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写完作业,妈妈拿了一套拼插积木回家,我很好奇,于是就想把它拼完。
包装上的图案让我知道了这些小积木拼出来的样子。拼出来是一个警察局,这个警察局是由三个部分组成的,第一部分有三层,第一层先是由几块大的积木拼出来的底座,之后,是由柱子支撑着,没有墙的一个开放式的停车场,停车场中有很多小小的对讲机,小小的手铐,小小的打扫卫生的扫把,非常可爱!也很精致!里面还有小小的椅子,好像是休息的。
一楼通往二楼有一个楼梯,二楼上面,是一个很小的房间,房间的门和窗户都像栅栏一样,哦,我知道了,这是关押犯人的地方,这个房间里有一个桌子和一张小床,还有一个开放式的洗手间呢!
第三层和第二层的结构一样,不仅结构一样,而且用处也一模一样,同样都是关押犯人的地方。
这样一来第一部分就介绍完啦!我看着图片,竟能想象到可以缩小,那样就能在里面快快乐乐的玩耍啦!
第二部分有两层,第一层是报案厅,第二层是办公室和会议室,真好玩儿!这一栋楼很精致,墙外面几厘米的地方(我认为是几厘米)有特别好看的蓝白柱子。最顶上有很多小灯,也就是警车上面的两种颜色的小灯,分别是红色和蓝色。
这样一来,我们就介绍完第二部分了呢!第三部分像是一个灯塔,他有三四层,第一层是一个大型停车场,里面有很多小小的手铐,和一个棒棒糖似的东西,我也不知道那是干什么用的?第二层呢,是一个控制台,控制最顶端的信号接收器,第三层也就是我说的信号接收器啦!这个信号接收器可真迷你。说出来你们可别不信,我原以为那是一个没有伞把的伞,结果猜错了,那原来是信号接收器的一部分。
好了,我们要开始拼啦!里面的积木很小很难找,我和弟弟比赛,我们决定。弟弟先拼我先找?,过了好久弟弟把第一部分拼完了。第二部分拼了一半儿时候,弟弟说他有点儿累了,于是就成了我拼弟弟找,我很开心的开始拼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拼完啦!我们看看成果,不错。剩下都是交通工具和人了,我和妈妈还有弟弟一起拼飞机,警车,消防车和人!拼完啦!我们看着自己的手,天呐!全部都红了,但我们并不觉得不值得,因为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是什么呢——一个漂亮的警察局!我们都很满意。
最后我将用一句名言来结束这篇文章——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