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15
不知不觉,我在学校已经度过了四年的时光,学校里到处都有我的足迹,尤其是操场上,留下了无数令我回忆的镜头。
进入操场,首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翠绿的草地。草地真大啊,大得可以容下两三千个人;草地里的小草生命力真顽强啊,无论风吹雨打,还是被人踩踏,它都依然笔直地挺立着;草地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张巨大的绿色的毛毯。草地上,偶尔会有几只不知名的小鸟,调皮地啄着小野花,啄着小草,不时地发出愉快的歌唱,给草地带来了无限生机。
接着,我们来到操场的跑道,跑道是我们平时做操、训练、开运动会和上体育课的时候用。运动会上,总能看见运动健儿们在跑道上冲刺;每天早上和下午各种体育第二课堂的同学们,在努力地训练,为学校争夺荣誉;每天早上,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有序地进入跑道,认认真真地做早操……操场还成了同学们放松的好地方。每当下课的时候,同学们总是冲向操场。
低年级的同学们在草地上追逐打闹、嬉戏;高年级的同学躺在舒适柔软的草地上,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回忆着在学校里的美好生活……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操场,它给我们带来了欢笑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