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园里,一个小女孩慢慢走向一朵迷人的玫瑰。
小女孩慢慢蹲下,静静地看着玫瑰花。
其实那朵玫瑰是邻国的王子。然而,小女孩不知道真相。如果你想让邻国的王子从玫瑰变成王子,你必须牺牲救他的人的生命。
小女孩每天都来花园看这美丽的玫瑰。王子静静地看着小女孩。他们很快成了朋友。每次有小女孩来,她都会坐在旁边。把心里的话告诉王子,王子静静地听着。
今天下雨了,小女孩打着伞跑出来对王子说:“我不能再来看你了,因为我马上要去另一个美丽的地方了。”王子在想美丽的地方在哪里?小女孩站在玫瑰旁边。小女孩摸了摸玫瑰,没想到玫瑰的刺扎进了小女孩的手里,玫瑰渐渐变成了英俊的王子。
然而,小女孩正在逐渐消失。小女孩笑着说:“其实我知道你是邻国的王子,只是不知道怎么救你。于是我问女巫,她说我牺牲自己就能救你。当时就听说能救你的时候有多开心,因为马上就要死了,能在死之前救一条命,值得。”王子渐渐流下眼泪,拼命想抓住小女孩的手,但他一直握不住,直到小女孩消失在他面前。王子绝望地笑了笑,说:“我爱你很久了。当你站在我面前时,我爱上了你。”这三个字直到今天才说出来,才发现为时已晚。
从此,花园里种满了玫瑰,王子一个人照顾这些玫瑰,就像小女孩照顾自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