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3
我有一个好伙伴,她叫杜欣瑶。她就像一盏明灯,点明我人生的道路;她就像指南针,让我在迷茫中找到方向!
她戴着粉红色眼镜框的眼镜,总是梳一条长长的马尾辫,她还喜欢穿着粉白相间的格子衣服。
她的特点也有许多,首先,她喜欢读书。有一次下课我问杜欣瑶要不要和我去读书角读书。她答道:“好呀!好呀!我最喜欢去那了,只不过我教同桌题,没时间去,现在,我又可以去那儿放松放松了啦!”我们俩来到图书角一人拿了一本最爱看的书开始读。我读一会儿就动一会儿,而杜欣瑶一直到上课都没变样。
杜欣瑶也是一位热心肠的伙伴。就拿今天的体育课来说吧!今天的体育自由活动的时候有一位同学脚扭伤了,我们谁也没在意,只有她一个人跑过去看了看又跑回来告诉了我们,我们一起去告诉了体育老师,我们谁也没想到体育老师对这件事儿不理不睬的。“看来,我们得自己处理这件事儿了。”杜欣瑶说道。“是呀,可我们要怎么处理呢?她没有外伤,不能去医务室,看来,只能把她送回班级了,可她的脚很疼怎么回去呢?”我的这一句话大家都很同意,最终,杜欣瑶想出了一个办法:“我们把她抬回去。”那谁来抬她呢,可当下也没有别的办法,大家只好同意。后来我们想了一个办法:像抬轿子那么抬,结果可想而知,不行。最后,我们采用了分工的方法。两个同学架着她回班,两个同学报告值周生,啊!有效果了,我们慢吞吞地走回了班级,把她扶回了座位上。老师也表扬了我们。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不知道你们通过我的作文会不会也喜欢杜欣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