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11
每一个人都喜欢绿树成荫或者鸟语花香的地方,记忆中,我到过富饶的西沙群岛,而让我最喜欢最热爱的是我家的小花园。
你只要一上我家的楼顶就看到我家的小花园,在我家的小花园就能看见我和爸爸一起种的土豆,坚强的万年春,美丽的菊花,有趣的含羞草。在我家的小花园里长着一棵爬山虎。那棵爬山虎让你一回到家就能闻到清新的空气,我最喜欢的花草是爬山虎,它每天都给我家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可是它有一天叶子枯萎了,我看心想好想要死了,我一直一天浇一次水,到了第三周,我想把它挖了,可是我看见它开始长出绿色的嫩芽直到今天。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园,它的那美丽但愿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