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教训9
有许多人令我难忘,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人。但这个人令我难忘。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去中心市场去玩,我走到路上看见一个小卖部,里面摆满了各种的零食,禁不住诱惑的我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去买东西。我买完东西付钱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的钱包放在收银台就走了。直到我走到中心市场的时候才发觉我的钱包不见了,我当时都快急哭了,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知所措。我的朋友知道我的钱包掉了,就抓紧帮我找,可找了半天却连我钱包的影子也没找着。
我灵机一动,想到了小卖部。就开启“飞毛腿”跑到之前我买零食的小卖部里。我来到小卖部,气喘吁吁的,老板娘在那站着,我就像看见“救星”一样。老板娘见我气喘吁吁的样子,就说:“小妹妹啊,你是不是来找你的钱包啊!”我连忙使劲点点头。“给你。”老板说,“你要谢谢那位小男孩,是他帮你捡到这个钱包。你应该要谢谢他。”我听到以后,走到那位小男孩身边,小声地对他说:“谢谢你啊。”老板娘接着说:“你真是丢三落四,你付完钱就把钱包放到收银台上就不要了。多亏这位小男孩看见,不然你的钱包早就被别人拿走了。而且这位小男孩在这等了你将近半个小时了。”我听了,顿时脸红了起来。然后拿着钱包继续对那位小男孩说:“谢谢你啊,对亏了你把我的钱包捡起,不然我就惨了。”那位小男孩笑了笑,说:“没关系的,下次要注意了,不要再丢三落四了。”我点了点头。我拿着钱包,心里想着:“这块石头总算落下来了。”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再也不丢三落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