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5
“太好了!我们终于要去春游啦!”“啊!我等了一年呀!”全班欢呼起来。晚上,我欢天喜地的准备好了一大包零食,又从“百年不开”的大箱子里翻出一张崭新的野餐布.....一切准备好后,我就早早地上床睡觉了。在被窝里我还在想:明天我们要玩神马项目呢?那些项目可怕吗?......想着想着,我就甜蜜的进入梦乡了。
“叮铃铃”闹钟响了,起床了!我以“巡雷不知掩耳盗铃之势”冲到了学校。当同学们早读到一半时,广播里突然传来了一种热情洋溢的声音,哦!是沈老师。沈老师开心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要去春游,大家开心不?......”讲完话后,我们便手舞足蹈地排队坐校车。在校车上不断的有同学讲笑话,那笑浪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们伴着笑声来到了白沙门公园。
哇!公园真是大变样了,只见小道旁彩旗飘飘,花草树木格外挺拔,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先找了一块草坪,定作我们班的“基地”,金老师再让我们吃了一些零食,又喝了一些水,然后就开始玩游戏项目了。我们班的同学玩了过山车、海盗船、疯狂转盘、飞椅......其中最令我心惊胆战的就是海盗船了,因为它上升的时候并不可怕,可下降的时候却像便了个人似的﹙它本来就不是人﹚,让我觉得心快要跳出来了,而且肚子里好象有一只蛔虫一样,非常痒痒。
当玩完所有项目后,金老师便又带领我们回到了“基地”那时我们已经饿得头晕眼花,看到了一大堆零食,我们便飞一般地冲到自己的小组里,一口一个面包,一口一包饼干地吃了起来,饱餐一顿后,同学们有的骑车、有的散步、有的捞鱼、有的在草坪上睡觉、有的用照相机拍照留念......离奇的是,梁鸿宇同学捞到的鱼还生崽了,临走时,金老师让他们把鱼放生,梁鸿宇同学才依依不舍的目送鱼母女回到它们真正的家......
在这次春游里,还有许许多多有趣的故事,我就不一一道来了,想知道?那就下次和我们一起去吧!我相信,这次有趣的春游一定会令我终生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