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8
嗨,大家好!我们的学校新建了个小花园。不信,我们去看看吧!
走进校门,就可以看到一条宽阔又笔直的柏油路。路旁有三座教学楼,在阳光的照射下,这几座高大的教学楼显得更加金碧辉煌。再往里走,就到了我们的“主人公”——漂亮、美丽的小花园。
通往小花园的是一条弯弯曲曲的鹅卵石小路,走上去,感觉像是做免费足底按摩。小花园里有翠绿的竹林,一阵微风吹过,竹叶就沙沙作响,像是在说悄悄话;有清澈见底的小河,透过清澈的河水,可以看见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有重重叠叠的假山,它是由黄色的形态各异的石头搭起来的;有朱红的小亭子,小亭子上面是灰色的瓦片,连接着两个小亭子的是一条长长的走廊。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小花园。小朋友,有空过来玩玩吧,我在这里等着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