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4
春回大地,给人们带来的是无限的生机与希望。
——题记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她带着蓬勃的生机来到人间。就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让我们尽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去感受那春天迷人的气息。
难忘——那人
因为不是双休日的缘故,我们这次的春游地点——濮上园,似乎也比平时安静了许多,但是这种沉寂将很快被我们的欢声笑语而打破。
一路上大家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各自所带的吃的、喝的、玩的,互相分享着各自的好东西,以至于快到目的地了也浑然不知。
迫不及待地找个地方坐下,便准备欣赏学校准备的节目了。动感十足的舞蹈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悠扬的葫芦丝声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充满激情的二胡曲《赛马》好象把我们带到了广阔无边的大草原……
直到结束,我们依旧意犹未尽,午餐时间的到来让我们又掀起了一阵零食狂潮。你一瓶可乐,我一包薯片地分享着,大口嚼着东西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春游的人,令我难忘。
难忘——那景
初春的脚步是矜持的,害羞的,她总是悄悄地给人以惊喜,悄悄地闯入人们的生活。
濮上园的柳树披上了崭新的绿装,因为她说,她跟春天有个约会;桃树披上了粉嫩的花衣裳,因为她说,她跟春天有个约会;小草也在风中轻轻摇曳,她也在悄悄地告诉人们,她跟春天有个约会。
春游的景,令我难忘。
难忘——那物
一缕缕春风拨动着心的琴弦,一支支古老的歌谣引来了我们的欢笑。听那叽叽喳喳的声音,是鸟儿在吟唱春天的诗句,听那耳边传来的呼呼的声音,是春风从耳边划过。眼前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充满希望的。
春游的物,令我难忘。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春游逐渐接近尾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忙着收拾东西的同时,还不忘争着抢着互相拍照,都希望能留下那永恒的瞬间,留下这难忘的一页。
难以忘怀的一次春游,难忘春天的人、景、物,春天,期待与你的再次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