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动心灵的声音11
一首幽美的乐章牵动着欣悦的心灵,几句简单的歌词带欣悦走出了窘境,几天后,欣悦的身影又涌如今了上学的路上。
录音机里还放着那首“伸出你的双手,唱出你的热心……”反复的旋律让欣悦吹奏着不同的表情,先是凝重,然后则是愁容消失后的轻松,终于欣悦的脸上涌现了一丝神秘的笑颜,她跟着歌曲哼了起来。
“阿姨,欣悦该吃药了”一个清脆的声响让妈妈惶过神来,她把药喂进欣悦的口里,可是欣悦却吐掉它并用憎恨的眼睛望着妈妈,妈妈无语,只躲在一旁偷偷地抹眼泪。
从此以后,欣悦脸上没有了笑颜,她再也不谈话了,彻底的变成了一个自闭儿,妈妈只好把她送进病院。
“孩子,醒醒!”一个相熟而又温和的声响唤醒了欣悦。醒后的她哭着要找爸爸,可当她看见妈妈眼角的泪水时不由清晰了所有……
那是阴沉的一天,爸爸送欣悦去学校上学,突然一辆奔驰而来的大汽车撞到了爸爸,欣悦不顾所有的冲向倒下的爸爸,用力摇着,使劲的摇着,可纵使她用多大的气力,爸爸也不肯睁开眼睛,惊骇而又年幼的她终于昏厥了过来……
从前的她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优良的欣悦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可就是那次,那场车祸她们的所有。
“轻轻敲响觉醒的心灵,徐徐张开你的眼睛……”幽美的旋律伴焦虑匆匆的脚步声一同离开了欣悦的窗前,妈妈笑颜着说:“欣悦,关上窗户看看吧,春天来了!”可是,欣悦只是眼光呆滞的向后方瞪着,好像心中充溢着无数的恨,无尽的惊骇。妈妈望着欣悦的表情,眼睛马上湿润了,无限的悲伤带着她回到了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