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9
秋风和熙,一缕秋阳透过白云间,洒在我脸庞,望着天边的一轮红日,悠悠白云飘过眼前,藏匿在白云之间,那时隐时现的飞机,乘载着平安关爱,穿过白云,飞向远方。
那天,原定早上八点的飞机飞向上海,却因为台风刚过,倾盆大雨,飞机一延再延,最终延迟到十一点半才起飞。
早己在候机座疲倦的我终于等到晴空万里上了飞机,映入眼帘的,是那微笑如向日葵般灿烂的空姐。
她是所有空姐里面长的最标致的一个,着优雅的格子蝴蝶结,椅子衬衫加蓝色短裙回眸一笑,让你的心里荡起阵阵涟漪,用银铃锻清脆地说道:“海南航空欢迎您,身村高挑的她,对我说:“小妹妹,我来都你放行李笑吧。说着,她就单手举起箱子,强悍又优雅地塞进了高处的架空层。
或许是当天天气来完生好转飞机飞
地有些颠簸,或果本来肚于就不舒服的我加上难吃的机餐让我感到恶心,胃里开始有种翻江倒海之势。
终于,一股暖流,从胃里到食道,直冲喉咙,嘴里一阵恶心,猛地冲向了洗手间
鼓鼓的腮帮子呕出带着异来的恶心黏稠液体,一阵难受之际,她来了。
如春日的暖阳,如夏日的清风,如沙漠的绿洲。她轻右手轻拍着我的背,左手拿着纸巾擦着我的嘴角,异味很重,她,却努力不皱眉,不捂鼻,始终保持微笑,"吐出来吧,很快就没事了。"呕物不小心溅了出来,沾湿了地蓝色格子衣裙,沾污了她精致的高跟鞋,她似乎不知道,在一旁拿水放水,我知道,她只是想保护我的自尊,让我安心地休息。
终于吐完了,我坐在一边,喝她递与我的水。她厚厚粉底下的双眸盯着洗手盆正专注地清理卫生间,清理完后,地微笑着拍了拍我,“没事了吧,我还是去帮你拿点清凉油吧。
我坐在位置上,系好安全带,注视着她从未停下,穿梭在飞机中的身影,微笑着对每一色乘客,提供饮料,亲切问候。
漂竞善良的空姐,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会温暖地享受着这呕吐时光吗?
如果没有遇见你,你我会看见那敬职敬业的人们在默默奉献着吗?
花朵有蜜蜂职守,天空有鸟儿丈量,飞机有你守护。而我会安心地坐在飞机上看飞机穿过白云,飞向远方
窗外的白云不断向后散去,愿你爱上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乘载平安与爱,越过蓝天,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