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十一岁了,在这段漫长而又短暂的时光里,留下了一些让我既生气又好笑的事,也有一些遗憾……
我三年级的时候,非常调皮,经常在数学课堂上捣蛋,搞小动作,还会和其他同学讲话,就是不听课。老师很头痛,总是把我留在放学最后一个走。不止是老师,连我的父母也为我操碎了心,每天为我奔波,参加这个班上那个班,每星期的双休日都安排得满满的,早上一大早去上数学,中午吃完饭,又得去补英语。第二天早上在家做作业,下午又要去补作文,忙得不可开交,甚至晚上都没睡好。不过,我的努力还是有回报,我的成绩渐渐往上爬,就像绽开的美丽花朵,爸爸妈妈也露出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可我的心情却无比沉重,不想在补习了。父母也没有逼我,我也轻松了好长一段时间。
转眼间就到了五年级了,这是我的成绩稳定在80-95分之间,数学又降到70-80分之间,而当时又快要考试了,父母非常着急,我也非常着急,但是因为基础没打好,我落下了很多知识。这时,我想如果能回到原点,我一定要回到三年级的时候,以我最发奋的状态,去努力学习,把基础打好,让老师放心,也让家长放心。
如果能回到原点,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无论怎样辛苦,不论怎样难过我都会以最好的学习态度去学习。在最后时刻变成一匹黑马,朝成功飞奔而去,可世上没有后悔药……
如果能回到原点的话,我一定会这样做!在我躺在床上时,常常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