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5
在龙翔街与西站立交桥的交汇口处有一个漂亮的小花园。这个小花园分为两层,每层都有不同的用途,连接两层的是一把精致的小楼梯。
顶层上种有许多的花,有含苞欲放的芍药、盛开的杜鹃、粉红的樱花、粉紫色的报春花……整个花园被这些鲜花点缀得绚丽多彩,就象一个天使的花房。其间,有的人在长椅上休息、聊天,有的在石桌旁看书、做功课,有的在花园里打太极拳,还有几个小朋友在追逐嬉戏……
小花园的下层是个小型的停车场,那里整整齐齐地停放着几十辆车。上层花园的植物刚好可以遮挡强烈的阳光,停在里面的车辆都享受着五星级的服务呢。
这真是一个设计新颖一举两得,我真喜欢这个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