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7
我的学校是xxxxx小学,它是一所美丽的学校。我喜欢学校里的教学楼、图书楼、桃李园等漂亮的地方,尤其是校园里的操场。
一进校门,就看到门口的两棵榕树正站在那儿迎接你呢!两棵榕树就像守卫一样,在门前守护着我们的学校。
榕树的后面就是我们那宽阔的操场。操场东边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间竖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上飘扬着五星红旗。升旗台的四周有许多盆鲜花,把升旗台打扮得更加美丽。每周星期一,全校师生都面向升旗台,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操场的中间有三个篮球场。下课时,操场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球,还有的在做游戏。
操场的四周绿树成荫,有榕树、桉树、还有许多不知道名字的树……最引人注目的是操场南边的大樟树。它有六层楼那么高,四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它的树干围起来呢!它的枝叶葱葱笼笼,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阳光。我们在夏天的时候最爱坐在在大樟树下乘凉了。
我们的学校就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们是这座花园中的花朵,老师是勤劳的园丁,而操场就是培育我们的土壤,使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