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们最喜欢的事便是憧憬未来,而在通往未来的那条路上,我们曾无数次的想放弃,从头来过。
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每天要这样生活着?似乎是因为大家都这样也就这样了,连拒绝和反抗都没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地空虚漫延开来,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嘶吼着:我不快乐,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带着疲惫入睡,第二次起来生活还是如此,如此反复着。童年时那没由来的开心早已无迹可寻。
仓促的生活,缺少排练的表演,无从改变的身体,丧失预谋的头脑。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我一无所知。只知道这是我的角色,不能更改。
在我们所处这远离幼稚,又不成熟的阶段,我们的生活就是误解,不断地误解,深思熟虑之后再去总结经验,懂得自己的存在,我们错了。
回到原点,那时候,也许真的会有天空的女儿,扇动着透明的翅膀,在夏夜里送来一丝微风。
回到原点,也许,会听到柔嫩的小草努力向上长,与花儿说悄悄话。
回到原点,我们依然会对未来生活有着不一样的见解,在那满脑子快乐里相信着未来会比童年更美好。
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那时候,对着更完美的自己,你仍然会想回到原点,放下一切包袱,做回自己。
多想再回到以前的岁月,感受一下那纯纯的年代,可是再也找不回那早已逃得无影无踪的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