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能听到郎朗的读书声和欢快的笑声,那就是我的学校——实验小学。每当踏进学校的大门,总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小花园
穿过教学楼,就能看见学校的四周种着八棵银杏树。秋天,每当调皮的风姑娘轻轻一吹,银杏叶就像伞兵一样,张着小扇子似的叶子,缓缓地落在地上。下课后就会有很多的小姑娘一窝蜂冲进小花园,争先恐后地采集着银杏叶,回到教室后,把它们合在一起,做成一把把扇子。还有的女生把银杏叶卡在头发上,可美了!小花园里还有几块石板,同学们喜欢在上面玩跳一跳的游戏。小花园里有很多的蚂蚁洞,经常有很多同学去捉蚂蚁。花园里还有三棵枫树,秋天,火红的枫叶如同一个小娃娃的巴掌。是不是花园里就没有其他植物了吗?N0!小花园里还有看似不起眼的小草哦,不管春夏秋冬,它都为我们无私地奉献着,它装扮了我们的花园,又给了我们休息的地方,我爱学校,更爱学校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