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2
我们学校风景如画,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学校的操场。
现在刚好是春天,一个万物复苏,桃红柳绿的季节。学校里到处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操场更是热闹。你瞧,在200米长的红色塑胶跑道环绕的足球场上,已经长出了绿油油的小草。站在高处俯视,就像红色的蕾丝衬着一块碧绿的翡翠,美丽极了。
在操场的南边,有几棵桃树在一个星期前长出了“小疙瘩”——花苞。又过了几天,花苞上已展开了小小的一角,露出了淡淡的粉色。现在桃花已经开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粉色的海洋,别提有多美了。
在操场的北边,是广玉林。里面摆着石桌和石椅。夏天你只要走过一条用木头铺成的小道,就可以一边乘凉,一边闻着清香,别提有多舒服,多凉爽了。
在操场的东南边,是一片小小的青草地。这几天我走过草地,总会发现在青草中,长着一些黄色的小花,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小巧玲珑十分惹人喜爱。
在操场的东边,有一面墙,墙前蔷薇。每到夏天,蔷薇花就开了,粉色或红色的花瓣娇艳欲滴,绿叶衬着粉红再加上枝条的显衬,就像是一条美丽的蔷薇花项链,我那时就觉得,只要去掉花刺,戴在脖子上一定很漂亮。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我爱我们学校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