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5
童年就像一个宝盒,打开它—就可以看到一个个金灿灿的回忆。在那儿,我感受着快乐、悲伤、兴奋、幸福的一刻……就让我带着大家去那里看看吧!
春游那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跟着同学们来到了锦江乐园游玩。一下车,我就被“峡谷漂流”的游戏所深深的吸引。首先投入我眼帘的是一艘艘小船。它们—在碧波荡漾的“湖水”上静静地等待着我们的到来。走进一看,嗬!这船真有趣,像一只可爱的香蕉,两头翘起,中间可以坐4个人。多么有趣的小船,我一定要坐一坐。于是,我迫不及待来到检票口,跃跃欲试地排在一位同学的后面,等候上船。
啊!终于轮到我了,我激动不已地上了船。等我们坐好了,工作人员就把绳索解开,我们的船在蜿蜒盘旋的“河道”里“航行”了起来。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坐在小船上,听着“波浪”拍打小船的声音,看着小雨在水面上跳跃着,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当船驶向第一个弯道时,突然船身一抖,一股“巨浪”向我们拍打过来。瞬间,我感觉身上凉飕飕的,低头一看,我的裤子被“浪花”打湿了。哎……怎么会这样,我好像赶快下船啊!但是,我们的小船似乎并没有想停止,继续向前“航行”。这时,我看见我的好朋友姜志超挥舞着手臂,便喊道:“来吧!让风浪来的更猛烈些吧!”他似乎向“风浪”挑战呢!我心想:对啊,没什么可怕的,我们要与“风浪”战斗下去。我刚心想完,小船突然加速了。像一头暴怒的狮子,顺着“河道”高速滑了下去。不要啊!天哪,救命!我的心仿佛要跳出胸膛——我飞起来啦,我是一只振翅翱翔的小鸟。随着“哗……”的一声,我们被迎面而来的水花浇得像一只“落汤鸡”。我看着身边同学可笑的模样,哈哈大笑起来!
“哈……”这欢乐的声音至今还飘荡在我的耳边,这难忘的一刻将成为我记忆宝盒中最闪闪夺目的一颗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