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体验10
上个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参加了池州小记者团举办的活动。我连早饭都没吃,就兴高采烈地坐上林沐然爸爸的车子,前往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天方集团。
在来之前,我就猜操这次活动与茶叶有关。果不其然,我一进场,才坐下,一位身穿工作服,面带微笑的阿姨就走了过来。她从茶盘上拿一杯茶放在了我的面前。我端起小杯,先是细细嗅着,再轻轻喝上一口,啊,真香!
品过茶,茶艺表演开始了!大家安静了下来,认真观看茶艺表演。演员们分别表演了祁毫功夫茶与雾里青绿茶是怎样泡的。看完表演的我们热情愈发浓厚,频频发问。专家们及时为我们解答,忙得不亦乐乎。我提了几个问题后,发现了台上的对联:“天赐石台千千树,方有杯中缕缕香。”看着对联,我不禁心想:说得真不错!
提问之后,本来我们是要去茶叶生产车间观看茶叶生产过程的,可因为一些问题,去不了了,只找来一个师傅为我们讲解。我一边听,一边感到有点惋惜。不过,后面的游戏互动又把我的心情带入了高潮。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啊!希望池州小记者团以后多开展活动,因为活动能让我们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