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10
“春节到,放鞭炮,噼噼啪啪真热闹。耍龙灯,踩高跷……姥姥笑得流眼泪,姥爷乐得胡子翘!“春节快要到了,家家户户都做好了准备:打扫卫生、买年货……我们家也不例外。今天,我就和母亲去大润发超市买年货。
我和母亲来到大润发超市,只见超市里面人山人海,大概是因为快要过年,大家都来买年货了吧!我拿了一个购物车,就直奔买糖的地方,要知道,我可最爱吃糖了。母亲随后也跟上我。我去撕一个塑料袋,把它打开,母亲就往里面灌了很多芝麻牛皮糖。我疑惑地问道:“母亲,你买这么多牛皮糖,又没有人喜欢吃,干什么呀?”
“姥姥最喜欢吃牛皮糖了,我们要孝敬姥姥!”母亲说。原来是这样啊!母亲可真是孝顺!于是,我也去旁边拿了两盒“闲趣”饼干,姥爷喜欢吃饼干,但有糖尿病,所以我得拿不甜的饼干了。我拿完饼干,母亲已经把糖称好了。我一看购物车里有:“徐福记”芝麻牛皮糖、台尚太妃糖、瑞士糖……五花八门,称了有二斤!另外,购物车里还多了两包“双鱼”猪肉脯,我很喜欢吃的,真好!还是母亲了解我!
买完糖,母亲又把车拐入卖洗衣液的地方,只见这里洗衣液、玻璃净、衣领净……琳琅满目。趁我在看的时候,母亲已经拿了一包“威猛先生”玻璃净和一包未知品牌的洗衣液,大概是想给家里来个“翻天覆地”大扫除吧!
买完这些,母亲带我拐上了二楼。二楼走进去,最先的是生鲜区,走过生鲜区,又来到了食品区。母亲最爱吃瓜子了,所以母亲买了两大包“洽洽”瓜子,一包奶香味,一包无味。奶香味瓜子是我和母亲最喜欢吃的,无味瓜子是父亲最爱吃的。旁边是卖“趣多多”和“奥利奥”饼干的。有一种MiNi趣多多搞促销,“买三送一”只要九块九,母亲当机立断,买了三包。母亲说:“家里有小朋友拜年,就可以把这种MiNi饼干给他们吃。”不仅这些,我也最喜欢吃这种饼干了!这些MiNi饼干也有我的份。后来,母亲又买了许多东西,我就不再一一说了。
今天,可真的是“满载而归”啊!希望春节里大家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哈皮牛伊尔!(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