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14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溢满书香的图书室,有宽敞明亮的教室,还有漂亮迷人的小花园。
当你刚走进小花园时,映入眼帘的是凤凰树哥哥,他绽放着红艳艳的花朵儿,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你瞧,凤凰树哥哥的对面是朝气蓬勃的鸡蛋花姑娘。她的花朵白中带黄,像一个个小鸡蛋,小巧玲珑,十分引人注目。不远处,一阵阵香气迎面扑来,芬芳迷人。
走近一看,花坛上装点着一盆盆的鲜花,姹紫嫣红,争奇斗艳。这些花朵有红的、白的、粉的……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黄的若金。她们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含苞待放;有的露出灿烂的笑脸,欣然怒放;还有的只剩下一两片花瓣儿,却美丽依然。霎时,这儿变成了花的海洋,好看极了!
多么美丽的小花园啊!置身于这优美的景色中,心情也变得美美的,你也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