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体验14
这个星期的星期五,我们班有了一次令人难忘的阅读体验——徐老师将数学课给我们去阅览室阅读。
这不,同学们一个个自发地排好了队,急不可耐地等待着单老师的一声令下。“齐步走!”这宛如天籁之音的口令让我们激动不已。第一次进育华的阅览室,我怀揣着兴奋中带着一些紧张的心情。大家换上鞋套,一个个像快乐的小鸟儿一般“飞”进了阅览室。我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地找着自己喜欢的书,毕竟一节课只有四十五分钟啦!
很快,我就找到了我心中最理想的书——西顿动物小说集,可不是故事集哦。这本书有好几本配套的,我选了一本,坐在一个角落靠着墙读了起来。我读得津津有味,如饥似渴,其中一个故事,不,是小说,令我回味无穷,讲的是一只名叫“梯图”的小母狼被人类捉到,有一次因看守没看好,逃出了人类的掌控。
然后依靠自己的狡猾与机警,一次又一次险之又险地逃出生天,没有上人类毒饵的当,率领众狼反击人类,让人类损失惨重,与一只重情重义的公狼“黑坐骑”相好,接着“梯图”抚育大了四只生出来的,个个都勇敢狡猾的小狼崽子,最后与“黑坐骑”双双过完了那英勇、有爱的一生……读完了书,我把它放回原位,也在这时,下课铃响了,大家一起回教室了……,这次阅读,令我印象深刻,也令我回味。希望能多举办几次阅读,毕竟“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