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9
我们的校园虽然不大,却很美丽,尤其是学校的大小操场。
一走进校园,你就可以看见大操场,操场上十分整洁。正中间是红色的塑胶环形跑道围着一个篮球场,大操场的左侧有一棵生机勃勃的银杏树,这棵银杏树有两三层楼那么高,要三个小朋友伸开手才能围住它,听老师说,这棵银杏树建校时就种下了,它陪伴我们的校园已经有七十多年了!
往大操场右边看,排列着形态各异的十二生肖的雕像。往正前方一看,出现在眼前的是雄伟又美观的主席台,主席台背面是清香四溢的迎春花,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仿佛一块软绵绵的地毯,这就是我们的小操场。小操场旁边还有几棵又高又壮的大树,好像在说你们是不是好热呀?来我们身边躲一躲吧!每当下课铃一响,同学们都会三五成群地相约来到大小操场玩游戏,欢笑声响彻了云霄。小操场的右边有一尊“罗盛教”的雕像,他是我们学校的骄傲,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