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12
我们的校园很漂亮处处都有美景我最喜欢校园的操场,因为它是我们玩耍的地方。
夏日走在校园的操场上感受着炎热的阳光。倾听着蝉叫。中午时分。太阳把树叶都晒卷啦,而操场却不在乎这阳光。
上课时操场是最“高兴”的,因为他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地安静一会儿,微风轻拂着树叶,随风舞动,小鸟儿停在树干上,有的躺下睡觉,有的唱着欢快的歌,还有的跳起了舞蹈。
下课后操场立刻沸腾了起来,同学们有的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有的跟大伙玩老鹰抓小鸡,有的唱歌有的组织大家玩成语接龙,有的在操场上懒洋洋的晒着太阳,有的在跑道上一边散步一边聊天,看,还跟咯咯的笑的很开心,更有同学在上面互相追逐……真是热闹非凡。
操场不仅是我们早上跑步的地方,还是我们课间操跳操的地方,音乐一响,我们便跟着前面的人跳起键球操,操场也仿佛在笑着。
太阳落了下去,月亮升了起来一缕楼的银光洒在操场上,操场边慢慢跟我们一样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