他们的良苦用心,摔门而出。正值冬季,风正猛烈的刮着,有些小雨飘洒着。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无处可去,别人并没有理由收留我。认识的那些所谓的朋友,此时似乎显得苍白无力……
雨已经淋湿了头发,冷得有些发抖,平日的那些所作所为好像毫无意义,在自以为是的追求中却忽略了太多。想起一句话,家是永远的岸。我真的,我该停了,爸妈一定在家等着。
我是这样平凡的一个人,没有什么特别的闪光点。但是我知道,我已经有了很多情感,会伤心,会流泪,会快乐,会烦恼……我正走这再加的路,和别人一样抑或不一样的我,有着自己的小信仰,小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