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10
我们操场上的小花园真美丽。
阳春三月,小花园里的花开得万紫千红,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红红的迎春花……它们争奇斗艳,仿佛在说:“在这个花园里我是最美丽的。”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儿,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吸引了一群群可爱的蝴蝶,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尽情地玩耍。
炎炎夏日,花园里一片翠绿。柏树的叶子绿油油的,长得十分茂密,就像一把剑直插天空。榕树长得枝繁叶茂,就像一把张开的绿绒大伞,为我们挡住了夏天的炎热。同学们躲在树下看书、乘凉,好不惬意!
秋天,丹桂飘香。桂花树密密层层的枝叶间,绽开了一朵朵米黄色的小花,散发出一阵阵浓浓的香味,使校园都浸在了花香里。如果你轻轻摇一摇,桂花如同蝴蝶一般纷纷洒落,落在你头发上,衣服上,那香味将你全身浸透,让你一辈子都难以忘却。
寒冬腊月,大雪纷飞,小花园里一片白雪皑皑,偶尔有两只小鸟飞来,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快要来了。”
这个小花园真是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