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伞6
我有一把美丽的小花伞,那是我在幼儿班时奖来的。这把粉红色的伞面上有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从中采蜜,显得非常美丽。它是我的好伙伴,而且给我带来好多的用处呢。
有一天,放学回家的时候,天上忽然下起了大雨。许多同学都被困在学校里,我也是其中一员。突然,我想起小花伞放在教室里,派上用场了!我在好伙伴的帮助下平平安安的回到了家,否则,我肯定会落汤鸡。
又有一次,中午的天气非常热,大家都不敢轻易出门,可是,我要上学了,我在想:这么热,走路去,一定会中暑,怎么办呢?正在我犹豫不决时。,妈妈走过来问:“孙琳,怎么啦?”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就把我的小花伞撑了起来,微笑着说:“有了它,你还怕什么?”原来是这样,我怎么没想到。
从此,我更加喜爱我的小花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