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13
加油!加油!欢乐的加油声充满了整个操场。同学们在干什么?原来我们班的同学正在玩接力赛跑呢。
现在,正在进行第四局。前三局,我们第一小组都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胜利,于是,老师改变了游戏规则:每个人到达标志桶后,都要跳20次绳,之后才可以返回。听了游戏规则,我暗暗窃喜,心想:我跑步虽不如别人,但跳绳是我的强项。这回我一定要好好发恽自己的水平。
这一局一开始就出师不利,申熙在万佳乐的怂恿下最后一个起跑。我急得直跺脚。在唐哲楷、吴庭君等人的奋起直追下,我们终于追成了平手,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和同学们一起大叫:加油!加油!可是,不幸的事发生了,倒数第二棒的吴双由于太紧张,在跳绳过程中突然中断了,我们组由微弱优势变成了微弱劣势。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我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吴双一拍我的手,我就像一颗出膛的炮弹,冲了出去。我虽然用尽了全力,但还是比陈禹衡晚了一步。我暗暗为自己鼓气:朱奕晗,你一定行的。我手脚麻利地将绳子捡起,飞快地跳了起来。此时,我觉得周围的一切都静止了,整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跳啊,跳啊。当我数到20时,我把绳子随手一扔,又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欢呼道。
比赛还在继续进行,欢声笑语依然地操场的上空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