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伞13
星期六的早上,外面下着大雨,在一个阳台上,一个小女孩--小雨正坐在阳台边上,看着外面的雨不停的下着。她想,要是能出去玩就好了!对了,妈妈一定有办法!
她把心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个简单,走,妈妈去给你买一把小花伞,好不好?“”好呀!“小雨开心的说。于是,小雨有了一把美丽的小花伞。
自从妈妈给小雨买了小花伞,小雨就爱上了它。有太阳的时候,她和小花伞一起晒太阳;下雨的时候,她和小花伞一起在雨中跳舞。
但是,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小雨慢慢的不喜欢小花伞了。妈妈见了,把小雨拉到身边,说:”为什么不喜欢小花伞了?“小雨不耐烦的说:”因为不好玩了呀!小明的玩具才好玩!“妈妈听了生气了,她把小雨教育了一顿,小雨拿起小花伞,道歉的说:”对不起小花伞!“妈妈欣慰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