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3
今天,我5点半就起来了。因为今天我们班级要组织春游去,我很兴奋,所以我就从美梦中惊醒了。我跟妈妈说:“妈妈,妈妈,我要起床了,我要起床了!”妈妈说:“现在还早着呢,再睡会儿吧!”过了没几分钟,我又跟妈妈说要起床了。妈妈说:“那有这么快的,才睡了几分钟,好好睡吧!”我就着急地跟妈妈说:“再睡下去,我们就要来不急了,我想早点去学校见老师和同学。”妈妈看我这么兴奋,就让我起床了。我吃早饭时间也比平时快了一半,我就开开心心地出门了。一路上我都唱着歌,很激动,很期待今天春游活动。到了学校,我看到管佑威已经在学校等了,我们俩边玩边等着一个个同学的到来。等同学们都到齐了,我们就排好队上车出发了。
我们先去菜场买菜,准备中午要吃的菜。平时我从来没去过菜场买菜,今天我们分组买菜很好奇,都还抢着付钱,我们都买好了自己喜欢的菜,就去龙虾园开始做我们今天的中午饭。到了龙虾园,我看爸爸妈妈急着搭灶台,开始生火。你们知不知道我们这组是怎么生火吗?我们先选几根细细的小木头放在一起,再用打火机点燃报纸,用报纸来引火,一会儿大火就烧起来了。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去旁边村里讨菜去,讨来的菜我们可以自己烧着吃。我们分组出发了,到了村里我就装成没饭吃的样子,村里的人可好了,给了我各种各样的食物,有八宝粥、有河虾、有小蟹、还有各种各样的素菜,我们组加起来一共讨来了十多样食物。我们高高兴兴地拿回来,让爸爸妈妈来做菜。等我们回来,我们看到爸爸妈妈已烧出了一桌美味的菜,我们就不客气地先吃起了一道道美食,味道真是好极了,在家里从来没有吃到过这么好吃的菜。
下午,我们去参观了故镇,还在回来路边找彩蛋。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彩蛋是碎的,蛋还是生的,这让人大吃一惊!彩蛋里面不可能是生的啊!我们做彩蛋时,bella跟我们说过,蛋一定要空的,我拿着碎了的彩蛋,我的手都是蛋黄,我没办法只好把同学的彩蛋扔了。彩蛋没能带回来,心里有点难过。但是能吃上自己找到的零食,还是很开心的。
回家了,时间过的真快啊!今天真是个开心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