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体验6
饥饿,相信大家都经历过。但你们很少分享过吧?今天就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对饥饿的切身体验吧。
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国庆的时候,我们一家去看太婆。我们是早上7:30出发的,本应该是10:00到的,可路上塞车,到太婆家的时候已经是10:30了,再加上陪她的时间,上车回家的时候已经是12:30了。我们的肚子都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路上妈妈问我们想吃什么,我们说了一大堆杂七杂八的,可最终还是决定吃东北菜。一想到韭菜饺子,红豆饼,杀猪菜就流口水,可一时又吃不到,那感觉真是“百爪挠心”都无法形容!那就是饥饿的感觉吧。
车开的飞快,一个多小时后终于看到餐馆了。车一停,我就火箭一般“射”进了餐馆,那大概是饥饿的力量吧。
等菜的时候才是最难受的!眼瞅着服务员把一盘盘菜端了过来,眼巴巴地盯着那菜,手里的筷子甚至迫不及待地想要伸到那盘子里,喉咙也不自觉地吞咽着口水,却见那菜竟放到了别人的桌上,那感觉就像煮熟的鸭子又飞了一般,恨得只想跺脚和拍桌子。而且你还只能看着别人吃,你只有吞口水和听饥肠辘辘的份儿,那感觉可能只有热锅上的蚂蚁才理解!
过了30分钟,菜终于上来了!我一下子吃了大半盘饺子!其他的菜也被大家风卷残云般一扫而光!这就是饥饿的速度吧。而且大家都说这顿饭特别香!
这是一次难忘的饥饿体验。我觉得这种体验一次就够了。