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3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三年级的小朋友们都兴奋不已,因为今天整个三年级的小朋友将去春游。我们要去的地方是顺得碧桂园农庄。里面有儿童职业体验馆和欢乐世界——机动游戏区。上午八点二十分,我们终于启程了。
一路上,导游姐姐问我们:“谁想为大家唱首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我,我,我……”导游姐姐请了几位同学上来唱歌。杨天阳唱了《伤不起》;宋瑞璟唱到一半就唱不下去了;高笑寒最厉害,她唱《听妈妈的话》,大家都跟着唱起来,我们在说说笑笑中,不知不觉,很快就到了目的地。老师给我们分好小组后,我们先去了儿童职业体验馆体验不同的职业。我和组员先去了消防队当了一回消防员。我们穿着消防员的制服,仿佛我们真的成为了一名消防队员,我们兴致勃勃地跟着工作人员赶往灭火现场,倒数“三、二、一”开始按下按钮灭火。我手握着灭火器上喷、下喷、左喷、右喷,把我自己都转晕了。
接着翁沛扬也像我一样胡乱地喷了一气,终于把火给扑灭了。原来灭火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接着我们又来到魔术馆。我们和工作人员合作表演了一个魔术节目,让在场的同学惊叹不已。时间过得飞快,已经到了中午了,我们吃完饭就去欢乐世界玩机动游戏。我们先去玩“丛林飞鼠”,排了好一阵子的队,终于要轮到我们了,可以看提示我们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因为要身高够1.4米的才能玩,估计我的身高还差一点呢,真没意思!于是我到草坪上坐下休息,正在这时,我突然看到林粤铜也在那里排队,我眼前一亮,心想:其实我的身高跟他差不多,他能玩,我也应该能玩。
于是我再次鼓起勇气加入了排队的大军。不久,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开始游戏了。那车一会儿上坡,一会儿下坡,一会儿向右,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快,一会儿慢,真是太有意思了!后来我还参加了“太空漫步”、“飞椅”的游戏,实在太开心了!一声集合令响,我们结束了快乐的春游活动。春游真是孩子们的天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