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伞9
哗---哗!雨下的总是那么大,我望着天空,只见一滴滴雨点毫不留情地落在了我的脸上,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正当我踌踷不前时,一把小花伞撑在了我的头上,一个稚嫩的声音说:“来,我们一起走吧!我回过头看见一个梳着一头短发,恬静的脸上,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表情沉稳而自在,看到她就让我想起半年前的事。
星期一第四节课下课,同学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食堂,食堂里顿时排起了两条长龙。男生非常淘气,拥挤起来,我顺着那股挤劲儿,被挤到了前面,先买了饭,我刚要走,看到刚才站在我前面的那个女孩被挤到了后面,她那张明净的脸,不急也不怒,向我点了点头。
“我们快走吧!雨要下大了。”“嗯,谢谢你!”我和小女孩一起冲向了雨中,雨把我俩露在外面的胳膊都浇湿了,小女孩把我送到家。望着小姑娘远去的背影和小姑娘的那把用善良和友爱编织的伞,我不仅向她投去敬佩的目光。
难忘----小花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