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12
谈到伙伴,我便毫不犹豫想到他,那个时而乖巧时而调皮、时而惹人喜爱时而让人烦燥的小伙子——我的弟弟。
一如既往,放学回家,与平常不同的是:今天,弟弟和爸爸妈妈开着咱家的“蓝鸟”来接我了,真是激动呀!觉得不一样就对了,我还买了一盒水晶泥,现在可流行了。其实弟弟早就听我天天念叨水晶泥之类的了,我和弟弟都非常期待第一次玩水晶泥是怎样一种感觉。
“上车,走,去乡下!”爸爸说。我与弟弟挤在一起,一说到水晶泥,他的眼睛立刻生动起来,竟然连连鼓起了掌。打开盖子,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水晶泥。开始现流行玩法,戳戳戳,弟弟那小巧的手指在水晶泥上这碰碰,那摸摸,看来还是经验不足啊,但最后经过我的指导,还是学会了,孺子可教也。我们一起戳戳戳,一个字——爽!
经过一路玩耍,我们终于来到了期盼已久的乡下啦!
弟弟写完作业,就把目光锁定在了电视上,打开,选台,终于调到了弟弟的“最爱”——熊出没。看到一半,弟弟突然间朝我走来,靠着我的头,似乎要说什么悄悄话,可并不是这样,他靠了一会儿,便走开了,身子背对着我们。我看了看电视,又看了看弟弟,嗯……依我来看,是看光头强被感动了!以前,弟弟看见熊出没里有一些动人的情节,也会流泪,弟弟可是一个情感丰富的人哩。看到那些喜剧片里热闹欢悦的情节,他总会不由自主地小笑起来!
轮到播放广告时,播到啥,弟弟就说,我想吃这个,我想玩那个,这天真无邪的孩子,还真有些让人头疼。
弟弟和我之间有许多稀奇的事,例如有一次:刚看完电视,我正在手机上做着作业,弟弟走过来看了看,又转身离开,说道:“妈妈,手机在哪里哟?”我当时真是哭笑不得。
弟弟在我心目中是那样童真,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圆圆的小脸蛋,一颗天真无邪的童心,这怎能不使我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