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体验9
成长过程中我体验过许多事情,其中,有快乐的,有伤心的,有难过的,也有害羞的……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一次。
星期六晚上,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弟弟去游乐场游玩。我们玩了碰碰车、海盗船、遨游太空……但是,哥哥觉得这些都不够刺激。突然,哥哥看到了一个鬼屋,于是便想带我和弟弟去那里玩。
来到鬼屋门口,我首先看到了一个死神拿着镰刀,仿佛在对我说:“来吧,死神即将向你宣示死亡!”我心里便情不自禁的开始害怕起来。
“啊哈哈哈哈”,一个白色的幽灵突然发出了奇怪的笑声,我就打了一个冷颤。这时,我看到一个浑身都是血的人在给另外一个躺在床上的人做手术,我的身体顿时起了许多的鸡皮疙瘩。哥哥一点也不害怕大步向前走,弟弟就胆小如鼠的跟在哥哥后面。看到如此恐怖的场面,我的脚就像灌满了铅一样,抬不起来了。哥哥走过来对我说:“鬼屋里的东西都是机器,并不是真的鬼,不会出什么事,要冷静、镇定。”听了哥哥的这番话,我的勇气顿时增加了不少,感到没有那么害怕了。
我们继续向前走,又看到了许多恐怖的东西,但我都觉得没之前那么恐怖了。不过弟弟还在旁边害怕地小声嘀咕道:“阿弥陀佛,保佑我,保佑我。”
终于走出了鬼屋,我又再次看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通过这一次进鬼屋,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不仅需要勇敢和冷静,还需要动脑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