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4
原点,因其简单的勾勒而美丽;原点,平凡的处境而伟大;原点,因其浩瀚的遐想而多姿。回到原点,让一切的一切从头再来,闯出一片辉煌的天地,写下壮美的人生篇章。
(0,0),(0,1),(1,1),(1,0),(0,0),回到最初原点,别被挫折吓到,从头开始,胜利依旧属于我们。
别让挫折将你打败,回到原点,我们依然坚挺,只因我们不从放弃。
当杜甫慨叹于那‘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一席悲惨时,是什么信念支持了他继续留在长安,拯救水深火热的百姓,是坚持,是不放弃。尽管历经万方磨难,但他依旧能够做到回到原点,从头再来,重新踏上坎坷的仕途之路。他受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磨难,几度被贬,丧子之痛,漂泊无依,可杜甫没有被困难吓到,没有放弃,又是回到原点让他成为了‘诗圣’,让他成为一个千古传颂的爱国爱民的好诗人。杜甫的举止诠释了一个真理,回到原点,成功依旧处在前方。
别让失败将你摧毁,回到原点,我们仍旧骁勇,只因我们不曾忘记。
当越王勾践战争失败,被抓做俘,一人孤身柴房,毅然‘卧薪尝胆’的时候,有谁能知道几年后的他‘三千越甲可吞吴’?又是什么信念支持着他不忘耻辱坚决复国,还是坚持,不放弃。他忍辱负重,求和乞降,为的就是能够来日再卷土重来,展开兴国大业。他在失败之后,没有放弃, 没有胆怯,他做到了回到原点,重新再来,重整旗鼓,最后成为了历史上的佳话,成为了后人的楷模。勾践的心境诠释了一个真理,回到原点,胜利仍旧不会失去。
一时的失败和挫折并不代表着你永远都不行,面对失败,你要做的就是转过身去,回到原点,回到最初的起点,那里成功依存,那里胜利犹在。
回到原点,我们依旧是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