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10
我们骆小的大课间活动开始了,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不如,我们一起去看看?
走进操场,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长长的队伍,原来,他们是要进行趣味障碍赛。只见一个个方方正正的架子端端正正摆在那儿,后面还有一个个圆锥,最后还有几个垫子,它们被搭成了三角形,正等着同学们跨过去呢!只听老师说:“开始。”同学们一个个好似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弯着身子,灵巧地钻过架子,在圆锥周围快速而准确地转了一圈,最后跨过垫子,开始冲刺。一眨眼,他们一个个都带着风地冲过了终点,我不禁叹道:“哇,好快!”
接着往前走,只见操场中间有好多“长龙”,他们是在跳长绳接力。只见高手们一个接一个,连成了一串儿,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在长绳中间自由地穿梭着。新手们带着羡艳的目光,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轮到他们了,只见他们瑟瑟发抖,犹豫不决地不敢向前跳。于是大家在一旁鼓励他们:“加油,可以的,一、二、三,跳!”在鼓励声中,他们也豁了出去,眼一闭,头一抱,开始往里冲了,哈,结果还是断掉了!不过没关系,多练练一定会的,不是吗?
再往前,我看到了高年级在踢键子,还有些同学在篮球场下投篮,一旁的行进间运球和双摇跳短绳,也是妙趣横生!
这就是我们那个千姿百态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