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6
今天,我和早已约好的伙伴们去好又多超市买年货。
我们个个喜气洋洋,走在阳光铺洒的小路上。都还没开始购物,有些伙伴已经迫不急待了。“多久才到啊?”“是啊!都快等不及了!”经过长途行走之后,我们终于到了超市。伙伴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我们几个大步就跨进了超市。哇!真是太热闹了!听着这激情的音乐,让人也不由自主的摆动起来。当你将音乐全部扔到脑后的时候,一阵巨大的轰鸣声会传进你的耳朵,仔细听一听,你会发现:原来是说话声啊,这才是真正的人声鼎沸呀!向上一看,你一定会觉得更有新年味了,天花板上挂满了灯笼,张贴着祝福的话语。更让人高兴的是,超市开始打折了!这可让我们几个乐开了花,口里直叫着:“哇!Yeah!有福享了!”
“冲啊!杀啊!都是我的!你们谁都不能拿!”伴着冲杀声的开始,我们两手推着购物车,双眼灵活的转动着,到处寻找年货,其场面好不热闹。我用了“价格战术”只要不过15元,通通拿起!正当我为自己欢呼喝彩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我只带了50元,怎么经得起我这么消费呀!于是我偷偷叫了三个伙伴,把钱合起来,哈!一共193.5元,然后我们秘密的把钱交给一个人,那是我们最信的人:我!因为是我将他们组合起来的。我先将生活中的必用品买了出来:盐,鸡精等用品。我又算了一下,嗯,一共50元,还有钱,呵呵,我看见没有什么买的了,就把账给结了,但突然发现没有买零食,所以我以最快速度把五包薯片给拿进了购物车。一共85.6元,哇!才这么少的钱,我顿时兴奋不已,可一句话打断了我:“小弟弟,快给钱吧!后面还有人在等呢。”我连忙向购物员点点头,把钱给了她。最后把别人那三个的结了,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