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9
我的好伙伴名字叫做桑迪,它是一只非常强壮的金毛犬。桑迪长得高大威武,浑身的毛金黄金黄的,耳朵大大的,温顺地垂在脑袋两侧。眼睛炯炯有神,鼻子黑黑的,嘴巴长长的,四肢强健有力。
它的性格非常温顺,从来不会对人汪汪大叫,遇到人总是热情地冲过去,并吐出它的舌头,“呼哧呼哧”地吐气,围着你转。陌生人见到它,可能会被它过度的热情吓一大跳,但是熟悉的人会开心地迎上去抚摸它。它可能还会用它毛茸茸的脑袋蹭你的大腿,表示它喜欢你。
它还是个大吃货。每当爷爷说“走,吃饭去”的时候,它就会像一支离弦之箭一样飞奔到自己的饭盆旁,在那儿安安静静地等候着,眼睛闪闪发光,嘴里直流口水。爷爷刚给它倒好狗粮,它就飞快地吃了起来,过不了五十秒,一盆狗粮就被它一扫而空了。吃完后它又飞速地回到餐桌底下,在我们旁边坐好,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看着它那无辜的眼神,我们总是会忍不住再赏点食物给它,你说它馋不馋呀!
他又是那么地顽皮。只要我一拿出它的玩具球,它就会跑过来把球扑住,然后一会儿扔球,一会儿抓球,一会儿咬球,把球弄得这儿一个洞那儿一个洞,球面上坑坑洼洼的,还沾满了它的口水。有时候它抓球不小心撞到了头,痛得咧嘴嗷嗷地叫,引得我哈哈大笑。
虽然我经常嘲笑它是一条不会看家只知道吃的傻狗,但是我还是一样喜欢它,因为它是那么可爱,生气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