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8
如果我问你学生在哪里学习?你一定会脱口而出,学生在校园里学习。如果我问你学生的快乐在哪里?你一定会说,学生的快乐在校园里!
一进校门,穿过南边的教学楼,就能看到宽广的操场。操场的边缘是跑道,一边还有许多健身器材,这里是我们欢乐的天堂。操场四周种了许许多多的树,有梧桐树、杨树、柳树,各种树木整齐排列着,像皇家的士兵,高大威武。到了春天,树木长出了嫩绿的枝条,大杨树不长叶子,先掉下一些像毛毛虫一样的东西,虽然打扫起来很费力,但是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夏天到了,大树上知了不停地歌唱,树叶跟着微风一起跳舞,像在欢迎同学们来操场上玩耍。秋天,大树换上金色的衣裳,一阵风吹过,树叶争先恐后地离开树妈妈的怀抱,飘落到地上,大地宛如铺上一层厚厚的地毯。冬季,树叶都掉了下来,树上光秃秃的,下雪时,大树如一位银装素裹的窈窕淑女。
我们在操场上留下了许多汗水,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