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教训4
那年暑假,我只是不顾后果,神经大条的小女孩,当时要去泳池戏水,我的母亲不希望我去,固执的我还是去了,当时,是我第一次下水,到了游泳,我兴沖沖的沖洗身体,换上泳装。到了漂河,下了水,一股寒流从我的四肢,到手臂,到脖子,要在水中行走时,有人对我泼水,顿时,我的视线大菜,模糊分寸,想要泼回去,那个人跑了,我正要去追,之后没想到我的重心不稳,在水中载浮载沉,我拼了命要站起来,我意识中寻找可以抓的东西,因为我在水中,被水呛到,喝了几口的水,上岸时,我差点以为要(上天堂)了,因为气喘发作,没多久,我就被送进急诊室,再往医院的路上,我的头很晕,没多久,我就被抬进急诊室,到了医院后,朋友们一直关心我,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让我平常冰冷的心扉瞬间温暖了起来,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患难见真情,过了几个小时后,我的母亲来接我了,他不但没有安慰我,反而臭骂我一顿,我真是后悔布听他的话,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情发生后,我学会了服从;学会了冷静,经过这次教训,总算明白长辈对我的苦心。
这段耐不堪回首回忆,但他在我漫长的人生旅途中,增添不一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