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12
我们学校有一个小花园,一年四季都有非常美丽的风景。
春天,含笑树开出了雪白的含笑花,就像一朵朵小小的雪花一样。樱桃也开花了,它的叶子粉得像霞,真美丽!在密密层层的花丛中,有许多广玉兰,亭亭玉立,那样子很是可爱。
夏天,红柳的叶子就像天空中飘过的一丝丝云霞,美丽极了!香樟树也结出了一个个小小的果子,据说它的果子可以驱蚊。槐树的枝叶就像小女孩的头发一样,从上面垂下来。
秋天,桂花满树金黄金黄的,散发出的香气,直往人鼻子里钻。让人陶醉。走近看枫树,火红的叶子就像一团团火,最惹人喜爱,时不时还有几片半红半黄的叶子夹在中间,随风飘荡。
冬天,假山上被雪铺上了一层雪白的毛毯。假山下,池塘上的水都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大多数的花草树木,都枯萎了,只有松柏依旧屹立在风雪中。就像手握钢铁的边防战士,用坚定的信念,守护着祖国的边疆。
我们学校的小花园,带给大自然的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