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6
他,看上去很稳重,学习做事总是一丝不苟,是老师同学眼中的优秀学生,也是我的好伙伴,他就是我们学习小组的组长邹佳骏。 说起他,除了班中的同学竖起大拇指,就连外班的老师和同学也都知道他的名气。
一双眼睛又黑又亮,一张小嘴里从不说出脏话。说出的却是“你好,再见,谢谢”等文明的话。每当上课铃一响,总能看见他早已做好课前准备,而且坐得十分端正,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他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呢。 他乐于助人。有一次语文课,他的前桌同学忘记带听写词语的本子了,他看见前桌同学焦急的模样,便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了一本崭新的词语本悄悄地递给了前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