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2
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了,百花吐艳,竹林有了生气,阵阵清幽的竹香引来了翻飞的蝴蝶,于是静谧的竹林热闹起来。
星期三,我们如期而至,迎来了春游。天还没亮,同学们按捺不住兴奋早早地起了床,就在老师一声令下,我们欢呼着整装待发。经过两小时车程的奔波我们终于到了珠海的长隆海洋王国。
一进长隆内一个巨大的屏幕在头顶呈现,缤纷的海底生物将我们带进海底王国。我们在地图上寻找着自己向往的目的地——雨林飞翔。在路途中,我们经过了雨林餐厅、海牛馆,最后在鹦鹉过山车旁停了下来。鹦鹉过山车:全球最长的飞行过山车,全长近1300米,近二十层高,让你体验到空中自由翱翔的快感。看到这我们不由发出赞叹,一种冲动,兴奋促使着我们向前进。哇!人山人海,可见众人都想体验一回在空中飞旋的快感。排了近半个小时的队,终于到我们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坐上鹦鹉过山车,将座位固定好后,等待出发。
胆大的我居然有些紧张起来,只见鹦鹉车一直向上行驶,到了顶点停了一会儿,然后以离弦之箭的速度往下冲。由于离心力太强大,我紧抓护手,心跳得更厉害了。过山车经过一个俯冲后,向一个黑洞钻去,接着来了个反转,我们没有任何思想准备就倒立在半空中,种种刺激不由让我们发出尖叫。胆小的人恐怕真得吓破胆!
随后,我们向海洋奇观的鲸鲨馆走去。在路上我们想像,是鲸和鲨吗?是鲸和鲨的结合吗?在讨论中我们不知不觉到了,大门一侧写着:世界最大海洋鱼类展馆,高达68米,鲸鲨馆内珍奇鱼类多达15000条,鲸鲨是里面的霸主。我们蜂拥而至,绚烂的灯光,珍奇的鱼,两者结合,堪称完美,整个馆内被鱼类包围,让我们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出馆后,我们的肚子也开始抱怨了。在雨林餐厅里,边观看附近的鹦鹉过山车,边用餐,边与好友谈论玩乐时的刺激情景,别有风味。
海洋宝藏,是我们的终点站。进了店内,琳琅满目的礼品激起我们购物的欲望,在我精挑细选后,选中一个心仪的纪念品,一个充分体现海洋生物的海狮。随后我们离开了这个缤纷的海底世界。
每一次春游都有不同的感受,正因为这不同才给我们生活增添几分色彩,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