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动心灵的声音4
风,雨,电,雷。面对的一切,都是不可测的,但我不害怕,我也不敢害怕!有些声音催促着,催促着我。
我不敢回头看,回头看后,只能拖慢向远方前进的脚步,看不见天空,看不见大地,看不见时而出现在眼前的繁星,风吹雨淋中,只是眼前有一个,远方!
心里总有一些声音的,总有一些远方的,声音牵动心灵,牵动本我,甚至牵动面具的脚步,看着一切消失,大家沉默着,什么都不说,心里的声音只是哼唱着,唱着他最喜欢的一首歌,是我的目光更加坚定的注视着远方,努力的朝着远方前进。
心里的一些声音是不会停下的吧,一直说些什么,却不知道究竟说了什么,但他看得见远方,看得见远方美丽的,只有繁星的天空。
总是有一些声音的,看得见的一切。
声音是催促,越来越急,声音是鞭策,越来越快,声音是指向标,越来越明。
声音是响亮的,是永远响亮的,是不停息的,是清脆的。
我依然不相信,不愿相信。有父母,有老师,有朋友,有国家,有故乡,有什么?没有希望,心中的声音是希望,是眼前世界的代名词,是远方。
时不时有烟雾袅袅,看着大自然中的一切,似乎都是美丽的。听见了牵着心的声音便不再留恋,只一心向前了,向着心中的声音前进着,努力着,挣扎着前进,不愿停下脚步,只是因为心中有声音。
不断前进着,如同一个行者一般,但又有所不同。行着前进,会观察一切,看到朋友,看到天空。而我却不是的,只是在面具下对世界宣战却不敢站出来的,只听着心中声音指引的人。
我不害怕风雨雷电,因为有那个声音,那个不停催促着我的声音,我只能向前,却做不了一个行者,我不害怕,也不敢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