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伞8
在我非常喜欢的东西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花伞了。
这把小花伞是去年我考试考得好妈妈奖励我的。
妈妈说小花伞的骨架是银白色的,看上去亮闪闪的,撑着很轻很轻。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材料做的,听妈妈说是用铝合金做的,这样又轻又结实。小花伞穿着一件漂亮的花衣服,粉色的底子上撒着星星点点的小花,有白的,黄的,绿的,可好看了。
每天上学我都会带着小花伞,免得下雨时被淋成落汤鸡。那天果然下雨了,我的小伞派上了用场,我小心翼翼的撑开它,正准备走的时候,好朋友说:“我忘带伞了,可以跟你一起走吗?”我高兴地说:“当然可以啊。”我们撑着伞一起走进雨中。雨越来越大,可是小花伞太小了,虽然我们紧紧地挨着,可是衣服还是被淋湿了一大片。
回到家,妈妈问:“带了伞的,衣服怎么还淋湿了呢?”我告诉她原因,妈妈夸我做的好,说好朋友之间就是要互相帮助,这样自己也会快乐。我想:伞是温馨的,雨来了可以把大家护着;伞是美好的,可以带给人们快乐!
我喜欢我的这把小花伞,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