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11
我的校园有高大的教学楼,色彩斑斓的花坛,还有挺拔的大树……其中,我最喜爱的是带给我们快乐的操场。
我们的操场位于学校的最中央,边上有一个美丽的花坛,里面的花各式各样,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色彩斑斓,美不胜收。操场四周围着一排小树,光光的树枝上长着一两片绿油油的新叶。它们直直地站在那儿,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操场上玩耍的大家。
操场上的跑道红白相间,整体是椭圆形的,长约三百米。跑道还分六条,外三条是给低年级跑的,内三条是给高年级跑的。
操场上还有一个篮球场,篮球场有两个鲜红的篮球架,篮球队的老师们会带着队员们在这里训练。
操场中间还新铺了一块我最喜爱的大草坪。大草坪分为浅绿和墨绿,一道道,很容易区分。草坪上有两个白色的足球框,在绿色的草坪上分外显眼。
上课时,操场上欢声笑语,大家在一起开心地玩耍。有人在操场上跳神,有人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跑步,有人在草坪上踢足球,还有人在花坛旁聊天……操场上弥漫着欢乐的气息。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校园风景线——操场,它带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开心。我爱校园的操场,更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