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9
打开网页,注册账号,游戏开始……
初入江湖。他只是一个菜鸟,无任何装备,行走在大街小巷,一个个匆匆忙忙的过客在眼前闪过,四处暗藏危机,不予理会,走走停停,漫无目的,熟悉线路,建立人脉关系,为的是计划未来。
牛刀小试。熟悉了套路,增长了阅历,开始在江湖上闯荡——与人挑战,收集装备,潜心修炼,提升武功。能力如园中春草,不见其长,日有所长,他也在一次次磨练中成长。
崭露头角。一次次的失败过后,又有了一次次的成功,九九八十一天后,他在江湖中已小有名气,终于站稳了脚跟。
名声大振。一切来得太突然,一切来得并不突然,多少次的拼杀,多少次的付出,成就了一代武王——无人能敌,盖世无双。胜利时时充盈了脑袋。
N年以后……
误入歧途。功成名就之后,他成天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江湖中的地位已然摇摇欲坠,他慢慢老了,堕落了,力不从心了。
回到原点。“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从江湖小卒到盖世英雄的神话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一切都回到了原点,一切都好像从未发生,孰不知天下曾经出现过这样一位声名显赫的英雄?有谁会记得这世界他曾经来过?
人生如戏,游戏人生。人生就是一次旅行,光溜溜地来了,白纸一张,就像游戏初级阶段的菜鸟,学着爬,学着走,学文化,学知识,上大学,找工作。碰壁,碰壁,再碰壁;成功,成功,收获成功。一路走来,沿途的风景看了,又回到了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