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4
我们学校坐落于东南一角。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正对大门的广阔平坦的操场,因为那里又轻松愉快又有美好的回忆!
春天下过一场蒙蒙细雨后,有时操场上会积下许多汪汪小水坑像一面面小镜子。那可就成了我们玩耍的对象!我们几个要好的伙计玩踩水坑的游戏。一朵朵水花溅在脸上身上也毫不理会。
炎热的夏天,我们在操场上奔跑、踢球、玩游戏……弄的我们大汗淋淋,就在茂密的树下乘凉,聊天欢声笑语在操场上回荡。有时闲的无聊,我们就成了昆虫专家,观察蚂蚁如何搬家和寻找食物的。
秋风在操场上一阵阵划过,吹都我们身上凉嗖嗖的,但是也没有挡住我们的奔跑,秋风笑着沙沙的摇晃就着树上的叶子就像一只只蝴蝶翩翩飞舞,给操场增添了美丽的风景。仰望天空朝天上摆手像南归的大雁说"bye_bye".
送走了美丽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凉风习习的秋天,迎来了寒冷的冬天。一下雪我们个个成了操场的雪娃娃。飘飘洒洒的雪花从一片片云中落在树上屋顶上操场上像身穿一件白色大衣。显得学校更加宽敞明亮。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还做各种奇形怪状的蛋糕,互相赠送,互相祝福,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操场,在这里生后我感到了童年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