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2
在小学生涯中,一定有你认为最难忘的事吧?和同学说话,玩耍……我认为最难忘的是第一次和同学春游。
小学三年级,幼稚的我和同学们第一次去了金龙们。一路上,我和胡晓琳叽叽喳喳地谈论八卦,上至的衣服,下至周杰伦的新专歌。我和她嘴皮子乱飞,口水四溅,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条金色的巨大的龙,它嘴含着一颗所谓的“龙珠”,往里走,我看见一排排红旗正向我“朝手”。导游阿姨带我们来到了小型游乐场,我和同学们疯了似的奔向那儿。我和胡晓琳抢到了一辆碰碰车,我们快活地坐了上去,我坐在驾驶位,我像大将军似的把一个“蓝色战车”撞到了一边,正当我高兴地得意忘形时,这“战车”也反击了,我被撞得心脏差点儿从嗓子眼里冒出来,我被气得火冒三丈,狠狠地踩油门朝它撞了过去,正当我和它“激战”时,一辆“烈火战车”偷袭了我们,我和“蓝色战车”成了一条线上的蚂蚱,一并反击了它,它被我和“蓝色战车”左右夹击,撞得一塌糊涂,一败涂地!
小学六年,难忘的事情有很多,你不妨也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