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7
阳光明媚的一个星期天,爸爸和妈妈要带我去公园里看花展。听到这个消息,我异常兴奋。
来到花园门口,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五彩缤纷的花儿犹如一条大花毯盖在大地妈妈的身上。走进花园,哇!这里的花儿真美啊!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黄的若金……花的品种数不胜数:有金灿灿的向日葵,它们笑眯眯地望着太阳公公;有婀娜多姿的虞美人,远望如一片灿烂的朝霞;还有亭亭玉立的郁金香,宛如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哥哥的身后……这么多的花儿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太阳花。俗话说“好花不常开”,太阳花是好花。红的、白的、蓝的、紫的……它们争奇斗艳地开着。一阵风吹过,它们随风舞蹈。风过了,它们停止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蝴蝶飞过来告诉它们清早飞行的快乐,小昆虫从它们脚下爬过,告诉它们昨夜做的好梦。
大自然是美丽的,万紫千红的花卉,以形状、色彩、姿态、功能装点着大自然,也装点着人们的生活,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美丽宜人、多姿多彩的环境。我爱这美丽的花儿,我更爱这神奇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