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14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伙伴,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玩耍、交流。
我也有一个好伙伴,我也和它在一起开心地玩耍。可是,我的伙伴不会说话,为什么呢?嘿嘿,告诉你——它是一只玩具小熊,我给它取名叫“雪玲”。雪玲的头上有两只耳朵,外面是白色的,里面是粉色的。它有两只黑珍珠般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棕色的鼻子,还有一个小嘴巴在对我笑呢。雪玲的身体上有一个小肚兜,肚兜上有一棵桃树的图案,真漂亮啊!它的脚下面有4个圈圈,3个小圈圈,1个大圈圈。我摸摸雪玲,呀,真柔软!我最喜欢抱雪玲了呢!这只小熊是爸爸给我买的。有一次,爸爸回到家,就对我说:“海婷,爸爸给你带好东西啦!”“什么东西?”我迫不及待地问。“你猜!”爸爸神秘地回答道。“兔子?”“猫?”“嗯......玩具?”“对了!”他把拿在身后的一只毛绒玩具给我看。“哇!”我虽然不喜欢玩具,但是我对这只小熊好喜欢哦!它又大又可爱,一看就忍不住抱抱。我亲了又亲爸爸,他说:“你成绩很好,这是我对你的奖励呦!”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呢!我喜欢雪玲,我在晚上的时候,就抱着它睡,睡得那么香甜;我在吃饭的时候,也把它抱在腿上,也假装喂它吃东西;我在不高兴的时候,就看看雪玲,我就看着它对我笑,我也不知不觉地笑了......总之,我爱雪玲,我把它当成我的伙伴来看,因为它一直陪伴着我......我的伙伴,我的好伙伴,我会一直跟你玩的,长大了也是。我也知道,你会一直陪伴着我,逗我开心的,对吧!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