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4
盛世时代广场,有一个花园,说起它呀!那真的是无与伦比。
清晨,太阳公公露出了笑容。突然,金光万射,太阳公公猛地一下把小草小花的水喝光了。把人们都晒得跟黑炭似的。救星出现了!刹那间下起了倾盆大雨。彩虹姐姐也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啊!花朵醒来了。三月的桃花在树枝上像我们问好;四月的牡丹在花坛里展现它的国色天香;五月的石榴花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六月的荷花在池塘里欢快的嬉戏;七月的茉莉花露出了她雪白的皮肤……
道路旁的士兵们,早就排着整齐的姿势,铺好树叶红毯微笑地迎接我们。忽然出现了一个怪物——环保工人。他们把树叶红毯收走了,给士兵们修修剪剪。
士兵们发出了凄厉的惨叫,严肃的脸蛋上露出了痛苦不堪的表情。
天哪!蚂蚁军队来了!他们喊着口号把地上残留的食物一个个搬走了。这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一个顽皮的孩子把水流大军丢向了蚂蚁军队的老巢,蚂蚁军队开始了大逃亡。
地上草如茵,两岸柳如眉。街心小花园,叫人多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