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伙伴,名叫徐绎强,大家都叫他“老强”。
老强的人缘十分好。就那那次野炊来说吧,每当老强问一个男生“和我一组吗”是,那人总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等到刘老师清点班级人数,说“和徐绎强一组的站起来”时,男生几乎都站了起来,坐着的人都不禁发出“哇”的一声惊叹,就连刘老师呀大吃一惊。既惊人多,也惊老强的人缘好,能让这么多人集成一个小组。
到了野炊营地,我们“老强之队”博得了路人以及其他班成员的赞叹:“哇塞,这同学的人缘真好,能组织起这么一大队人!”“哇塞,哪个班的,这么强!”“是哪个人,这么多人都能组织起来!”我们走在路上,别提有多光荣了,一个个喜滋滋的。
看,老强的人缘不错吧?
老强不仅人缘好,而且学习起来,可是不一般的认真。
有一次,我邀请老强老我家做客,他爽快的答应了。我原本打算痛痛快快的玩一场,谁知刚玩不久,他突然抬头看了一下时间,说:“我要写作业了,你先玩吧。对了,在哪儿可以写?”我极不情愿地说:“坐我的位置吧。”说完,他就拿出作业本,在座位上认认真真地做了起来。我原以为老强做一会儿就和我玩了,谁知一做就是三刻钟。我叫叫老强,他也没反应,到最后才不耐烦的说了一句:“别吵了,我还要写作业呢。”我无奈地摇了摇头,只好和他一起写作业。
看,老强就是这样一个爱学习、人缘又好的同学,能做他的朋友,我实在是太荣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