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包饺子10
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包饺子。你猜我们是怎么包饺子的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我们一家子围坐在桌子边一起包饺子。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一张饺子皮放在手里,把一些饺子馅放在饺子皮里,将饺子皮对折,再把边缘捏紧。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饺子诞生了。但是,下一秒我就崩溃了。因为,我和妈妈包的饺子一比,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我的饺子像一张“鸭子嘴”,而妈妈的饺子像一个“金元宝”。爸爸笑眯眯地说:“你放的馅太少了,多放一点就好了”。于是,我又开始重新包,这一次我特意多放一点馅,可是捏住了两头中间又包不住了……我心中暗想:原来包饺子一点也不像我想的那样简单呀!但聪明的我怎么能被饺子打败呢,我相信只要我多试几次一定可以的!接着我又重新开始包起了饺子,馅多了就减,馅少了就加,经过无数次的加减,终于包好了。看着我的饺子和爸爸妈妈包的饺子一样直挺挺地站在盘子上,我开心地笑了。
这时,妈妈已经在煮饺子了,饺子一盛出来,香味争先恐后地飞进我的鼻子,夹起一个,咬一口,真香啊!吃的我满嘴的浓香,满嘴的幸福。
这就是我第一次包饺子的难忘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