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景色优美,有高大挺拔的橡胶榕,有繁花似锦的小花坛......然而,我最喜欢的还是能让同学们欢乐的操场。
校园的操场
我们的操场大约1公顷那么大,操场的跑道旁,有一排绿树,最大的就是橡胶榕,叶子大的像一把参天大伞一样,帮同学们挡太阳。
春天,操场里的花开了,大树伸出嫩绿的叶子,树枝也慢慢的伸着懒腰。操场好似被绿色给包围了,像是春姑娘给操场穿上了一件绿衣裳,同学们在下课时都会在操场上玩双杆,单杠,跳远......
夏天,夏公公出来了跟着春姑娘说:“你休息吧,我来接你的班。”同学们在榕树下玩游戏,因为夏天大榕树下完游戏,因为夏天大榕树正处茂盛期,叶子大得像大扇子似的。同学们三五成群地涌向大榕树。
秋天,朵朵白云飘浮在蔚蓝的天里,往操场望去,秋婶婶已给绿树们换上新衣服,阵阵清风吹拂,树上的叶落了,向天人散花一样,无数“花瓣”在空中飞扬。
冬天,凌冽的北风呼呼刮刮着。似乎对绿树,小草,小花们说:“你们都休息吧。”但橡胶榕依然挺拔地站在哪儿,像勇敢的士兵保卫者操场。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奔跑,高兴地奔来蹦去。欢笑声在场上空回荡。
啊!我美丽的校园,你让我们充满活力,你让我学习一天后疲惫的身体的放松,我爱我们学校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