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7
春风的吹拂,大地慢慢张开沉睡的双眼。河水轻盈起来了,生灵们活跃起来了。这时,你会听见多情的春雨轻轻地敲打窗棂,它向人们发出声声邀请。
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活动——春游。经过了一夜的精心准备,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操场集合出发。蔚蓝色的天空,新鲜的空气,美丽娇人的花儿,碧绿的田野,连途中的景色也如此迷人。
一路欢声笑语,我们来到了“海洋之窗”。身临其中,仿佛进入了一个深海。各种鱼儿让你赏心悦目,应接不暇。这时,我偷偷向同学们瞧了一眼,他们的嘴都是张着的。接着,我们围在一个玻璃处,观看“美人鱼”的表演。那美丽的“美人鱼”们在与鱼儿嬉戏、跳舞。最后,她们竟抱起了大白鲸,仿佛童话中的天使。
不久,我们一边回忆着“海洋之窗”的见闻,一边向第二个地点“大江埠”出发。
随着导游的脚步,我们看见了无数个独特的景物,热情好客的少数民族,了解了许多历史事件。大江埠内曲径通幽,景色迷人,建筑独特,风情奇异。历史悠久的海洋古船,美丽的蛋家人,别具风格的越南村和神秘部落使我们流连忘返。
印象深刻的是神秘部落中的一台表演。我们不但观赏到了魅力无限的越南美女极其独特的风情舞蹈,而且目睹了精彩的“火烧小鸟”。几位身材魁梧的越南汉子光着臂膀,举着火把在舞台上耍杂技。他们一会儿把火伸进嘴,再像喷气器一样吐出来,一会儿藏在腋下,又神奇又惹人讥笑。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江埠”,来到“北海银滩”。轻柔的沙土,澎湃的大海,美味的椰子汁陪我们度过了一般美好的时光。漫步在海边,微风轻拂着脸,仿佛来到了仙界。我们不禁惊叹一声:“好美啊!”
告别了北海,收获了知识、欢乐和惊喜。心灵得到了无数次滋润,我已不能再用话语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