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操场3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有一个又干净又宽敞的操场,那是孩子们快乐的天堂。
操场坐落在教学楼的对面。中间是绿油油的草坪,周围一圈是红色的塑胶跑道。远看,操场就像一个色彩缤纷的大舞台。操场很宽阔,踩上去,软软的,可舒适了。操场正前方是一个主席台,是用红色瓷砖砌的,足足有三层台阶。主席台周围是雕刻着花纹的汉白玉栏杆,中间是一根笔直的旗杆,很高很高,像一把宝剑直插云霄。顶端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像是在跟我们挥手。主席台右边,是一个个篮球架,像巨人一样屹立在那。下课了,同学们准会去比一场球,那里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篮球架旁是摆放整齐的乒乓球台,乒乓球在上面跳来跳去,叮叮咚咚地响着,很有节奏,像是在演奏一首交响曲。
操场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平日里,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像潮水般涌向操场,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扔沙包……只见前面有几个同学在投篮球,一个同学腾空而起,举起篮球向前一投,篮球稳稳地落入篮球网。观看的同学都鼓起掌,热烈欢迎。体育课上,同学们整齐地慢跑,喊着:“一二一,一二一……”同学们各个精神抖擞,抬头、挺胸、做操、跑步……一系列的活动让同学们拥有了健康的身体。运动会上,同学们拼尽全力,为班争光,每当获得奖,我们就一起欢呼。
放学了,同学们都渐渐散去,操场又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