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10
摩天轮的悲伤,就是无论怎样旋,最后却只能回到原点。纵使在旋的过程发生了许多事,也会在到达起点时的一瞬间,化成泡影,无声地消失在空气中。变得不可捉摸,不可触摸。
那个会在春风中追逐蝴蝶那个会在炎炎夏日中蹲在田野里观察昆虫的我们;在逐渐长大中,变的懂事。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就像一个不知人世险恶的天使,拥有一颗善良、纯洁的心;拥有一对洁白的翅膀,飞翔着像梦驶去……一点点的了解世界一点点的吸收知识,却让我们渐渐变成了长满刺的刺猬,为了保护好自己,不惜刺伤别人。“朋友”这个词,现在已变得微不足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堵墙,不肯敞开心扉对别人诉说心中的秘密很多时候我都会站在曾经与小伙伴们嬉戏的地方,捕捉那一点点一丝丝遗落的记忆。
风雨中茁壮成长,磨难中锻炼勇气,却在苍茫的世界中迷失了自我。世界上除了亲情,就没有什么东西是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改变——友谊亦是一样。从形同陌路到经历悲欢,最后,依然形同陌路。友谊,是如此的不堪一击,就好像气球吹到了一定的程度,只要用针一次就破了,不管它曾经是多么的美丽过,最后,还是回到那被人忽略的原点……友谊,曾经令我那么的向往,但是,当经历了朋友的诺言被背叛后,那么美好的友谊,就此破碎,让我与她回到那互不认识的原点。时间,可摧毁一切。慢慢的,让开往前方的汽车绕回原点……
人生,就是一场让人向往的梦,在梦里发生的一切一切,当梦醒后,才会发现,所有都还是回到了原点。没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就这样,在时间的打磨下,变得模糊不清,变得再也无法去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