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11
“新年到,放鞭炮,噼噼啪啪真热闹。耍龙灯,踩高跷??奶奶笑得流眼泪,爷爷乐得胡子翘!“春节快要到了,家家户户都做好了准备:打扫卫生、买年货??我们家也不例外。今天,我就和妈妈去大润发超市买年货。
我和妈妈来到大润发超市,只见超市里面人山人海,大概是因为快要过年,大家都来买年货了吧!我拿了一个购物车,就直奔买糖的地方,要知道,我可最爱吃糖了。妈妈随后也跟上我。我去撕一个塑料袋,把它打开,妈妈就往里面灌了很多芝麻牛皮糖。我疑惑地问道:“妈妈,你买这么多牛皮糖,又没有人喜欢吃,干什么呀?”
“奶奶最喜欢吃牛皮糖了,我们要孝敬奶奶!”妈妈说。原来是这样啊!妈妈可真是
孝顺!于是,我也去旁边拿了两盒“闲趣”饼干,爷爷喜欢吃饼干,但有糖尿病,所以我得拿不甜的饼干了。我拿完饼干,妈妈已经把糖称好了。我一看购物车里有:“徐福记”芝麻牛皮糖、台尚太妃糖、瑞士糖??五花八门,称了有二斤!另外,购物车里还多了两包“双鱼”猪肉脯,我很喜欢吃的,真好!还是妈妈了解我!
买完糖,妈妈又把车拐入卖洗衣液的地方,只见这里洗衣液、玻璃净、衣领净??琳琅满目。趁我在看的时候,妈妈已经拿了一包“威猛先生”玻璃净和一包未知品牌的洗衣液,大概是想给家里来个“翻天覆地”大扫除吧!
买完这些,妈妈带我拐上了二楼。二楼走进去,最先的是生鲜区,走过生鲜区,又来到了食品区。妈妈最爱吃瓜子了,所以妈妈买了两大包“洽洽”瓜子,一包奶香味,一包无味。奶香味瓜子是我和妈妈最喜欢吃的,无味瓜子是爸爸最爱吃的。旁边是卖“趣多多”和“奥利奥”饼干的。有一种MiNi趣多多搞促销,“买三送一”只要九块九,妈妈当机立断,买了三包。妈妈说:“家里有小朋友拜年,就可以把这种MiNi饼干给他们吃。”不仅这些,我也最喜欢吃这种饼干了!这些MiNi饼干也有我的份。后来,妈妈又买了许多东西,我就不再一一说了。
今天,可真的是“满载而归”啊!希望新年里大家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哈皮牛伊尔!(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