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教训6
漫长的夜晚,正被恶魔的双手笼罩着,电视里的僵尸,彷彿就要从屏幕中冲出来了,我置身其中如同将被吃掉似的,这时我赶紧关掉电视,跑到床上,想甩掉鬼片的阴影。
躺在床上,脑海中浮现鬼片里的情景,僵尸、魔鬼、恶魔,全部都张牙舞爪的爬向我来,我一直跑一直跑,跑得很累很累,不过它们不费吹灰之力又朝着我爬来,就这样一遍又遍,真的好累又好烦,世界彷彿只剩下我与殭尸们的追逐,我张开眼睛让恶梦停止,然而接下来的时间我都处于睡不着的状态,眼睛一直盯着闹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眼皮依旧没有下沉起来的意思,我还是睡不着。
睡不着真的好痛苦,看到妹妹睡得又香又甜,令我既羡慕又忌妒,为什么她睡得着,我却睡不着呢?于是我开始换姿势,侧睡、正睡、趴睡,都不行,咦!怎么听到有打呼的声音,原本以为是爸爸在打呼,仔细一点听,又好像是邻居在打呼,以前都不知道,原来邻居也会打呼,这竟是失眠的新发现。
既然睡不着,就要想办法才行,之前听妈妈说睡不着可以喝一杯热牛奶,于是我喝了一杯,没想到这个方法那么差,反而让我很饱,一点都不想睡,只好换另一个方法,于是我把脑袋放空,什么都不想,躺了一下,原来这个方法也是个烂方法,仍旧无效。唉!我开始无奈的执行第三个方法,那就是跑到书桌前找一本很无聊的书来看,我一看到很无聊的书,就会想睡,不过如果我看到我喜欢看的书,我就会愈看愈起劲,哇!看了一下无聊的书,真的有点睡意了,走到床上,躺了大概十分钟左右,我就睡着了,这个方法真有效,我以后睡不着时,也要用这招。
唉!我这次终于受到教训了,我下次不要再看鬼片了,如果非看不可,千万不要在晚上看,否则我又要再经历一次睡不着的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