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伞7
春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新世纪百货商场。
走进商场二楼,各种各样的花伞,看得我眼花缭乱。突然,我发现了一把“米奇”小花伞,那是我梦寐以求,拿在手里,心里乐滋滋的。
它的伞罩是粉红色的,撑开像一朵红蘑菇。伞罩上有个活蹦乱跳的米奇小老鼠,左手握着一朵鲜花,笑得合不拢嘴呢!我目转睛地望着它,心里高兴极了。伞罩的边是用镶有金线的纱巾装扮而成的。打起伞,我的脸被映得通红通红,像红苹果似的。
里面的伞骨看起来很亮,摸起来是滑的。伞柄朝下放,像大写字母“J”;伞柄朝上放,像一把镰刀,还像老人走路用的拐杖。晴天,小花伞为我挡太阳;雨天,小花伞为我挡雨水。
我要好好保护它,让它永远都是新的,让它陪伴我快乐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