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伞3
有一只小袋鼠叫做乐乐。它有许多的小伙伴,比如说:小松鼠芳芳、小猴子黄黄、小白兔蓉蓉、小绵羊绵绵、小鸭子花花……乐乐还有一个最好的朋友了,那就是它的小花伞。这把小花伞可“神奇”了,因为小花伞每次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不信的话,就拿几件事来说吧!
有一次,小松鼠芳芳出门时忘带钥匙了,现在进不去家了,没有人能帮它的忙,而且芳芳的家在二楼。这时,乐乐来了,它看到芳芳家的窗户没关,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把小花伞收好,让芳芳坐在上面,然后在对着窗户打开小花伞。芳芳靠着窗户的力量回到家里,芳芳平安的到家了,它就跟乐乐说了声谢谢,乐乐笑着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还有一次,小鸭子花花家发生火灾了,花花站在窗边拼命喊救命,乐乐看见了,在地面上飞快的转了好多圈,小花伞就旋转的飞了上去,乐乐趁这个时候抱住花花,使花花被乐乐救下来。乐乐和花花平安着地后,花花说了声谢谢,乐乐听了,还是笑着说它的那句老话:“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把小花伞帮助了许多乐乐的朋友。这可真是一把“神奇”的花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