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教训15
这周发生了一件事,说实话,很糗。不过人生就是由无数选择组成的,我要把这件事记录下来,作为一个教训。
“在家真无聊,还不如去图书馆看看书,吹吹空调!”我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发着牢骚。“对呀,我可以去图书馆吗!”
轻松地跳下车,我往图书馆的方向走去。拐进大门,平时热闹非凡的树荫底下竟然没有任何一个人,这让我不禁诧异起来,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呢?我怀着疑问的心情走了进去。
走进一看,咦?大门怎么上锁了?往旁边一看,哦!原来星期一的时候不开门啊,我恍然大悟,有些失落的走出大门。
走了将近有十分钟才到达天桥,还要再走十分钟才能够到达车罩。走到才一半的路程我已经是满头大汗,心中微微有些恼怒。
终于到达车站,上了车,心中气鼓鼓的,不过也怪不得别人,在胡思乱想中,终于到站了。
一回到家里,我赌气地把包包往床上一扔,一屁股坐了下去。“颖,你为什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书不好看吗?”奶奶疑惑的说。
我说:“不是啦,是因为我记错时间了……”话还没说打一半,奶奶的脸已经黑了一半,我咽了下口水,继续说“所以白跑了一趟。”
奶奶黑着脸,说:“外边很热,是你才那么笨要出去吃苦,开放的话也就算了,你去过那么多次都不记一下开放的时间,你真是……”接下来,奶奶的话像惊涛骇浪一样,把我这艘可怜的小船淹没。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我决定了,下一次一定要仔细看规则,还有不能粗心。这一次的错只会是这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