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故事5
爱读书,读好书我每次都拿这句话来告诫自我,正因为我爱读书,所以我每次读的都是好书。 我们家到处都是书,爸爸妈妈的床头柜上、冰箱上、茶几上当然,也包括我的书房的三个书架上。能够毫不夸张的说,大约有一百多本,其中有80多本都是课外书。
一开始,我在书店里看到《魔幻季节的秘密》这本书。我想:哇,名字都那么诱人,何况资料?我便沉浸在这书香当中了琪琪,走了!爸爸妈妈向我走来。你们事情办好了?嗯,快走吧!好吧。我一边答应,一边向收营台走去,妈妈付了钱,叫我把书给她看看。妈妈看了一眼,脸上立刻换了表情:能够看出,妈妈的脸上透露出一点不开心,我愁眉苦脸的解释:
妈,这本书蛮好看的!妈妈经过了我的一番折磨,心不禁软了下来:好吧。我就是用这一招,才获得了许多我不明白的秘密。 我还读过《上下五千年》、《三国演义》、《神秘的女老师》、《植物的咒语》、《窗边的小豆豆》等等。有的让我了解了古代一向到这天的重要事件,有的让我明白了蜀国、魏国与吴国的纷争,有的让我明白了身边没有孩子,人生就不算完美,还有的让我明白了植物善良的一面与丑陋的一面,最让我深有感触的是小林校长那灿烂的笑容。
此刻,我还要说:爱读书,读好书!读了书,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叫你读书的原因,行动起来吧!有了书你的生活会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