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6
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我很庆幸遇到了她们。在一开始我觉得班里有一个女生跟我玩的很好,我觉得我找对了人。我从初一就跟他玩玩,到了初二,现在已经会计结束了。或许我们会玩到初三但是我们永远不会真心相待。在以前,我总觉得我们两个是玩的最好的。我不会对别人谈言相向。我不会说我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你,但是我特别信任他。但是到了初二下学期我就发现不是这么回事儿了。但是我很开心我终于找到了那个我错过了这么久才遇见的人。我们初一的第一个学期,也就是刚开学我俩就是同桌,那时候她成绩也挺好的,当时老师还谁都不认识,就选了她当班长。一开始我们两个就做了一个月,那个时候他可以说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人。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喜欢他但是他并没有在班里惹过事。一个月后我没以为三叔又从新排了位置。我并没有选择跟他做,反而不希望他跟我做。他想到了别的位置上面。一直在看着我,她没有怨恨。我是在问我怎么没有给他留位置吧
后来他也是跟我们班一个女生玩的特别好。哦我也并不想跟他们两个有瓜葛,我觉得没有必要。而且到了后来,他的成绩下滑的特别厉害,完全是不想学习。我既然觉得跟这种人没必要交朋友。而我们只是偶尔萍水相逢似的笑笑。打个招呼而已等到了初二下学期,也就是这学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跟那个女生闹了别扭,而突然一间。我发现我们两个特别聊得来,特别的投缘。这怎么慢慢的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近了。而他一直很懊悔,我什么没有早一点遇见我。那我也好懊悔,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发现她。我们两个错过了两年,整整两年的时间,我们才遇见了彼此,才遇见了真正的彼此。
按照老家的话来说他是一个混事的人,但是我不混。但是我可以帮他解决了所有的问题。我可以站在他的身后,告诉他你可以大胆地往前走。你的背后我会把你铲除一切阻碍一点都没错我特别的有脑子特别的有心事我会善解每一个对我俩不利的人,我会帮他排除所有的阻碍。我总是劝他学习,他说他学不进去了。毕竟错过了两年两年的时间,这么关键的时间没有学习到后面也不可能再学的好了。所以我没有一直逼着他学。只是一直告诉她,学习的重要性。
因为遇见过你,我找到了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