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6
在我的校园里有一个小花园,花园就在小足球场的旁边。
在一年的夏天,在开家长会,我们不能进去教室,当时,我跟余佳欣非常要好,我俩手拉手下了楼,一起去了小花园。
夏天的小花园美丽极了。大树伯伯把腰弯,花儿小草点头笑。
我们的脚底下是地砖,于佳欣说我们原地转30圈,然后跑到前面的圆洞里躺着,然后再数30秒爬到墙顶。
“哈哈,我第一。”我得意洋洋地说道。
“我们这儿跳下去吧!又不高。”我说又提议。
那当然行,于佳欣爽快地答应了。跳下去以后,我们发现了马云啸,王少康,陈鹏宇,张靖帆,他们要把我俩抓起来。我们飞快地炮了起来,后面的人拼命地追。我们跑进树丛躲了起来,没有被抓住。我们又朝旁边的亭子走了过去,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原来这美就在这里。一簇簇的红,使得花园是那么的娇艳,生活中我也该停一下脚步,闻一闻这花香。正当我看得入迷时,有人拍了我一下,把我一跳,回头一看是陈鹏宇。
那个夏天的小花园,始终在我脑海里呈现着,它是我童年最纯真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