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伞14
下雨了,下雨了,雷声轰隆隆地响着,吓得小动物们躲进了窝里,睡觉了。
只有小乌龟、小鸭子、小公鸡、和小青蛙在小熊的家门口。它们说:“小熊,小熊快开门。”小熊说:“这么大的雨找我有什么事吗?”乌龟说:“我们都来不及躲进家里。”小熊好像明白了它们的心思,就拿出一吧小花伞,说:“谁要借伞?”小乌龟说:“我不要小花伞,下雨天洗一个凉水澡,那该多好呀!”小鸭子说:“是呀,是呀,我也正想来洗澡呢!”小青蛙说:“下雨天,躲在家里真没意思,还不如洗一个冷水澡呢!”只有小公鸡低着头,说:“我需要小花伞,下雨天,我美丽的羽毛都淋湿了,多可惜呀!”小熊听了大家的话,说:“那我就把小花伞借给小公鸡ba!”
小公鸡高兴地说:“谢谢你,小熊。”说着,大家都高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