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9
姥姥家前面的空地上,曾经是个美丽的花园。草木茂盛,四季如春。
我见过芬芳扑鼻的木兰花,清香的菊花,还见过美丽动人的牡丹,却从没见过花园里的这些花,这花可真红呀,红的连火焰都比不过它,这些花可真香啊,一千米之外你都会被它吸引来,这些花可真美啊,风一吹,它们就像仙子一样翩翩起舞,美丽极了。看!几只蜜蜂和蝴蝶也被吸引来了。
我见过“绿发”飘飘的柳树,四季如春的柏树,却从没见过花园里的树。这些树真粗啊,我和姥爷两个人都抱不过来,这些树可真高啊。似乎要插到天上去,这些树可真绿啊。仿佛披上了一件碧绿的衣裳。我特别爱在树林里玩,往树洞里一喊就会有千百个回应,那果实往地上一摔能蹦老高,挖一个洞就能捉住蟋蟀和知了猴。
小花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